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拆局:赛程极密车仔势减速李城「客胜」出击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蘋果日報

  英超经过圣诞及新年快车,以及上周英足盃档期,今周战火重燃,焦点当然是刚卖走菲腊比古天奴的利物浦,明日在主场挑战榜首曼城,而车路士与热刺两支伦敦强队,今日先后主场出击对李斯特城及爱华顿;车仔在赛程极密下有兵疲的情况出现,今战难赢李城,可冷吼李城[+1]的「客胜」。


  相信大部份球迷也不会对古天奴转会巴塞隆拿感意外,这宗交易经过大半季始成事,相信与红军高价购入华基尔云迪积克有关,如古天奴未能达红军高层要求的价钱,球会或未必购入云迪积克,只是古天奴未能为巴塞在欧联上阵,联赛又大幅领先,对球队今季的实际作用未必太大,但长远则可提升攻力,事实上,古天奴在红军已证明有力凭个人质素扭转形势,这级数的球员当然有市场价值。


  车仔兵疲莫拉达失准


  由于曼城差不多笃定重夺英超,前列演变成前四之争,而次席的曼联未能进一步威胁曼城,摩帅或因此感到压力,近期在记者会显得有点不耐烦,值得注意是,曼联有不少球员在比赛中似若有所思,这或影响球队保住次席的机会。


  上届冠*路士连和三场,当中包括联赛及英联盃两度与阿仙奴打成平手,另英足盃与诺域治互交白卷,接连在三项赛事失利,今季要捧盃难度再增。周中迎兵工厂的英联盃首回合,车路士强阵出战,但经过快车期后,只有夏萨特保持水准,其馀球员踢来有心无力,赛期如此频密下,今迎李斯特城未必可全取三分。


  李城防反战术有料到


  车路士前锋艾华路莫拉达经适应后表现已有改善,可是近期经常失机,信心开始动摇;法比加斯疲态颇明显,尼高路简迪是高效防中,但没太强的创造力,当马高斯阿朗素的死球也有点失灵时,进攻单靠仍有稳定演出的夏萨特,车路士要赢波便有困难。


  虽然李城在快车期只得一胜,但球队亦曾赛和曼联,对利物浦也只仅负,上场联赛就大炒哈特斯菲尔德;难得是占美华迪及马列斯等在场上仍有相当新鲜感,如防守可保持早前对利物浦及曼联的水准,今访车仔相信会有不俗的反击机会。除非车路士领队干地此战让柏度洛迪古斯及韦利安等获小休机会的球员落场,否则受让的李城较值捧场。

更多关于"车路士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