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荷甲攻略:捧飞燕诺上盘除「根」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苹果日报

  飞燕诺今季要卫冕的机会虽然颇为渺茫,不过球队胜在主场颇有保证,而且在周四荷甲联的对手格罗宁根近况及人脚均逊一筹,因此,就算「让球」飞燕诺让球半/两球,仍照捧上盘。

 

  飞燕诺以21战得36分排第五,少第四位的施禾利三分,并落后榜首的燕豪芬19分之多,要卫冕机会甚微。飞燕诺仅排第五,是因为球队在上半季失分太多,而其实他们近况不算差,近八场正式比赛共获五胜一和两负,近七场主场更获六胜一和。今迎格罗宁根时,飞燕诺除了有前锋森拿臣上阵成疑外,其馀主力如前锋尼高拉佐真逊及中场赞迪达维希拿等都可以候命,而回归的老将前锋尹佩斯亦料会继续先列为后备,飞燕诺不难击败排13位的格罗宁根。


  格军近三仗对赛大败


  格罗宁根目前排中下游,近七场联赛只得一胜,而且球队在歇冬期间有翼锋奥马艾迪里斯离队,今访飞燕诺时射手美蒙马希亦未必可以披甲,由韦迪维积克踢单箭头,恐怕独力难支。虽然格罗宁根今役受让球半/两球,不过他们近三次与飞燕诺交手全败之馀,更全部输超过一球,因此,今役博下盘未必有着数,还是捧飞燕诺上盘稳阵,相信起码可以赢半个盘。

 

更多关于"飞燕诺 格罗宁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