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前线磨利迎韦咸热刺「大」得起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蘋果日報

  两支伦敦宿敌热刺与韦斯咸,周四在温布莱开快车对垒。有「主场」之利的热刺三连胜,而韦斯咸在莫耶斯接掌后亦稳步上扬,近况皆不俗,而且火力都大开,加上前者有射手哈利卡尼复任正选,[3/3.5球]「大」值捧。


  周四热刺在温布莱迎战韦斯咸一役,原本安排在去年除夕举行,但因当日交通及人手不足问题,要延至今日进行,即两队都要在六天内应付三场比赛,包括两天前刚于英超分途出击,马上便要收拾心情再交锋,然后下周日再于英足盃第三圈面对低级别球队。


  卡尼病癒留力今仗搏杀


  不过,纵使赛程频密,但预计双方领队普捷天奴及莫耶斯,都视今仗为三场比赛中最难啃一战,特别认真看待,会派最强阵容出赛,所以热刺在周二对史云斯时,不敢冒险派刚病癒的哈利卡尼,便是留力今战搏杀。


  去年11月曾经历一段时间低潮的热刺,已拾回正轨,近六轮英超除大败给榜首锐不可当的曼城,其馀五战全胜,快车期面对般尼、修咸顿及史云斯三队中型班,都全取三分,合共轰入10球,而且卡尼更在对修咸顿大演帽子戏法后,以56球超越美斯成为2017入球王,兼打破传奇名宿舒利亚的单年英超入球纪录,而他的拍档迪利阿里最近亦复苏,刚战对史云斯又有进账,加上孙兴民及基斯甸艾历臣亦状态足,面对韦斯咸这全英超其中一条最脆弱的防线,不愁没有入球。


  卡路尔刚入两球信心足


  虽然韦斯咸在莫耶斯领军后,防线有待改善,但起码进攻方面开始似模似样。两天前对西布朗有安祖卡路尔重拾入球信心,梅开二度,而之前几仗亦有去夏来投的阿拿奥杜域终踢出身价,近六场联赛入五球,即使周中食白果,也贡献了一脚助攻给卡路尔。热刺自艾达韦列特倦勤后,防线时有失误,因此预计韦斯咸同样有力取得入球。


  双方近年交手,总入球也偏多,「大」可以再追敲;「让球盘」方面,热刺让球半/两球感觉嫌多,毕竟韦斯咸近期走势不弱,可兼敲下盘。

更多关于"热刺 韦斯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