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蓄锐访水晶宫 红魔上盘去马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苹果日报

  今轮英超 曼联压轴登场,红魔在周一作客出战再陷护级漩涡的水晶宫,主队受严重伤兵问题困扰难救,今仗势必再输一场,「让球」曼联让一球,捧上盘。

  曼联在今轮联赛前仍位列英超次席,与榜首曼城差距甚大,联赛争标已经不是期望可达到的目标,但球队仍要为力保前四位置而努力,以出席来届欧联分组赛。利物浦热刺上周六均全取三分,红军更暂列次席,相信红魔会倾力争胜,争取体面地成为联赛亚军。
  
  卢卡古回勇势数糊

  曼联近期赛程比较鬆动,上轮联赛在主场反胜车路士2:1,该仗后有超过一星期时间备战今仗作客赛事,到下轮比赛主场迎战利物浦的大战,亦有五天时间准备,今战毋须过份留力,可以强阵出战水晶宫。

  红魔上仗以2:1反胜车路士,常受批评的前锋卢卡古表现甚佳,攻入扳平一球后再助攻予连格顶入奠胜,该比利时前锋一向被批评「欺善怕恶」,难得在上仗面对车路士仍有贡献,信心大增下面对水晶宫,进攻火力值得被看好。

  另外,上仗入球功臣连格可望重返正选阵容,至于摩帅近期重用的青训小将麦汤米尼,在安达靴里拉仍养伤下,将继续在中场负责扫荡工作。红魔其馀伤兵有费兰尼菲尔锺斯马高斯卢祖以及伊巴谦莫域

  水晶宫伤兵达双位数

  水晶宫在开季连输七场兼零入球,由鹤臣接替法兰迪保亚领军后,表现逐渐有改善,曾有主场赛和榜首曼城等佳作,球队亦一度脱离降班区域。然而,水晶宫最近又再陷入低潮,上轮英超于主场以0:1仅负热刺,近五场联赛录得两和三负劣绩,又再深受降班威胁。

  水晶宫战绩回落,主要原因是伤兵情况严重,「十字军」人数达双位数;曾效力今仗对手曼联、锋线主力韦费特沙夏仍在养伤,未能倒戈相向。

  此外,水晶宫三名后防球员包括马马度沙高史葛丹恩祖尔禾特今场亦缺阵,水晶宫防线正闹兵荒。另一坏消息是,由曼联借用的守将科素文沙不合资格无缘上阵。

  水晶宫阵容依然残缺,今迎曼联实在没有取分本钱;红魔在获充份休息下,可望在伦敦取三分而回,上盘可期。

更多关于"曼联 水晶宫"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攻略:吼切尔达「细」破拉斯

切尔达踏入二月起状态回落,五轮西甲只取四分,惟护级压力亦不大,该队周一联赛回师主场斗有首席射手卡里利停赛的护级分子拉斯彭马斯,表面上是反底良机,惟近态太差宁捧中位数[2. ……[详细]

曼聯有力「宮」陷南倫敦

英超29輪尾場將於週二凌晨展開,渴望重返積分榜次席的曼聯將揮軍挑戰水晶宮。曼聯上輪成功復仇車路士後士氣大振,此役對陣保組份子水晶宮,摩連奴的球隊不會輕易錯過反超利物浦的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