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盃攻略:皇马让得多博雷加下盘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蘋果日報

  皇家马德里近期陷内忧外患,周四西班牙盃八强首回合作客出战雷加利斯,在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势缺阵下,皇马难大胜而回,让一球/球半未免太多,捧雷加利斯下盘。


  皇马最近连续三战不胜,上周六西甲在主场爆冷不敌维拉利尔,上周三西盃16强次回合又在地头失利仅和纽文西亚,靠首回合领先优势过关。球队战绩差,近期又传出C朗离队。教练施丹一向会在西盃赛事收起C朗,今场面对实力一般的雷加利斯,C朗势必再次缺阵;宾施马仍在养伤,其他锋线球员艾斯高与加里夫巴利近期状态又一般,要在今场大势而回,有一定难度。


  上季升班西甲,一直在护级漩涡挣扎的雷加利斯,今季成绩不俗暂列中游。虽然球队近绩欠佳近两场比赛皆吃败仗,但主场表现有保证,上圈西盃亦是靠在地头赢波,得以淘汰维拉利尔跻身八强。雷加利斯近四场主场比赛全胜之馀,今季各项赛事亦只曾一次在地头淨输两球或以上,对手是所向披靡的巴塞隆拿,今场面对势颓兼未有以最强阵容出击的皇马,雷加利斯有本钱避免大败。

更多关于"雷加利斯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