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大势:C朗唞足狙击黄潜皇马要「大」翻身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蘋果日報

  在联赛接连失分的皇家马德里,周六西甲主场对维拉利尔。在西盃尴尬地晋级,教练施丹的危机会议似乎亦改变不了后防不稳问题,幸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加里夫巴利等领导的攻击线仍强,信皇马继续开「大」,中位数[3.5]球照取「大」。


  皇马前仗被切尔达逼和2:2,连同国家打吡大败予巴塞隆拿,连续两仗联赛失分,已落后巴塞16分,卫冕机会渺茫,现实角度来看只能保住前四欧联席位;周中西盃皇马主场与西乙的纽文西亚赛和2:2,只凭首回合优势晋级,特别是施丹赛前进行了危机会议,他亦没有怪责球员,反而一起承担责任,加上明言一月不会收购新兵,希望可稳定现有球员的军心,但后防仍然不济,施丹也传出将被撤换新闻。


  缺拉莫斯后防有危机


  阵容上,皇马仍有前锋宾施马及后卫沙治奥拉莫斯缺阵,施丹坚持双箭头,C朗与巴利料继续挂帅,虽然从西甲入球数字,两人都比较失望,合共只交出八个入球,但巴利伤癒后,状态渐回升,C朗亦在西盃有全面休息;而且皇马由施丹接手以来,都倾向整体化,不再单靠个别球星孭飞,艾斯高、马高阿辛斯奥等均有一定入球量,其实皇马不敌巴塞之前,曾有一段联赛主场五连胜走势,对西维尔更淨胜五球,皇马攻强守弱,入球「大」可追。


  马体会炒硬伊巴


  维军在西盃刚被雷加利斯淘汰,新一年「黄色潜艇」状态亦一般,联赛于主场被拉科鲁尼亚逼和1:1;不过今季作客列强有惊喜,对华伦西亚及马体会累积一胜一和,亦连续六场联赛作客有入球,就算有罗拔图苏利安奴、李奥苏亚雷斯等伤兵,亦有望攻破皇马大门,合演入球骚。(此场设「球员─特别项目」*)
同日另一支马德里豪强马德里体育会作客伊巴,马体会西盃大胜晋级,新一年三战全胜,就算有迪亚高哥斯达停赛,仍有力击败伊巴,让半/一取上盘。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维拉利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