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亚冠盃大势:艾加拉法迎吉军和波格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苹果日报

  亚冠盃分组赛第三轮,周一由西亚球队打头阵。其中A组有场强强对碰,将由卡塔尔劲旅艾加拉法,主场迎战小组已两连胜的沙地球队吉达艾阿里,两军实力接近皆难言胜,「主客和」取D好路。

  主队艾加拉法上场联赛大胜对手6:1,其中今季新加盟的荷兰星级中场史奈达状态大勇,此子速度及体能虽大不如前,但传送及射术依旧未有生疏,近两仗更轰入三球,脚风大顺,有他压阵下,艾军中场实力提升至少一个档次。球队在亚冠首仗虽作客仅负艾查捷拉,但上轮回到主场即大胜伊朗球队泰拉克托,实力不容忽视。

  客军吉达艾阿里是上届八强分子,中场亦有澳洲国脚米利根压阵,小组两连胜尽显超班实力,今仗作客艾加拉法,相信力保不败亦会收货;既然双方旗鼓相当,且两军对上一次在亚冠盃交手,刚巧在艾军主场也打成2:2平手,预计今场再开和局收场。

  同日,上届四强分子、C组的伊朗球队柏斯波利斯,主场迎战小组两连败、信心尽失的阿联酋球队艾华斯尔,直取「主胜」。

更多关于"艾加拉法 吉达艾阿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曼揮軍挑戰燕豪芬青年隊

荷乙在週二凌晨激戰數場,其中燕豪芬青年隊與安曼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目前積分接近,彼此實力相差無幾,今仗恐怕難以分出高下。燕豪芬青年隊近期主強客弱太明顯,球隊此前2次 ……[详细]

小保加欲將對手連「根」拔起

阿甲第十八輪最後一場在週二早上開打,屆時小阿根廷人將會在主場迎來小保加的登門拜訪。從聯賽至今的整體發揮來看,主隊實力顯然遠遜於客軍,而且前者近況也不容樂觀,小保加有力乘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