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皇欧冠推介:莱比锡客场牛气冲天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 摩纳哥VS莱比锡红牛

  比赛时间:2017-11-22 星期三 03:45

  **:1.04 平/半 0.86

  平均标赔:2.32 3.58 2.93


  周三凌晨有多场欧冠焦点战绩上演,其中法甲冠军摩纳哥将与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决一高下。

  摩纳哥是上赛季欧洲足坛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球队在法甲刮起了一阵青春风暴,用极具活力的打法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球迷,最终摩纳哥以8分的优势夺得冠军,而法甲也不再是巴黎圣日耳曼一家独大的联赛,对整个联赛的发展无疑是一件好事。俗话说树大招风,拥有一大批年轻才俊的摩纳哥也遭到了欧洲豪门的挖角,贝纳多-席尔瓦、巴卡约科姆巴佩门迪等主力都远走高飞,使得球队阵容实力大幅削弱,无法保证双线作战的强度。于是本是欧冠小组赛出线热门的摩纳哥,成为目前在小组垫底的队伍,最后两轮需要全力争胜才能保住出线希望,难度可想而知。

  莱比锡红牛有着和摩纳哥相仿的征程,上赛季同样是以一批年轻球员为班底进行征战,首次升上德甲联赛,就以黑马的姿态夺得联赛第二位,并夺得队史上首个欧冠正赛资格,2017年将是球队铭记的一年。作为欧冠新军,莱比锡红牛4轮1胜1平2负拿到4个积分,作为一支经验尚浅的队伍,这个成绩算是符合预期,目前也保留了出线的希望,最后两轮球队将接连面对摩纳哥和贝西克塔斯,出线形势同样微妙,本场如果击败摩纳哥将能获得争夺出线资格的主动权。

  摩纳哥新赛季已经不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本周末球队更是会与巴黎圣日耳曼直接交锋,想必会在欧冠和联赛之间做出取舍,而莱比锡红牛则希望在欧战争取更好的表现,本次客场值得关注。

  推荐:莱比锡红牛

  (欧皇)

更多关于"摩纳哥 莱比锡红牛"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