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霸盃大势:马赛打「包」未惊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马赛由鲁迪加西亚执教第二季,战绩大幅提升,法甲排第三有机会进军下届欧联,上周欧霸盃16强首回合主场亦3:1技术性击倒毕尔包,周四次回合作客无惧兵源短缺的对手反扑,受让平/半捧下盘。

 

  法籍主帅鲁迪加西亚过往执教罗马三季表现合格,16年尾接掌马赛,去年初找来皮耶加盟,连同泰奥云奥甘波斯谢明等进攻球员,成为今季法甲第三势力,下季或能重返欧联。上周马赛主场3:1击败毕尔包,当时毕包只能靠一记12码破蛋,整场形势亦被马赛主导,今季法甲入16球的前纽卡素翼锋泰奥云,上周首回合扭伤足踝离场,幸好缺阵上轮法甲后应可复出,连同防中路尔斯古斯达禾、中坚阿尔拉米路兰度及门将文丹达,都是经验丰富的战将,今仗有力保持胜果。

 

  毕尔包排西甲12位,一月卖走中坚拿朴迪后,新中坚恩尼高马天尼斯受制于今季曾为皇家苏斯达在分组赛上阵,因此不能披甲,进攻主力蒙尼恩大伤初癒未能上阵,今仗焗攻亦难取胜,捧下盘。

 

  里昂中央陆军好「细」界


  同日16强次回合,另一支法甲队里昂手握1:0领先优势返回主场,在进攻主力费基亚养伤下势以慢打快但求晋级,而莫斯科中央陆军亦守强攻弱,今仗亦无力强攻,捧「细」!

更多关于"马赛 毕尔包"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双城战蓝月献「细」

曼城在费兰甸奴及史达宁养伤下,虽然联赛仍接连击败阿仙奴及车路士,惟攻力有所减弱,周一英超访史笃城,就算两将已复操,但预计先任后备;主队改由林拔领军后防守有改善,改捧中位数 ……[详细]

亚冠盃大势:信艾斯平手开「恩」

周一亚冠盃共有B组及D组四场第四轮分组赛,包括D组榜首球队艾斯迪格拿主场对艾阿恩;来自伊朗的艾斯主场威力甚强,有力全取三分,平手盘值博。艾斯为上季伊朗联赛亚军,虽然外援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