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汪嵩补时绝杀 南通支云1-0青岛海牛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4日17:30,中超第11轮南通支云迎战青岛海牛的比赛,上半场布雷桑开场头球造险,双方互有攻守,半场结束,南通支云0-0青岛海牛。下半场刘军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汪嵩补时绝杀,最终南通支云1-0青岛海牛。积分榜方面,南通支云2胜3平6负积9分排在第14位,青岛海牛2胜2平7负积8分排在第15位。

  比赛关键时刻:

  第67分钟,青岛海牛少打一人!刘军帅先后两次铲倒莫雷拉托和卡斯蒂略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93分钟,南通支云绝杀!反击机会,郑浩乾横传汪嵩右路弧顶内切远射破门,南通支云1-0青岛海牛。

  比赛焦点瞬间:

  第10分钟,南通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前点布雷桑头球后蹭被牟鹏飞神勇扑出。

  第11分钟,南通中路定位球机会,江子磊直接打门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18分钟,青岛友路角球开到禁区后点安德烈头球被施晓东扑出。

  第34分钟,叶力江右路弧顶远射打在安德烈身上弹在边网上。

  上半场补时1分钟,南通支云0-0青岛海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塔贝克后场接长传到禁区被解围第二点福布斯外围打门打在塔贝克身上折射破门,随后经过var提示塔贝克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59分钟,叶力江右路横传禁区点球点附近卡斯蒂略转身打门打高了。

  第73分钟,莫雷拉托左路禁区内切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

  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叶力江右路传到禁区刘欢门前停球调整后抽射打在立柱上弹出。

  最终,南通支云1-0青岛海牛。

更多关于"南通支云 青岛海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陶强龙戴帽谢鹏飞2传1射 三镇5-0南通支云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上19:35,中超第9轮,南通支云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双方均未创造得分良机,谢鹏飞远射破门,陶强龙胸部停球凌空抽射得手。下半场,陶强龙上演帽子戏 ……[详细]

中超-莫雷拉托处子球杨博宇头槌扳平 南通1-1深圳

北京时间5月19日19:35,中超第8轮,南通支云主场对阵深圳队。上半场阿奇姆彭40米吊射偏出,莫雷拉托头球破门打入中超首球。下半场,杨博宇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徐浩峰染红下 ……[详细]
中超动态

韩国足坛人士谈孙准浩事件:这样谁还会去中国联赛

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孙准浩接受调查一事,可能会导致以后韩国球员不愿前往中国联赛踢球。自5月12日被辽宁省公安拘留以来,孙准浩一直在以涉嫌受贿罪接受调查。韩媒指出, ……[详细]

沪媒批哈维尔:缺乏亮剑气质 昏招不断葬送好局

在海港主场0-1输给了少一人的蓉城后,《上观新闻》发文批评了海港主帅哈维尔的战术思路以及换人调整,认为这场失利完全是教练组“瞎折腾”。按照电视剧《亮剑》主人公李云龙的台词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