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足盃攻略:曼联迎打比郡吼「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五英足盃戏码强劲,除了默郡打吡战之外,亦有红魔登场,曼联主场迎战英冠球队打比郡。曼联刚于圣诞新年快车最后一站才开斋,近况一般,面对低一级别对手仍难开杀戒,稳阵捧曼联[2.5/3球]「细」。


  曼联在12月份可谓接连受挫,先在英联盃八强爆大冷不敌英冠布里斯托城出局,随后在英超遭逢三连和,被榜首曼城远远抛离,次席位置亦受到动摇,直到元旦日才重上胜轨,作客爱华顿赢2:0而回。球队近况低迷,日前英媒更传出领队摩连奴见拿英超无望,打算在季后请辞的消息。


  红魔伤停多兵源紧绌


  红魔受伤停问题困扰,艾舒利杨格继续停赛,阵中伤兵有艾历拜利、伊巴谦莫域以及路尔斯华伦西亚等,早前受伤的中锋卢卡古虽然已接近伤癒,有机会在今场复出,惟摩连奴未必会冒险让他马上担正,摩帅手上兵源有限,今场或要起用部份青年军球员。


  曼联上月在英联盃面对布城未见全面佔优,今场对手另一支英冠球队打比郡亦不易应付,后者已保持连续七战不败,在英冠紧随榜首狼队之后排名次席,是有力争逐升班英超分子之一。打比郡阵容亦颇为完整,巴特利庄臣已在上场伤癒复出,另一中场列特利亦已伤癒,今场在作客情况下有本钱不至大败而回。

更多关于"曼联 打比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