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7M早报:K77当选赛季最佳 巴黎官宣拉莫斯离队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冈萨雷斯建功贝拉尔迪点射难救主 紫百合3-1九人萨索洛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点半,意甲联赛收官战率先开打一场,萨索洛主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卡布拉尔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外侧弹出。下半场,佛罗伦萨边路传中,萨索洛门将出现失误,卡布拉尔门前推射打破僵局。随后贝拉尔迪点射扳平比分。不过萨波纳拉很快便用世界波再度反超。比赛尾声阶段,卢安·内托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头槌破门锁定胜局,罗格里奥最后时刻言语攻击裁判被直红罚下,萨索洛九人应战。全场比赛结束,佛罗伦萨3-1击败萨索洛,紫百合以两连胜收官,而主队则是最后六轮连续不胜。

 

事件

 

  12球13次助攻 官方:克瓦拉茨赫利亚当选意甲赛季最佳球员


  意甲联赛官方消息,那不勒斯球员克瓦拉茨赫利亚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克瓦拉茨赫利亚来自于格鲁吉亚,这位现年22岁的边锋去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并随队获得本赛季意甲冠军。本赛季,克瓦拉茨赫利亚出战33场联赛,贡献12球13次助攻的数据,他最终获得意甲赛季最佳球员。

 

  31场25球4助!意甲官方:奥斯梅恩当选2022-23赛季最佳前锋


  意甲官方宣布那不勒斯射手奥斯梅恩当选2022-23赛季最佳前锋。


  本赛季意甲只剩1轮比赛要踢,奥斯梅恩所在的那不勒斯早早锁定了联赛冠军,尼日利亚射手在这个过程中功不可没,他共出战31场意甲比赛,打进25球并送出4次助攻。

 

  官方:巴雷拉当选意甲本赛季最佳中场 将进入赛季最佳阵容


  意甲联赛官方消息,国际米兰中场球员巴雷拉当选2022-23赛季意甲最佳中场。


  26岁的巴雷拉本赛季至今在意甲出场34次,贡献6球7助。意甲官方表示,巴雷拉当选本赛季意甲最佳中场,并且会进入即将公布的意甲赛季最佳阵容之中。

 

  结束两年巴黎生涯!官方:37岁拉莫斯合同到期离队


  巴黎官方消息,拉莫斯合同到期离队。


  拉莫斯现年37岁,自2021年由皇马自由转会至巴黎,截至目前共为巴黎出战57场,打进5球助攻1次,帮助球队夺得两个法甲冠军和一个法国超级杯冠军。

 

  合同延长1年!官方:法兰克福与格策续约至2026年


  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格策续约至2026年。原本格策和法兰克福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目前双方再多续约1年,新合同至2026年。

 

  福布斯最赚钱体育俱乐部排行:热刺列足球界第一 英超3队进前十


  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官方公布了近3年最赚钱的体育俱乐部排行,其中足球有5家俱乐部入围前25,他们是热刺、曼联、曼城、利物浦和拜仁。


  过去3年最赚钱的体育俱乐部(仅足球,净利润:美元)


  3.热刺 4.14亿


  5.曼联 4.03亿


  10.曼城 3.29亿


  12.利物浦 2.95亿


  25.拜仁 2.35亿

 

  罗马诺:沙特球队近几周接触了拉莫斯 当时他还在和巴黎商谈续约


  巴黎官方宣布,拉莫斯合同到期离队,目前他的未来去向尚不明确。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在最近几周,沙特联赛的球队已经开始接触拉莫斯,当时他还在和巴黎讨论续约合同。拉莫斯很快将会和家人一起决定自己的未来,目前一切都有可能。

 

  米体:张康阳向球员开500万欧欧冠夺冠奖金 教练组不参与分配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将随队观战欧冠决赛,若球队夺冠,他将向球员总计发放约1000万欧的夺冠奖金。


  张康阳将和球队一起前往伊斯坦布尔,并将竭尽全力让国米处于最佳争冠状态,除球员个人合同中的奖金外,还将提供团队奖金。很多球员的合同中有欧冠夺冠奖金条款,总计约500万欧。除此之外,张康阳再提供500万欧的团队奖金,这些奖金将只在球员中分配,不包括小因扎吉和他的教练组。

 

  罗马诺:皇马对哈弗茨很有兴趣 切尔西愿卖但想要高额转会费


  此前媒体报道,皇马有意签下切尔西攻击手哈弗茨。记者罗马诺更新动态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跟进了报道。


  罗马诺:“皇马对哈弗茨有着切实的兴趣,他是引援名单中的一员,这名球员也很受安切洛蒂的欣赏。据了解,切尔西对放走哈弗茨持开放的态度,但他们想要高额的转会费,不接受租借或是其他类似形式的操作。”

 

  荷媒:阿森纳有意荷甲金靴哈维-西蒙斯 但巴黎拥有回购条款


  荷兰媒体“Vi.nl”消息,阿森纳希望在今夏引进埃因霍温中场球员哈维-西蒙斯,但是球员的老东家巴黎圣日耳曼拥有回购条款。


  阿森纳可能需要面临与巴黎的竞争,去年夏天,西蒙斯从巴黎自由转会来到埃因霍温,但是巴黎保留了一则12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法甲霸主可以在今年夏天激活该条款。而其他俱乐部如果想要得到西蒙斯,就必须与埃因霍温商谈转会费,球员的合同期限为2027年夏天。

