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重心:阿苏当旺遇强越强巴塞新春拆车格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二再度上演欧联16强首回合赛事,英超 车路士主场迎战巴塞隆拿。车仔近况回勇连续两战大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存在一定水份,面对今季遇强越强的巴塞随时在地头失利,巴塞作客让平/半,照撑上盘。


  车路士与巴塞曾几何时是欧联冤家,过去曾在六届欧联赛事碰头,五次是在淘汰赛对垒,互有输赢。自2012年四强之后,两支劲旅终再次交锋。车路士在上季无缘欧战,在干地领军下意外地赢得英超冠军,到今季要兼顾欧联战线,加上战术套路没有突破,整体成绩显著退步。


  车仔回勇两连胜


  车仔近况虽回勇,二连败后近两战皆大胜,不过对手只属英超榜末西布朗及低组别球队侯城,上周五英足大胜侯城,干地派上不少副选出战,预计主将夏萨特及泰拔高图尔斯皆会在今场复任正选。


  巴塞隆拿在西甲续保不败居榜首,上周六联赛作客伊巴,球队整体表现无疑是一般,但最重要是取得预期结果,以2:0赢波结束联赛二连和。一月重点新兵菲腊比古天奴,因已为前属球会利物浦在欧联分组赛披甲,无缘在今届赛事为巴塞上阵;守将尼尔逊施美度则要停赛。巴塞在今季重要比赛表现出色,西甲作客皇马大胜3:0而回;在欧联首战亦以同样比数击败祖云达斯,随后再连赢两场奠定出线基础。

  巴塞拥双斯入球有保证


  车路士在今季与强队交手成绩一般,踏入2018年仅取得四场胜仗,除了近两仗之外,另外两场的手下败将亦不过是白礼顿纽卡素,今场迎战有能力问鼎欧联冠军的巴塞隆拿,车路士就算在史丹福桥球场出击,要保不败亦非易事。巴塞今季在华维迪领军下整体表现稳定,即使近期因比赛频密出现入球率稍有下降的情况,但有美斯苏亚雷斯在阵,要攻破车路士大门并非难事。

 

更多关于"车路士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恩斯 對 尼奧特

軍情華倫西恩斯今季多以年輕射手巴斯亞掛帥,但效果強差人意;這名法籍射手至今仍未開齋,教練古加已有微言。尼奧特上仗有中場巴謙干拿迪因傷離場,傷勢不輕,恐怕今場無法披甲。其餘 ……[详细]

索察 對 甘岡

軍情索察後衛洛查亞上仗傷出,或要休息一段時間,今場無法披甲,預料另一守將拿斯美會取代其位置。甘岡中場拜仁比利有傷在身,今場難以趕及康復,隊友尼格巴高圖或會取代他的位置。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