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波切蒂诺下周上任 皇马考虑免签菲米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泰山1-0海牛取两连胜


  中超第10轮齐鲁德比,青岛海牛坐镇青岛青春足球场迎战山东泰山,上半场,康瓜伤退,李源一撩射被牟鹏飞化解,刘彬彬凌空斩破门,半场战罢,山东1-0青岛。下半场,福布斯头球造险,最终,山东泰山1-0青岛海牛。本场后,青岛海牛2胜2平6负,积8分排名第13;山东泰山3胜5平2负,积14分排名第8。


  中超-国安2-3客负浙江


  北京时间5月28日17点30,中超第10轮,浙江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德索萨助攻姜祥佑破门,埃沃洛抽射建功。易边再战柏杨、穆谢奎、孙正傲先后头槌破门。最终浙江队主场3-2北京国安。积分榜方面,浙江队两连胜积分来到11分升至第9,国安积14分居第6。


  中超-申花1-1河南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19点35分,2023赛季中超第10轮在上海体育场展开角逐,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河南。上半场黄紫昌和冯伯元伤退,科维奇连场破门,下半场特谢拉进球越位无效,蒋圣龙头球救主。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河南,申花连续四轮不胜。积分榜方面,申花积19分位居第3,河南积8分名列第13。


  中超-津门虎1-0大连人


  北京时间5月28日19:35,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大连人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上半场曼佐基头球稍稍顶偏;下半场何宇鹏远射造险,林良铭头球顶偏,补时最后时刻安杜哈尔绝杀,最终大连人0-1天津津门虎,9轮不胜,津门虎则是10轮不败。


  中超-深圳3-2逆转梅州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上19:35,中超第10轮,深圳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上半场,饶伟辉助攻梅开二度,杨超声、潘喜明先后头球得手,杜加利奇进球被吹。下半场,阿奇姆彭失单刀后进球,随后他接连助攻张源和刘越完成破门。全场结束,深圳3-2逆转梅州客家。本场过后,深圳积11分升至积分榜第10,梅州积9分排名第12。

  韩职联、日职联赛果综述


  韩职联:FC首尔 1-0 江原FC;水原城 0-2 光州FC;蔚山现代 3-3 大田市民

  日职联:横滨水手 2-0 福冈黄蜂;新泻天鹅 1-3 大阪钢巴;大阪樱花 2-0 横滨FC;川崎前锋 2-0 柏太阳神

 

事件

 

  拉特克利夫仍领跑曼联收购

 


  英国富商、英力士创始人拉特克利夫爵士仍然是收购曼联的主要人选,这笔潜在交易的估价约为50亿-55亿英镑。上周四曼联俱乐部召开了董事会议,格雷泽家族成员与一些独立董事参会并讨论了收购交易,为曼联提供咨询的银行向董事会介绍了目前最新的动态。

  与卡塔尔竞标人贾西姆希望直接收购曼联不同,拉特克利夫提议购买红魔的多数股权,他给出的估价在50亿-55亿英镑之间,并且包含一则允许他三年后购买剩余股份的条款。据悉在足总杯决赛之前,曼联的收购交易都不太可能敲定。

 

  波切蒂诺下周上任切尔西


  波切蒂诺最终签下了出任切尔西新任主帅的合同,2周前双方就达成了口头协议。官方公告已经准备好,他将在下周开始作为切尔西主帅的工作。双方合同签约至2026年6月。

  切尔西本赛季先后解雇了图赫尔和波特两位主帅,当下球队由代理主帅兰帕德执教。切尔西目前积43分,排名英超第11。波切蒂诺现年51岁,曾执教西班牙人、南安普顿、热刺、巴黎等球队,2022年7月从巴黎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

 

  皇马考虑免签菲尔米诺


  皇马考虑免签菲尔米诺,但只是内部讨论,还没有就此展开谈判。菲米尔诺今夏合同到期离开利物浦,他的去向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问题。菲尔米诺是皇马考虑今夏引进的球员之一,但目前并没有展开相关的谈判,只是俱乐部内部讨论。

