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威爾士 VS 烏拉圭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從狀態來看,烏拉圭和威爾士旗鼓相當,兩隊都在首場比賽中展示了極佳的狀態。烏拉圭首場2-0輕取捷克,兩大神鋒蘇亞雷斯和卡瓦尼先後進球,其中卡瓦尼還打進了一粒精彩絕倫的倒鉤破門。而威爾士則6-0大勝東道主中國隊,頭號球星貝爾在65分鍾時間內就完成了帽子戲法,面對中國隊的後防線幾乎如履平地。從目前世界排名來看,兩隊也幾乎處在同一水平線上,威爾士世界排名第20,烏拉圭則排名第22,非常接近。


  本場比賽的最大看點還是兩隊當家球星的直接對決,蘇亞雷斯效力於巴塞羅那,而貝爾效力於皇家馬德里,兩人效力的俱樂部是敵對關係,他們的交手也被看做另類德比。巧合的是,兩人都在中國盃首輪創造了歷史。蘇亞雷斯在對陣捷克時打進一球,成為烏拉圭歷史上第一個進球數達到50球的人,榮膺歷史射手王,而貝爾在對陣中國隊時完成了帽子戲法,同樣成為了威爾士隊史射手王。


  從整體實力上看,烏拉圭要稍稍佔優,前鋒線上,蘇亞雷斯和卡瓦尼兩位當今足壇頂尖射手聯袂鋒線。中後場方面,烏拉圭也有多名在西甲和意甲效力的球員,三條線實力平均,沒有明顯短板。相比之下,威爾士的不少球員都在英超效力,不過在名氣上不如烏拉圭球員響亮,進攻端威爾士很大程度上還要仰仗貝爾的發揮。從上一場比賽來看,貝爾的速度優勢對於中國隊來說無疑是致命打擊,但此番面對有戈丁領銜的防線,貝爾很難再有出色的表現。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中国杯 威爾斯 烏拉圭"的新闻

贴士动态

中國 VS 捷克

首場比賽大比分輸球之後,里皮又將對陣容重新洗牌,這也就意味著國足不大可能通過配合熟練度來改善攻防節奏。如此情況下,國足對捷克隊一戰中很有必要從防守做起,首先要力求在防守節 ……[详细]

FC愛媛 VS FC岐阜

FC愛媛上輪聯賽客場1-0擊敗強敵新瀉天鵝,球隊在開局4連敗的背景下,在昇級熱門隊伍身上拿到了反彈戰績,止住了頹勢。FC愛媛5戰拿到了1勝4負戰績,目前積3分排名倒數第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