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国安4-3绝杀亚泰 林加德自由身离队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莱昂纳多双响登顶射手榜姜祥佑绝杀 北京国安4-3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6月2日19:35,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1抡,北京国安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莱昂纳多破门,李磊送礼,德索萨双响,北京国安暂2-1长春亚泰;下半场莱昂纳多再次进球,谭龙和杨立瑜也分别为各自球队破门,姜祥佑送出绝杀,最终北京国安4-3长春亚泰,积分也追平对手来到18分。

 

        中超-浙江3-0深圳迎三连胜 穆谢奎建功姚均晟传射埃弗拉处子球

 


        北京时间6月2日19:35,中超第11轮浙江队迎战深圳队的比赛,上半场阿奇姆彭、张源伤退,杜月徴失良机,半场结束,浙江0-0深圳队。下半场姚均晟抽射打破僵局,穆谢奎侧钩建功连场破门,埃弗拉点射,最终浙江3-0大胜深圳。积分榜方面,浙江4胜2平5负积14分排在第9,深圳3胜2平6负积11分排在第10。

 

事件

 

        周薪12万镑&英超0球0助!诺丁汉森林官方:30岁林加德自由身离队

 


        诺丁汉森林官方消息,30岁的林加德合同到期,今夏将自由身离队。


        林加德现年30岁,上赛季从曼联自由身加盟诺丁汉森林,签约一年。本赛季林加德为诺丁汉森林出战20场,贡献2球2助,其中英超17场0球0助。据此前电讯报透露,林加德的周薪最高可达12万镑。


        英媒:利物浦签麦卡利斯特达协议,付6000万镑解约金&周薪15万镑


        据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报道,利物浦签麦卡利斯特达完全协议,球队将激活麦卡利斯特5500万镑-6000万镑的解约金,并与球员签订一份周薪超15万镑的合同。


        利物浦同意支付麦卡利斯特的解约金,将向布莱顿支付5500万镑-6000万镑的转会费。同时个人条款已达一致,他将签署一份三倍于现在薪水的合同,周薪超过15万镑。


        交易将很快敲定,麦卡利斯特将会是利物浦今夏第一笔签约。


        曼晚:迪亚斯已恢复训练可出战足总杯,上次出场是半个月前


        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曼市德比明天打响,《曼彻斯特晚报》更新了曼城伤病情况,其中鲁本-迪亚斯能够出战。


        迪亚斯此前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他上次出场还是半个月前对阵皇马。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前曾表示,迪亚斯、格拉利什、德布劳内和阿坎吉均是出战成疑,不过至少迪亚斯已经恢复了训练,球员本人在采访中表现自己感觉很好。


        图片报:西汉姆热刺森林有意药厂中卫塔,解约金条款价值1800万欧


        德媒《图片报》消息称,勒沃库森中卫若纳唐-塔受到多家英超球队的关注,其中西汉姆的意向是很明确的。


        报道中表示在为药厂效力了8年之后,27岁的塔正在推动转会,他的首选地点是英格兰:他想迈出下一步,并且想去英超。


        英足总官方:安东尼-泰勒以及其家人的遭遇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在执法完欧联杯决赛,比赛期间的判罚引起了争议后,安东尼-泰勒遭到了罗马球迷的抨击,安东尼-泰勒在布达佩斯机场被愤怒的罗马球迷围攻和辱骂。


        英足总官方转发了英格兰职业联赛比赛裁判公司PGMOL的声明,并表示道:“安东尼-泰勒以及其家人所遭受的行为是绝对不可接受的,他和PGMOL都得到了英足总的全力支持。”


        法媒:在那不勒斯租期将满,恩东贝莱希望回到热刺证明自己


        本赛季恩东贝莱被热刺外租至那不勒斯并且随队拿下意甲冠军,球员登场40次有12次首发贡献2球1助攻的数据。


        恩东贝莱的租期将会在赛季后结束,球员合同中有3000万欧的买断条款,那不勒斯近日也询问了恩东贝莱本人对于未来的设想,但是球员很难留在意大利。恩东贝莱本人也希望能够回到热刺重新开始,但是球员的未来也有可能会在转会期发生变化。

 

        官方:比利时将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为阿扎尔办告别仪式


        比利时国家队官方宣布,在当地时间6月17日主场同奥利地队的欧预赛中为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埃登-阿扎尔举办告别仪式。


        在2022年世界杯比利时队小组出局后,阿扎尔宣布自己将退出国家队。在国家队生涯中,他总计出场了126次,打进33球。


        官方:利雅得胜利今夏将在友谊赛中对阵巴黎、国米


        利雅得胜利官方宣布,球队将在今夏与巴黎、国米进行友谊赛。


        利雅得胜利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海报,确认今夏将在日本与巴黎、国米进行两场友谊赛。


