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征热刺山神未上力红魔「细」泊大巴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蘋果日報

  曼联加入阿历斯山齐士(山神)后,上周五英足第四圈作客大胜英乙伊奥维4:0,预计山神周三英超作客热刺也会续居正选,伙拍卢卡古及连格等出战,但不同的是领队摩连奴势又会用作客Big6球队的保守战术,还是捧中位数[2.5]入球「细」最稳!

  山神入魔无疑令曼联的平均球员质素即时提升,但能否瞬即令红魔战无不胜,还是要时间观察,上周五小试牛刀首次正选披甲斗业馀球队伊奥维,山神虽然交出一个助攻,但双方实力太悬殊,并不算是一场考验。

  而且,该仗红魔仍未能摆脱攻力不锐的问题,比数上虽然拉开至四球,不过与季初一样,红魔只是在比赛末段对手已经崩溃下才连入两球。

  曼联连续六场不失

  摩连奴指山神的加入为红魔锋线带来成熟:「我们有很多出色的攻击球员,山神当然出色,而且更成熟及有经验,他助攻的一球,选择相当明智,拉舒福特就会因太多事情担心而无法作出这种决定,所以山神为我们带来级数。」

  热刺已熟习温布莱

  然而,摩连奴作客Big6球队一向保守怕输,今季斗利物浦互交白卷,以及对车路士守足全场下仅负0:1;而3:1挫阿仙奴一役,全赖枪手后防连番送礼,并非红魔刻意压迫而成。就算目前红魔落后榜首曼城12分,要追赶的话是不容失分,然而红魔与第五位的热刺也只差八分,摩佬随时担心今仗若因与热刺对攻而全失三分,变成被拖入争四泥沼之中,更甚于进一步被蓝月亮放甩,因此预计今仗又会故技重施,以主守姿态出战,就算有山神压阵也好,红魔的锋力今仗仍然不会马上增强,反而其各赛事连续六场不失一球的防线,更令人放心得多。

  热刺今季租用温布莱作主场,开季头三场联赛在此地出战更未尝一胜,一度令人担心其主场战绩,不过其后逐步回稳,近九场主场联赛取七胜二和佳绩,射手哈利卡尼在这九战当中入10球之多,今仗势成红魔防线的眼中钉,安排菲尔锺斯来紧盯这位射手榜一哥,热刺要破关亦绝非易事,既然今仗胜负难料,倒不如改捧入球「细」。

 

 

更多关于"热刺 曼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