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韩国足坛人士谈孙准浩事件:这样谁还会去中国联赛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孙准浩接受调查一事,可能会导致以后韩国球员不愿前往中国联赛踢球。


  自5月12日被辽宁省公安拘留以来,孙准浩一直在以涉嫌受贿罪接受调查。韩媒指出,现在的问题是孙准浩的嫌疑是什么,还没得到准确的答案,而且接见权也没有得到保障。


  此次事件也影响了韩国舆论对于中国职业联赛的看法。有人预测称,随着大牌球星不断离开、众多俱乐部财政状况恶化,加上这次孙准浩的事件,中国联赛很可能会成为球员回避的对象。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足坛人士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样的话,谁还会去中国联赛?”


  2009年,一度有10名左右的韩国球员在中国踢球,2018年急剧减少到了2人左右,而本赛季只剩下了孙准浩、姜祥佑、金敃友三人。


  在这种情况下,随着孙准浩事件的爆发,今后进军中国联赛的韩国球员数量,进一步减少的可能性正在增大。足球界业内都认为,在必须忍受这种不安因素的情况下,韩国球员很难再参加中国联赛。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孙准浩"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国足坛反腐史首位被查外援 孙准浩或面临刑罚

据多家韩媒和外交部证实,效力山东泰山的韩国国脚孙准浩因涉嫌非国家公务人员受贿被中国警方带走调查,韩国驻华大使馆正在就此进行了解交涉中。孙准浩此番接受调查,也成为中国足坛反 ……[详细]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已与孙准浩会面

孙准浩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事拘留。韩联社报道,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今日与孙准浩见面。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表示:领事今天上午和孙准浩见面,孙准浩在交谈中表示没有侵 ……[详细]
中超动态

沪媒批哈维尔:缺乏亮剑气质 昏招不断葬送好局

在海港主场0-1输给了少一人的蓉城后,《上观新闻》发文批评了海港主帅哈维尔的战术思路以及换人调整,认为这场失利完全是教练组“瞎折腾”。按照电视剧《亮剑》主人公李云龙的台词 ……[详细]

崔康熙:泰山边路传球质量要提升 进攻还需更大胆

中超第11轮比赛,泰山队主场2-0击败大连人。赛后,崔康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点评比赛我们在主场拿到三分很重要,但是进攻组织还是有需要加强的方面。比起控球率,我觉得更需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