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大势:拜仁主场「细」食「哈」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蘋果日報

  拜仁慕尼黑近期在德甲见好就收,去年12月至今联赛10战虽然全胜,不过只得一场赢多于两球,而且拜仁经历欧联16强首回合洗礼势必轮换,周六德甲主场斗哈化柏林,中位数[3.5]捧入球「细」!


  拜仁在德甲一枝独秀,本轮前在榜首有多达19分的优势,同时亦要兼顾欧联及德盃,加上该队由压得住场兼多线作战经验丰富的老帅希历基斯带领,因此由12月至今联赛虽然10连胜,不过仅得一场能大胜三球,其馀九仗全部赢一至两球,正宗见好就收,今仗「让球主客和」要让两球相当不值博。


  不过,拜仁各赛事挟14连胜的强势,要捧对家亦有难度,幸好哈化柏林的入球力弱,今仗作客安联球场势死守博一分,[3.5]球必捧「细」!


  同日德甲,云达不来梅近期为护级发奋,歇冬后六轮联赛抢八分升上尾四,主场表现尤其出色,今仗护级大战主场斗尾二的弱旅汉堡属「六分波」,让半/一照捧上盘!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哈化柏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攻略:缅恩斯主场上盘可「堡」

两支德甲下游球队缅恩斯与禾夫斯堡周五交手,虽说近况皆差累斗累,但后者竟在此时再度换帅,未必有助军心稳定,而且缅恩斯始终有主场之利,让平/半值得敲上盘。缅恩斯歇冬后六轮德甲 ……[详细]

日联攻略:胜利船势捕「鸟」响头炮

日联周五开锣,今日打头阵仅上演一场赛事,鸟栖砂岩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新球季首战预计两队状态一般,鸟栖进攻火力平平难在地头旗开得胜,平手盘捧胜利船。砂岩锋力弱难赢鸟栖砂岩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