        利雅得胜利今夏友谊赛安排:


        7月25日——对阵巴黎


        7月27日——对阵国米


        罗体:拜仁愿意以6000万欧引进弗拉霍维奇,但尤文要价9000万欧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透露,拜仁正在寻找适合球队的中锋新援,尤文前锋弗拉霍维奇是他们中意的目标,拜仁愿意为其支付5500万到6000万欧转会费(包含附加条款),但目前尤文要价9000万欧元。


        感觉上拜仁和尤文最终会就弗拉霍维奇的转会达成协议,就像德里赫特的转会一样,尤文正在寻找弗拉霍维奇的替代者,霍伊伦德和斯卡马卡是潜在目标。


        约基奇:穆雷很擅长中远距离投篮 他整个季后赛都表现得很出色


        NBA总决赛G1,掘金主场104-93战胜热火。赛后约基奇接受了采访。


        对于穆雷的出色表现,约基奇称赞道:“穆雷命中了几个中距离,我觉得这是应该进的。他的投篮能力很强,大家都希望他做出那样的投篮。他真的很擅长中距离跳投,当然也擅长投三分。


        “我认为穆雷整个季后赛都表现得很出色,为自己和队友都创造了很好的投篮机会。”


        穆雷本场出战44分钟,22投11中(三分7中2)、罚球2中2,贡献26分6篮板10助攻1抢断,正负值+9。


        皮尔斯:热火在丹佛一场也赢不了 预测掘金大比分4-1胜出


        近日,NBA名宿皮尔斯在《KG Certified》节目中谈到了热火。


        皮尔斯表示:“热火不是最好的球队,他们只是打得像最好的球队。常规赛他们的得分最低,这一整年他们都有坏习惯,他们进了季后赛就切换了开关。他们成了完全不一样的球队,马丁成了全明星,他们还失去了第三好的球员希罗。


        “但我觉得他们在(掘金的主场)丹佛一场也赢不了,我预测掘金5场胜出。”


        FIBA官方:姚明等12人入选2023届FIBA名人堂


        国际篮联今日公布了2023届FIBA名人堂名单,其中中国男篮传奇姚明领衔,包括10名球员和2名教练,共有12人入选。


        与1959年成立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不同,FIBA名人堂在2001年成型、2007年正式确立,其褒奖对象是世界范围内对篮球运动推广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人物,且更多着眼于他们在国际赛场的表现。

 

前瞻

 

        意甲前瞻:萨索洛VS佛罗伦萨 
        时间:2023-06-03 02:30

 


        萨索洛自4月底以来就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过胜利,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只拿到了两分。而且球队本赛季这套阵容可以说是“头重脚轻”,他们虽然进攻线很强,但后防很差,即便是弱旅都能在他们勉强创造出大量的射门机会,在近3场比赛中,他们共丢了8个球,同时也使得球队的进球数趋势开始变大。


        反观佛罗伦萨虽然无缘捧得意大利杯,但球队在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罗马,虽然最后一轮联赛的结果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没有什么意义,毕竟紫百合失去了通过联赛获得下赛季欧战席位的机会。所以球队目前最重要的赛事就是参加本月8日的那场欧协联决赛,为通往欧战争取一张门票。


        在赛季末,佛罗伦萨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球队的战力远非萨索洛可比,加上本赛季与主队的首次交锋中,佛罗伦萨也轻松赢球,目前萨索洛在外界又没能得到支持,本场不妨看好佛罗伦萨客场不败。


        推荐:佛罗伦萨

相关新闻

7M晚报:本泽马已决定离开皇马 梅西即将离队

事件迪马济奥:本泽马已决定离开皇马将在下午的发布会中宣布此事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本泽马将离开皇马,并将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中宣布此事。报道称,本泽马已经决定离开皇马,他 ……[详细]

7M晚报:凯恩或将留队 12名阿根廷球员进决赛

事件记者:无论发生什么凯恩都不会离开英超,他希望打破希勒纪录记者BenJacobs谈到了热刺前锋凯恩的情况,他表示,无论发生什么,凯恩都不会离开英超。BenJacobs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罗马诺:利物浦将官宣阿德里安续约 球员已签新合同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阿德里安已经与利物浦签下了续约合同。阿德里安原本的合同在6月末到期,罗马诺指出,这位36岁的西班牙门将已经签下了续约合同,下赛季将继续为利物浦效 ……[详细]

斯基拉:利物浦6千万欧签麦卡利斯特已到最后阶段

记者斯基拉消息,利物浦签麦卡利斯特已到最后阶段,转会费6000万欧。斯基拉表示,利物浦将为麦卡利斯特提供600万欧年薪,合同期至2028年,附带1年续约选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