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亚冠盃大势:上港着火让得起现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三继续上演亚冠盃第三轮分组赛。F组上海SP(上港)表现极对办,亚冠盃分组赛两战全胜,更在新季中超首战狂数对手八球,今迎韩职球队蔚山现代势再下一城,上港让一球,捧上盘。

 

  上港在F组首两战先后击败川崎前锋墨尔本胜利,两战全胜稳坐榜首。球队经过热身后越战越勇,上轮分组赛以4:1大破胜利,延续至连续15场亚冠盃主场不败。到上周六新季中超首轮联赛,上港进一步显示火力,在主场以8:0狂数大连一方巴西中场奥斯卡杜斯山度士以及土炮武磊在上仗齐上演「帽子戏法」,当中奥斯卡在近两场比赛共入五球,他与侯克艾杰臣组成的巴西进攻铁三角,是上港的入球保证。

 

  韩职球队蔚山现代在F组同样保不败,上轮于主场以2:1险胜川崎前锋,取得一胜一和的成绩。然而,球队在上周四新季联赛首战却遭逢败仗,作客卫冕的全北汽车0:2落败。现代防线欠稳,今季两场亚冠盃加上一场韩职,三战皆未能保住清白之身,共失六球,今访火力极强的上港,难逃一败。

 

  同日F组另一场分组赛,川崎前锋主场迎墨尔本胜利。日联卫冕球队前锋季初表现欠稳,在F组两战皆北,上周五日联又在主场遭逼和失分,今迎胜利让一球/球半未免太多,博下盘。

更多关于"上港 蔚山现代"的新闻

攻略动态

日联盃攻略:战意行先 鲸鱼红钻做「大」骚

日联盃周三开打,其中C组名古屋鲸鱼主场迎战浦和红钻颇有看头,今季回升日联的鲸鱼开「咧」两连胜,反而传统劲旅红钻则仍未打开胜门,故定急于求胜。由于两队战意均高昂,一于取「入 ……[详细]

英超攻略:蓄锐访水晶宫 红魔上盘去马

今轮英超曼联压轴登场,红魔在周一作客出战再陷护级漩涡的水晶宫,主队受严重伤兵问题困扰难救,今仗势必再输一场,「让球」曼联让一球,捧上盘。曼联在今轮联赛前仍位列英超次席,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