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熱刺 VS 愛華頓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熱刺在上周末的足總盃上3比0輕取溫布爾登晉級,最近5場各項賽事他們4勝1平保持不敗。在英超積分榜上,4輪不敗的熱刺暫居第五位,距離第四的利物浦只有3分差距。在溫布利球場的最近10輪英超主場比賽中,熱刺取得6勝4平的不敗戰績,此番面對實力不俗的愛華頓,熱刺也期待延續主場強勢,爭取鞏固排名,並且沖擊前四歐冠區。愛華頓近期戰績不佳,上周末的足總盃的默西塞德德比大戰,愛華頓1比2負於利物浦出局,算上此前的英超兩連敗,太妃糖最近3場連敗,最近5場各項賽事2平3負未嘗勝績。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英超 熱刺 愛華頓"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