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际赛足路:信法国「主胜」奏凯「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苹果日报

  三月国际赛重开,为备战今夏世界盃,各队都进入最后试兵阶段,当中98年冠军得主法国值得期待,事关主帅迪甘斯手执三位欧洲金童:保罗普巴安东*迪尔基利安麦巴比,三人全属当打之龄。虽然普巴近期于曼联表现失色,但毕竟具备质素,相信普巴可在国家队寻回「快乐」。前线迪甘斯亦拥有幸福的烦恼,基沙文近五场联赛攻入九球、麦巴比在*受伤后担起入球重任、奥士文尼迪比利巴塞亦逐渐上力,还有B计划的基奥特等等。配合中场有尼高路简迪马度迪作工兵,后防有表现稳健的乌姆迪迪及门将洛里斯,法国前中后板凳实力充裕。

  哥伦比亚方面,继续由占士洛迪古斯法卡奥领衔。前者在希历基斯重新接掌下的拜仁获得重生机会,今季德甲上阵17场入四球及交出七次助攻,后者今季各项赛事已为摩纳哥攻入23球。不过二人均属伤癒,刚在上周联赛复出,状态未足。至于祖记翼锋古达度自去年年尾一直养伤至今,其位置相信由今季于白礼顿崭露头角的荷西伊斯基亚度代替。后防达云臣山齐士虽然于热刺站稳正选,不过球员年轻尚欠经验,今季于大赛有不少甩漏情况。

  论实力法国无疑优胜,加上主场出击,球员为争取世界盃席位,定必博尽争胜,故相信高卢军团可轻取哥伦比亚。

更多关于"法国 哥伦比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