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甲大势:里昂集中火力上盘可「图」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法甲联赛,压轴上演里昂主场迎战图卢兹。里昂在今季所有赛皆已出局,球季馀下最后目标是争取联赛前三名,今场势必强攻对手,让得起一球/球半,捧上盘。

  里昂上月中在欧霸16强出局,加上先后已在法联以及法足被淘汰,馀下唯一目标是在联赛争逐下届欧联入场券。里昂火力强,在今季联赛30战共入62球,马里安奴贡献16球,迪比的联赛入球数字亦已达双位数,今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图卢兹力足大胜。法甲下游争持同样激烈,仅30分在手的图卢兹仍受降班威胁。球队在上轮联赛主场失分,赛和另一护级分子斯特拉斯堡,连续六战不胜,今场面对火力强劲的里昂,难逃大败。

  同日南特主场迎战圣伊天,客军已连续八场联赛不败,圣伊天受让平/半捧下盘。

 

 

更多关于"里昂 图卢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恩斯 對 尼奧特

軍情華倫西恩斯今季多以年輕射手巴斯亞掛帥,但效果強差人意;這名法籍射手至今仍未開齋,教練古加已有微言。尼奧特上仗有中場巴謙干拿迪因傷離場,傷勢不輕,恐怕今場無法披甲。其餘 ……[详细]

索察 對 甘岡

軍情索察後衛洛查亞上仗傷出,或要休息一段時間,今場無法披甲,預料另一守將拿斯美會取代其位置。甘岡中場拜仁比利有傷在身,今場難以趕及康復,隊友尼格巴高圖或會取代他的位置。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