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攻略:毕尔包对降班胆「拉」唔住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西甲独脚戏,毕尔包主场对降班胆拉斯彭马斯。前者主场出击一向有保证,加上有优质新兵恩尼高马天尼斯助阵,要取三分不难。再者拉斯彭马斯作客例牌脚软更经常「食蛋」,毕尔包让得起一球/球半,捧上盘!


  拉军作客只赢马拉加


  毕尔包虽在上月将后防核心拿朴迪出售予曼城,但随即将得来的5,700万镑,从巴斯克死敌皇家苏斯达购入实力守将恩尼高马天尼斯,因此实力未有受损。更重要的是,球会与阵中主力阿列沙巴拿加以及伊拿基威廉斯续长约,有稳定军心之用。


  上轮联赛虽作客以0:2不敌基罗纳,但毕尔包的近况并非太差,之前联赛连续10场保持不败,更曾守和联赛前列的维拉利尔以及皇家马德里。且该队主场一向威力十足,今季联赛只尝两败,而面对的对手分别是巴塞隆拿及马德里体育会,因此落败也是非战之罪。


  至于拉斯彭马斯近况似乎有所回升,先后击败华伦西亚以及榜尾马拉加,但这两场赛事都是在主场出击,参考价值不大。该队今季作客只曾赢过一场,对手正是榜尾的马拉加,但对中游分子或同级对手如基罗纳、艾拉维斯都吃蛋而回,今仗面对毕尔包亦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拉斯彭马斯 毕尔包"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