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韩职攻略:韩职开锣全北够让蔚山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苹果日报

  新一季韩职在周四开打,上届冠军全北汽车率先登场,主场迎战上季殿军蔚山现代。两队在联赛开季前,都已经过亚冠盃赛事热身,全北今仗在地头出击,可被看高一线,让得起半/一。

 

  由崔康熙领军的全北汽车,在上季季前被亚洲足协褫夺亚冠盃参赛资格,以该队强大人脚实力,专心应付本土赛事下,结果在一路无甚阻碍下顺利封王重夺韩职冠军。全北今季重返亚冠盃,于今日迎接新一季韩职揭幕战前,已进行了两场亚冠分组赛,首战落后两球下大逆转反胜柏雷素尔,到上周来港作客杰志更以6:0大胜,显示出上佳状态。

 

  全北上季首席射手已离队,不过球队在休季期间罗致了另外两名巴西进攻球员补充火力,包括前锋卡路士阿祖安奴以及翼锋泰亚高艾维斯,二人皆有在韩职比赛经验,加上土炮金信煜与老将李东国,进攻力足够。

 

  蔚山现代在上季韩职获第四名,最大成就是赢得韩足盃,但晋级之路未有遇上过强队。现代在季前亦进行了亚冠盃分组赛,同样保持不败,先后赛和墨尔本胜利以及击败川崎前锋,不过两战失四球显示后防稳健程度一般,揭幕战造访全北,难逃一败。

更多关于"全北汽车 蔚山现代"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甲攻略:信拿玻里[客客]破关「卡」

今季意甲冠军基本上只馀祖云达斯与拿玻里之争,后者在今轮压轴登场,作客出战卡利亚里力争确保榜首优势。论实力拿玻里无疑胜一筹,但球队刚于欧霸盃搏杀,今让一球/球半未免太多,取 ……[详细]

西甲攻略:逆思考捧利云特食「贝」

贝迪斯近七场西甲得四胜,表现不错,而且几乎每场都大上大落甚具娱乐性,上周主场3:5不敌皇家马德里亦赢得掌声,然而该队周一西甲作客近12轮不胜的利云特,竟然开平手盘似乎太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