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11轮不败!津门虎1-1三镇稳居前4 王秋明建功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4日19:35,2023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津门虎与武汉三镇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第5分钟,埃德米尔森爆射打破僵局;第14分钟,贝里奇射中立柱,王秋明补射扳平。天津津门虎4胜7平积19分稳居第4,主场2连平,本赛季6个主场2胜4平。武汉三镇3胜6平2负积15分下滑至第8,近2轮均客场作战1平1负,史上4战天津津门虎3胜1平。


        中超前10轮,天津津门虎4胜6平积18分排名第4,武汉三镇3胜5平2负积14分排名第7。天津津门虎与武汉三镇中超、足协杯交锋3次且全部出现在上赛季,天津津门虎3战全败,不过其中2场是弃权被判0-3失利。天津津门虎本赛季5个主场2胜3平;武汉三镇上轮客场1-2惨遭沧州雄狮逆转,8轮不败遭终结,本赛季5个客场不败也宣告结束。首发与上轮相比,天津津门虎的贝里奇轮换谢维军,武汉三镇的埃德米尔森轮换陶强龙。


        【精彩瞬间】


        第2分钟,巴顿左路内切强吃邓涵文,在小禁区外左侧右脚小角度推射,刘殿座将球封出。


        第3分钟,谢鹏飞弧顶前沿左脚抽射,徐嘉敏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5分钟,严鼎皓中后场中路发动长传,安杜哈尔头球解围失误,埃德米尔森带球后进入禁区右侧,安杜哈尔回防干扰未果,埃德米尔森右脚爆射球门右上角得手。埃德米尔森打入本赛季中超第4球,武汉三镇1-0领先!


        第14分钟,韩鹏飞禁区左侧底线处头球摆渡,巴顿跳起上抢,贝里奇小禁区左侧脚后跟射门,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王秋明小禁区中路倒地补射将球打进。王秋明打入本赛季中超第3球,天津津门虎扳平,1-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天津津门虎历史上对武汉三镇的首粒进球。


        第22分钟,罗萨禁区右侧右脚扣过张晓彬后左脚低射,刘殿座将球没收。


        第42分钟,埃德米尔森禁区线右侧斜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49分钟,常飞亚刚入禁区左脚抽射,刘殿座将球没收。


        第58分钟,戴维森中场右侧快速突破,常飞亚飞铲将其铲倒,主裁判麦麦提江出示黄牌,双方球员集体发生冲突,戴维森、王秋明也被黄牌警告。


        第70分钟,邓涵文30米外突施冷箭,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


        最终,天津津门虎主场1-1战平武汉三镇。


        【双方阵容】


        天津津门虎(4231):26-徐嘉敏;32-苏缘杰(46’19-常飞亚)、2-安杜哈尔、6-韩鹏飞、15-明天;38-梅里达(81’36-郭皓)、31-田依浓;29-巴顿、30-王秋明(81’18-高华泽)、10-罗萨(67’11-谢维军);9-贝里奇(87’40-石炎);


        未上场替补:4-杨帆、5-于洋、7-冷季轩、8-赵英杰、20-王嘉楠、22-方镜淇、24-朴韬宇


        武汉三镇(4231):22-刘殿座;20-高准翼(46’23-任航)、3-华莱士、18-刘奕鸣、25-邓涵文;12-张晓彬、8-严鼎皓(65’6-罗森文);4-韦世豪(56’11-戴维森)、10-斯坦丘、30-谢鹏飞(84’40-张辉);7-埃德米尔森(84’29-陶强龙);


        未上场替补:1-吴飞、2-李扬、14-罗竞、16-杨阔、19-张文涛、31-郭嘉宇、42-田成龙

更多关于"中超 天津津门虎 武汉三镇 王秋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汪嵩补时绝杀 南通支云1-0青岛海牛

北京时间6月4日17:30,中超第11轮南通支云迎战青岛海牛的比赛,上半场布雷桑开场头球造险,双方互有攻守,半场结束,南通支云0-0青岛海牛。下半场刘军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详细]

韩国足坛人士谈孙准浩事件:这样谁还会去中国联赛

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孙准浩接受调查一事,可能会导致以后韩国球员不愿前往中国联赛踢球。自5月12日被辽宁省公安拘留以来,孙准浩一直在以涉嫌受贿罪接受调查。韩媒指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