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紅軍征般尼「細」在必行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元旦英超賽事,般尼迎戰利物浦。經過快車期連場比賽,各支球隊在體能方面都難處於最高水平,般尼今場在地頭擺陣,勢必死守但求不敗,紅軍火力再強亦難出現大手交易比數,敲[2.5球]「細」。


  利物浦未踏入新一年已在轉會市場先聲奪人,以7,500萬鎊由修咸頓豪購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不過這名荷蘭守將在今日才正式加盟,最快待數日後的英足盃賽事才會候命。般尼對紅軍來說絕不易應付,上季季初於摩亞球場0:2敗走還記憶猶新;次循環紅軍回到主場亦僅以2:1險勝;到今季首次交手,紅軍又失利各一言和,面對般尼頑強的防守確是不好應付。


  般尼在「拆禮物日」作客曼聯未竟全功遭逼和2:2,球隊在聖誕新年快車成績一般,上周六作客哈特斯菲爾德只能與對手互交白卷,到今仗已是九日來的第四場比賽,以般尼相對薄弱的陣容,以及球隊一貫先求穩守的風格,面對紅軍勢必屯重兵求不失。


  同樣剛於上周六才進行英超比賽,主場2:1驚險反勝李斯特城的利物浦,連番作賽下火力亦難免會有下降的情況,領隊高路普有需要作出輪換,今場難大勝般尼而回,預計入球有限,捧「細」穩陣。

更多关于"般尼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