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紐文西亞 VS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紐文西亞上輪主場2-1、客場1-1淘汰了馬拉加,自2002-03賽季以來再次進入到盃賽16強,此前的最好成績是1995-96賽季的8強,目前他們在乙級聯賽中排名第5,戰績10勝5平5負,聯賽主場8勝2負排名第5位。相比世紀大戰的首發陣容,齊達內此役將作出多處位置的輪換,六名新星將被委以重任。上輪國王盃曾吃到紅牌的巴列霍將出任中衛,泰奧-埃爾南德斯與阿什拉夫鎮守兩閘,塞瓦略斯與馬科斯-略倫特出現在中場,馬約拉爾突前擔任箭頭。這是西班牙新星的好機會,馬約拉爾平均110分鍾貢獻1球,比起本澤馬每球花費298分鍾,效率要高出近3倍。


  齊達內將排出多名替補,用二線陣容出戰西乙球隊努曼西亞。歐賠主流公司的角度來看,這場比賽對於皇馬來說非常的簡單,雖然是客場作戰,但是兩隊實力差距巨大,因此贏下對手難度不大。亞盤方面客讓球半/兩球開盤,現在早早已經去到兩球格局,這場比賽對比巴薩那場的盤面來看,無疑對於強勢一方的皇馬支持力度十足。雖然皇馬也會做出輪換,但是努曼西亞畢竟不是塞爾塔,預計給皇馬帶來的麻煩是很有限的。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西班牙杯 紐文西亞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