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重心:优势明显活力制胜 热刺势破老妇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苹果日报

  热刺欧联16强首回合落后两球下,仍能作客2:2逼和祖云达斯,这支充满活力的年轻球队,周三次回合返温布莱主场作战,暮气渐露的「老妇人」为晋级要焗攻,热刺势乘机反击破关,主队在这场欧战世代之争少让平/半,捧上盘!

 

  以哈利卡尼为首的热刺年轻一代球员,在二月中首回合才首次在欧联淘汰赛上阵,经验无疑较少,而且对手还是欧战资历深厚的祖记,开赛初段难免「交学费」,10分钟内已失两球,幸最终逼和2:2,从劣势抢回一场有两个作客入球的和局,可见热刺只要适应欧联淘汰赛的节奏,实力绝不下祖记。

 

  温布莱今年未逢一败


  热刺今季全面以温布莱为主场,当然越来越熟习,各赛事23次作东录17胜四和两负,踏入2018年后更取七胜一和,当中只有两场有失球,加上热刺今季已曾在主场击败皇家马德里多蒙特等,表现值信赖。

 

  祖记教练艾基利喜在下半季变阵,以令对手无从适应,上季祖记正是靠变阵成4-2-3-1跻身欧联决赛,今季艾基利照办煮碗,原本因应保罗戴巴拿养伤而变阵4-3-3,不过近期又有贝拿迪斯治古达度等翼锋轮流养伤,因此上周六意甲只好将阵式变回3-5-2,以戴巴拿及文迪苏杰组成双箭头,前者更在尾段以个人表演式射入绝杀球,领军作客1:0击败强敌拉素,失分较榜首拿玻里少下,卫冕意甲的形势转好,预计希古恩今仗亦会复出。

 

  祖记焗攻靠老将难撑


  然而,祖记在意甲一向主打慢节奏足球,踢顺风波无疑大顺,只是今仗必须取胜或取得2:2以上的和局才能晋级,形势被动下必须抢攻,碰巧热刺的孙兴民迪利阿里等强于以快速反击制敌,加上热刺的前场逼抢够威力,祖记要在后场组织攻势亦有难度,33岁的基亚连尼等老将随时被杀个措手不及,主队少让平/半值博!

 

  赛制:若在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先计算作客入球,如不分胜负就在次回合后加时,并设有作客入球优惠;若加时没有入球,则互射12码决胜。

更多关于"热刺 祖云达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联攻略:放甩巴素利 曼城献「细」

在欧联16强首回合已领先4:0的曼城,周三次回合回主场再战巴素利,或会转派不少副选出战,大胜有难度,不论「让球」或「让球主客和」,让至两球难有把握,倒不如敲[3.5球]的 ……[详细]

亚冠盃大势:上港着火让得起现代

周三继续上演亚冠盃第三轮分组赛。F组上海SP(上港)表现极对办,亚冠盃分组赛两战全胜,更在新季中超首战狂数对手八球,今迎韩职球队蔚山现代势再下一城,上港让一球,捧上盘。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