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亚U23大势:日本「泰」山压顶捧「客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蘋果日報

  在中国举行的U23亚洲盃已进入分组赛次轮较量,在B组首战小胜巴勒斯坦日本,今轮面对打法偏向柔弱的泰国,在比赛过程中应可稳佔上风,有力技术性击到对手,[-1]「客胜」必捧。


  日本首战面对巴勒斯坦,虽然只靠守将板仓滉凭个人能力后上射门一箭定江山,但事实上在比赛中也製造不少威胁给对手,而巴勒斯坦全场几乎没有任何像样的射门,全场捱打居多。经过首场比赛热身后,预计日本球员应会在次战踢得较上力,而田川亨介上仗入替后球感不错,有望在今战获得正选上阵机会。


  泰国首仗仅负北韩0:1,赛果虽未算太差,但两分钟所失的那球,后防形同虚设,被对手轻易突破成单刀姿态轰破大门,并且北韩曾有一脚中柱波,否则未必只输一球,预计今场面对技术更好的日本,防线会更受压,输一球以上机会浓,日本[-1]要捧「客胜」。


  同日C组赛事,马来西亚约旦对战,前者刚在首战以1:4大败给伊拉克,但约旦亦在另一边厢领先沙地阿拉伯两球下,竟被追和2:2,估计今场亦会偏向入球多,「大」必敲!另一场由沙地对伊拉克的比赛,看好进攻着火兼体能更强的伊拉克,可乘上仗大胜再下一城,客W去马。

更多关于"日本 泰国"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