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攻略:韧力十足 法福上盘要「逊」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苹果日报

  德甲来到第20轮,拜仁慕尼黑虽独鳌头,不过二至七位竟只差一分,可见各队实力非常接近,周五德甲独脚戏由第七的法兰克福主场斗第五的慕逊加柏,主队有前锋施巴斯坦贺拿跨年连续三轮各入一球,球队亦取得一胜两和保不败,今仗少让平/半必捧上盘。


  德甲今季前列的竞争,可谓史无前例的激烈,由参战欧联的二至四位,到无缘欧战的第七位,头尾相距仅一分,暂时排「龙尾」的法福,虽然牌面是几队中最差,不过阵中几位年轻前锋表现争气,尤其23岁法国籍的施巴斯坦贺拿,近三轮各入一球,可见他就算经过歇冬,状态也未受影响,值得信赖。而且,法福韧力十足,近13轮联赛只曾两度落败,而对手正是目前排头两位的拜仁及利华古逊,实属非战之罪。


  至于慕逊加柏虽排第五,不过作客成绩甚差,12月至今三场客场联赛全败,包括歇冬后首战竟以1:2不敌包尾的科隆,表现令人失望,而且球队有波巴迪拿及法比安庄臣等因伤缺阵,进攻主力杜根夏萨特上仗伤复出,虽然完场前入一球领军主场2:0挫奥格斯堡,不过整体演出不及受创前,球队主要仍靠巴西前锋拉菲尔基达奴数糊,势持续近期作客不稳的水准,今场造访法兰克福难取分而回。

 

更多关于"法兰克福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