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聯盃攻略:副選級數定成敗捧車仔上盤拔槍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苹果日报

  车路士月初英超作客2:2赛和阿仙奴,两军周三主客互调,英联盃四强首回合在史丹福桥交手,料双方都会安排副选出击,不过车仔的副选如柏度洛迪古斯韦利安等级数,远胜枪手的哥林张伯斯洛贺丁等,晋级过程亦较清脆,今仗势把握地利先下一城,让半/一捧上盘!


  车路士上轮英超被阿仙奴逼和,过程中,西班牙前锋艾华路莫拉达浪费了三次单刀机会,未能全取三分相当可惜,而今仗车仔虽然势排出截然不同的另一套阵容,不过韦利安、柏度及巴舒亚伊组成的三叉戟,亦属国脚级锋线,而且后者用脚的把握力,随时更胜来到英超后似乎只擅头槌的莫拉达。


  韦利安英联盃福星


  另外,就算车路士今战后防起用鲁迪格大卫雷斯等,级数仍然相当不错,守力仍值得信赖。车仔日前在英足盃全面轮换下未能击败英冠诺域治,故今仗或安排尼高路简迪艾斯派古达等几位上仗未有上场的主力上阵,球队实力有增无减。


  车仔在英联盃的晋级过程中,曾两度主场以2:1击退英超球队爱华顿般尼茅夫,韦利安两战各入一球,表现甚佳,加上中场巴克里加盟后,领队干地又较属意起用3-5-2阵式,韦利安更要把握上阵机会,争取在下半季得到干地重用,以免影响征战世盃的机会,战意毋庸置疑。


  枪手小将刚出洋相

 

  相反阿仙奴领队云格历年在英联盃都相当信任小将及后备兵,今届预计亦不会在重要关头弃用洛贺丁等人,不过这批球员担大旗下,周日英足盃才作客2:4不敌英冠的诺定咸森林,而且枪手在英联盃的晋级过程中,只得上圈才面对英超队韦斯咸,早前两圈都在主场斗低组别球队,但亦曾要战至加时才能淘汰诺域治,说服力不足,就算今仗料起用近况回勇的韦舒亚在中场压阵,亦未能大幅提升兵工厂的战斗力。


  再者,上周斗车仔一战,连番犯错的张伯斯及洛贺丁,预计续与队长梅迪萨卡组成三人防线,随时再次连番出丑;在阿历斯山齐士禾确特也面临离队的阴霾下,枪手的锋力也不可靠,出征史丹福桥只能输少当赢。

更多关于"车路士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