 

  记者:皇萨红军曼市双雄国米有意帕瓦尔 拜仁标价3000万欧


  据德天空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拜仁后卫帕瓦尔想要在今夏离队,多支球队有意这名球员。


  该记者给出的球队有皇马、巴萨、利物浦、曼联、曼城以及国际米兰。拜仁为帕瓦尔标价3000万欧+附加条款,此外拜仁方面也会考虑球员交换的提议。

 

  记者:卢卡斯已经明确告诉拜仁想要离队 拜仁要价超6000万欧


  据德天空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拜仁希望从卢卡斯身上拿到超过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该记者在推特上写道:“卢卡斯已经明确告诉拜仁他想离开加盟巴黎。拜仁会要求对方支付6000万欧元加奖金的转会费。”

 

  记者:赫拉芬贝赫想看到明确前景否则可能离队 利物浦对其有意


  德媒sport1的记者Kerry Hau消息表示,如果在图赫尔手下看不到明确的计划与前景,赫拉芬贝赫可能会离队。


  Kerry Hau表示赫拉芬贝赫的未来是不确定的,他被视为前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的球员,图赫尔必须向他展示一个明确的计划和前景,否则他有可能在今夏转会英超,利物浦对其有意。

 

  记者:若曼城大幅降低对坎塞洛的要价 拜仁至少将考虑


  德媒sport1的记者Kerry Hau消息称,在未来曼城大幅降低对坎塞洛要价的情况下,拜仁将会考虑这个人选。


  坎塞洛日前已经结束租借返回曼城,Kerry Hau的消息表示,拜仁将持续关注他的价格在未来几周有如何的发展。如果曼城大幅度降低对坎塞洛的要价(3000-4000万欧),那么拜仁至少将会考虑这个人选。

 

  德天空:贝林厄姆预期转会费1.3亿欧 多特希望尽快与皇马谈妥


  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的报道,贝林厄姆转会费总价可能会在1.2亿欧-1.3亿欧,多特希望尽快与皇马谈妥。


  该记者表示道,贝林厄姆转会费总价1.5亿欧是不太可能的,皇马内部将贝林厄姆这笔转会与去年的琼阿梅尼(8000万欧)相比较,市场预期贝林厄姆转会费可能会在1.2亿欧元-1.3亿欧元,其中包括奖金。

 

  罗马诺:大马丁可能会在夏窗转会 切尔西和热刺是潜在下家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鉴于今年夏天的“门将多米诺效应”(一家俱乐部更换门将导致多家俱乐部需要求购门将),有可能达米安-马丁内斯会更换球队,可以看看包括切尔西、热刺等英超球队的情况。

 

  BBC:莱斯特城后卫瑟云聚将4年合同免签加盟马竞


  根据BBC报道,莱斯特城后卫瑟云聚同意与马竞签约4年。


  现年27岁的瑟云聚和莱斯特城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将成为继蒂莱曼斯之后今夏第二位自由身离队的蓝狐球员。据一位与瑟云聚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已经与马竞达成了一位为期4年的合同。

 

今日WNBA重要伤停

 

  10:00 凤凰城水银 VS 洛杉矶火花


  斯凯勒-狄金斯:缺席


  卡莉-塞缪尔森、阿祖拉-史蒂文斯、贾斯敏-托马斯:缺席

 

专家推荐

 

  【北境之王】足球11连红 提前带来今日早场比赛看法


  【于伯乾】足球5连红 带来今日多场赛事推荐


  【球舞飞扬】篮球9连红 解析今日WNBA常规赛

 

  今日热点赛事

 

  英格兰足总杯决赛 曼彻斯特城 VS 曼彻斯特联 陈嘟嘟(6连红)大元老师(7连红)等专家带来解析。

相关新闻

7M早报:德甲拜仁绝杀逆袭夺冠 大巴黎提前加冕

战报德甲-拜仁2-1绝杀科隆夺冠!北京时间5月27日21: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拜仁客战科隆。上半场科曼爆射破门,萨内助攻,穆勒头球中柱,随后萨内打进 ……[详细]

7M早报:英超全面收官 米兰提前锁定欧冠资格

战报英超收官-曼城0-1布伦特福德89分结束赛季小蜜蜂无欧战&双杀蓝月亮北京时间5月28日23点30,英超末轮,曼城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第85分钟平诺克打破僵局。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7M晚报:国安4-3绝杀亚泰 林加德自由身离队

战报中超-莱昂纳多双响登顶射手榜姜祥佑绝杀北京国安4-3长春亚泰北京时间6月2日19:35,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1抡,北京国安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莱昂纳多破门,李磊送礼,德 ……[详细]

晨报:K77与那不勒斯将顺利续签1年 金玟哉将离队

据《中部晨报》报道,那不勒斯准备与克瓦拉茨赫利亚续约,金玟哉将离队。报道称,那不勒斯在夺冠后,将着手留住球队中的关键球员,尽管克瓦拉茨赫利亚与那不勒斯的合同2027年才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