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攻略:放甩巴素利 曼城献「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在欧联16强首回合已领先4:0曼城,周三次回合回主场再战巴素利,或会转派不少副选出战,大胜有难度,不论「让球」或「让球主客和」,让至两球难有把握,倒不如敲[3.5球]的入球「细」。

 

  曼城强势不止,虽然早前在英足盃爆冷被韦根踢出局,四冠梦碎,但随即便在英联盃决赛大炒阿仙奴重振声威,夺下今季首座奖盃,然后周中再于英超补赛双杀兵工厂,两次都同样具说服力地以3:0胜出,至三日前与另一劲敌车路士较量又以一球小胜,英超登基指日可待。

 

  球季馀下时间,一般都预计领队哥迪奥拿会将更多精力放在欧联战线,但由于16强首回合时已作客领先瑞士的巴素利四球,变相近期马不停蹄、差不多三天便有一场比赛的蓝月,可在次回合轮换。

 

  曼城领队哥迪奥拿今战料让阿古路奇云迪布尼大卫施华奥达文迪等主力休息,而近期疑因劳损出现伤患的费兰甸奴史达宁,也应不会冒险复出,令史东斯耶耶托尼戴尔夫、小将菲尔科顿、门将哥迪奥巴禾以及刚复出不久的加比尔捷西斯,都有望担正。加比尔刚伤癒,料未回复百分百状态,其他球员今季表现则未算突出,曼城今战难望火力大开。

 

  对巴素利而言,球队在欧联其实大势已去,今仗可谓例行公事,而且中场杜伦沙加更因累积黄牌停赛,实力再受削弱,势难攻破曼城大门,因此全场取「细」较明智。

更多关于"曼城 巴素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亚冠盃大势:上港着火让得起现代

周三继续上演亚冠盃第三轮分组赛。F组上海SP(上港)表现极对办,亚冠盃分组赛两战全胜,更在新季中超首战狂数对手八球,今迎韩职球队蔚山现代势再下一城,上港让一球,捧上盘。上 ……[详细]

日联盃攻略:战意行先 鲸鱼红钻做「大」骚

日联盃周三开打,其中C组名古屋鲸鱼主场迎战浦和红钻颇有看头,今季回升日联的鲸鱼开「咧」两连胜,反而传统劲旅红钻则仍未打开胜门,故定急于求胜。由于两队战意均高昂,一于取「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