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帕拉西奥斯替补绝杀 海港0-1十人蓉城遭首败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3日17:30,2023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海港与成都蓉城的比赛,在上海上汽浦东足球场进行。最终,上海海港多打一人惨遭绝杀。第57分钟,武磊远射击中门框;第72分钟,冯卓毅侵犯奥斯卡被直红罚下;第77分钟,奥斯卡远射击中立柱;补时第2分钟,替补出场的帕拉西奥斯完成绝杀。上海海港8胜2平1负积26分依旧排名榜首,本赛季首败,中超跨赛季16场不败遭终结。成都蓉城6胜5平积23分稳居第2,3连胜,中超跨赛季25战16胜9平,中超跨赛季8个客场4胜4平,本赛季5个客场2胜3平,史上首胜上海海港。

 

 

  中超前10轮,上海海港8胜2平积26分排名榜首,成都蓉城5胜5平积20分排名第2。上海海港与成都蓉城中超、足协杯交锋4次,全部出现在上赛季,上海海港3胜1平且一球未失。上海海港上赛季中超2战成都蓉城1胜1平。上海海港中超跨赛季16战13胜3平,近5轮全胜,本赛季4个主场3胜1平,近2个主场全胜。成都蓉城中超跨赛季24战15胜9平,近2轮均在主场作战全胜,中超跨赛季7个客场3胜4平,本赛季4个客场1胜3平。首发与上轮相比,上海海港的李帅取代吕文君,成都蓉城的理查德、张功、唐淼轮换勾俊晨、冯卓毅、甘锐,艾克森面对老东家。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唐淼左路角球传到后点,刚刚替补出场的帕拉西奥斯利亚蔡慧康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17分钟,唐鑫弧顶左侧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打在禁区左侧队友艾克森的身上形成折射,颜骏凌将球没收。


  第32分钟,奥斯卡右路角球传中,蔡慧康前点头球摆渡,球打在蒋光太的身上飞向球门右侧死角,张岩倒地将球扑出底线。二次进攻中,蒋光太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顶偏。


  第39分钟,唐淼右路任意球传中,刘涛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颜骏凌奋勇将球扑出。


  第40分钟,帕拉西奥斯禁区左侧脚弓推射,颜骏凌脱手后迅速将球拿稳。


  半场补时第2分钟,艾克森点球点左侧跃起力压王燊超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57分钟,武磊胸部停球后在弧顶左侧射门,球击中右侧门角弹回场内。


  第69分钟,帕拉西奥斯弧顶前沿低射,颜骏凌轻松将球没收。


  第70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肋拿球被冯卓毅铲倒,主裁判傅明出示黄牌。经过VAR查验,冯卓毅从背后踩踏奥斯卡右脚脚踝,傅明2分钟后取消黄牌将冯卓毅直红罚下,成都蓉城10人作战!


  第77分钟,奥斯卡弧顶线上大力抽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底部弹回场内。


  第80分钟,武磊禁区线中路大力抽射,张岩倒地将球没收。


  补时第2分钟,周定洋中路与保利尼奥的争顶中占据上风,替补出场的帕拉西奥斯顺势前插形成单刀,在点球点附近面对出击的颜骏凌射门,球击中颜骏凌的身体稍稍变线后飞入球门。帕拉西奥斯打入加盟中超后的首球,成都蓉城绝杀,1-0!


  最终,上海海港主场0-1惨遭10人完赛的成都蓉城绝杀。


  【双方阵容】


  上海海港(433):1-颜骏凌;32-李帅(90+4’27-冯劲)、5-张琳芃、3-蒋光太、4-王燊超;8-奥斯卡、6-蔡慧康(81’10-平科)、25-买提江(65’16-徐新);7-武磊、9-保利尼奥(90+4’28-贺惯)、34-卡隆(81’24-巴尔加斯);


  未上场替补12-陈威、13-魏震、14-李圣龙、15-李申圆、20-杨世元、29-张华晨、45-刘小龙


  成都蓉城(3421):33-张岩;5-胡睿宝(83’23-杨一鸣)、40-理查德、26-刘涛;3-唐鑫、4-张功(46’6-冯卓毅)、8-周定洋、20-唐淼(83’19-董岩鋒);9-艾克森(65’39-甘超)、10-罗慕洛(12’7-帕拉西奥斯);21-费利佩;

 

  未上场替补:1-耿晓峰、13-胡靖、15-吴贵超、16-蹇韬、17-甘锐、27-刘斌、36-勾俊晨

更多关于"上海海港 成都蓉城 帕拉西奥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姜祥佑绝杀!国安4-3逆转亚泰 赛后起冲突

北京时间6月2日19点35分,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迎战长春亚泰。亚泰的莱昂纳多第22分钟破门,但德索萨上半场完成双响反超比分,莱昂纳多下半场开始不久也 ……[详细]

中超-浙江3-0深圳迎三连胜 穆谢奎建功姚均晟传射

北京时间6月2日19:35,中超第11轮浙江队迎战深圳队的比赛,上半场阿奇姆彭、张源伤退,杜月徴失良机,半场结束,浙江0-0深圳队。下半场姚均晟抽射打破僵局,穆谢奎侧钩建 ……[详细]
中超动态

京媒:于大宝昨晚失忆超40分钟 目前有头晕等症状

中超第11轮,北京国安主场4-3击败长春亚泰,比赛最后时刻,亚泰门将吴亚轲一把推倒国安队长于大宝,于大宝倒地撞到后脑勺。据北京广播电视台《天天体育》报道,于大宝昨晚失忆超 ……[详细]

陈洋:亚泰防线被国安打穿 第三个丢球太快是关键

中超第11轮比赛,亚泰客场3-4惜败给了国安。赛后,亚泰主帅陈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认为第三个丢球太快是失利的原因。——点评比赛比赛中我们两度领先,而领先后的失分是比赛的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