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勢:米蘭打吡信藍黑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苹果日报

  意甲周三補賽重頭戲無疑是米蘭打吡,國際米蘭得到三月初的喘息空間後走出低迷,隊長莫路伊卡迪近兩輪聯賽入六球,相反今仗掛名主場的AC米蘭新帥加度素「蜜月期」已過,各賽事近五戰三度落敗,今仗平手盤宜捧國米。

  米蘭打吡原定在三月四日舉行,但當天因前費倫天拿隊長艾斯托利過身,該輪意甲亦取消,這次改期無疑令國米大幅增加今季聯賽雙殺AC的機會,皆因國米由去年12月至二月一直陷低潮,不過三月已回復上半季水準,分別守和拿玻里、贈森多利亞維羅納共八蛋,當中伊卡迪攻入六球,在射手榜正力追排第一位的拉素前鋒恩莫比尼,可見這位阿根廷射手被國家隊教練森柏奧利拒諸門外後,矢志用入球作反擊。

 

  AC早前狀態大勇,2018年各賽事11戰在法定時間內取八勝三和,但踏入三月卻回復上半季遇強即屈的本色,歐霸盃16強被阿仙奴雙殺,上周六意甲作客亦1:3不敵祖雲達斯,可見教練加度素的「蜜月期」已過,今仗平手盤必捧國米。同日意甲,拖連奴自易帥後,五次主場出擊得三勝,今作東穩勝克羅托內,[-1]捧「主勝」。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AC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亞冠盃大勢:上港勢雙殺前鋒

周三亞冠盃F組賽事,已提早晉級的上海SP(上港)迎戰日職川崎前鋒。兩軍二月首次對碰上港以1:0險勝,及後七仗上港更未嘗一敗,即使目前晉級資格已到手,但球隊實力出眾仍然值博 ……[详细]

英国波大势:全力衝超 信米禾尔扫「叶」

周一英冠上演多场赛事,其中排第八、力争升班附加赛资格的米禾尔,作客面对无欲无求兼三连败的叶士域治,「主客和」直取客W。今仗的胜负分野,相信取决于两军的战意上。现时英冠头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