  费兰-托雷斯、法蒂和凯西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


  巴萨的两位队长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将在今夏离队,费兰-托雷斯、法蒂和凯西也可能走人。为了满足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巴萨需要卖人并降低球队薪资总额,费兰-托雷斯、法蒂和凯西都有可能离开。

  费兰可能会以租借的形式离开,如果巴萨收到满意的转会费报价,他也可能直接转会。而一旦巴萨高价出售拉菲尼亚的话,不排除费兰留下的可能。法蒂接过了梅西的10号球衣,但他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哈维已经为他打开了离队大门。凯西在去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巴萨正在考虑将其出售换取转会费,巴萨需要腾出薪资空间去追逐梅西、京多安和内维斯。

 

  姆巴佩将连续4个赛季获得UNFP法甲最佳球员奖


  UNFP(法国国家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每年都会向法甲和法乙的球员以及管理人员和裁判颁发奖项,记者表示,姆巴佩今年将获得法甲最佳球员奖,这是他连续第四年获奖。

本赛季,姆巴佩在法甲出场33次,贡献28球6助,赢得法甲冠军。此外记者还表示,努诺-门德斯将获得UNFP法甲最佳年轻球员奖。

  芒特、加拉格尔、查洛巴等5人将离队


  英超今晚迎来收官战,莱斯特城保级形势严峻,但邮报表示,就算球队最终降级,他们也不会低价出售当家球星麦迪逊。报道称,莱斯特城想要在麦迪逊身上得到至少5000万英镑,纽卡斯尔自去年就一直在关注麦迪逊,但据悉球员在等到热刺。

  热刺方面迫切想要增加中场的创造力,俱乐部名宿格伦-霍德尔等人都很支持麦迪逊。

  贝林厄姆已经在多特分发了告别礼物


  皇马与贝林厄姆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这位英格兰中场今夏将离开多特,转投白衣军团。贝林厄姆今天与多特高层以及主帅进行了最后的会谈,并在俱乐部分发了告别礼物,看起来他要与多特说再见了。

   马内仍想留在拜仁


  马内仍希望留在拜仁,他将很快向新董事会确认这一点。马内去年夏天从利物浦转会至拜仁,但首个赛季表现不如人意,罗马诺指出,马内的计划没有改变,他仍想留在拜仁,并很快就会向新董事会确认。马内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来,并在下赛季帮助拜仁赢得冠军,主帅图赫尔也被告知了这一点。

  米兰愿最高2千万欧买断迪亚斯


  米兰愿意最多支付2000万欧元买断迪亚斯,但此举并未得到支持。小将迪亚斯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他的未来悬而未决。

  1.米兰高层愿意以合适的价格买断迪亚斯,希望1800万欧元,最高2000万欧元;

  2.尽管迪亚斯和皇马保持接触,但他因为出场时间而更愿意留在米兰;

  3.无论如何,皇马能够强制召回迪亚斯,然后再进行转售。在阿森西奥拒绝续约的情况下,皇马需要为今夏引援而筹资。

 

  恩昆库&登贝莱应该会回归法国名单


  恩昆库和登贝莱应该会回归法国队大名单,拉卡泽特和坎特不会被征召。法国将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迎战直布罗陀和希腊,记者称,本期法国队大名单会有一些变化,登贝莱应该会回归,恩昆库也一样,但拉卡泽特和坎特预计不会入选。


  那不勒斯有意邀恩里克接替斯帕莱蒂


  根据此前的消息,恩里克与那不勒斯协商接替斯帕莱蒂事宜。恩里克向那不勒斯要求的年薪是800万欧。那不勒斯不排除为新教练的到来突破工资上限,而恩里克的要求是税后净收入达到800万欧(税前1150万欧),但是那不勒斯方面也有意准备以800万-900万欧的税前年薪续约斯帕莱蒂。

  纳乔正在考虑出国踢球,塞巴略斯将离开皇马


  阿森西奥、纳乔和塞巴略斯与皇马的合同都到下月底到期,本周五有消息称,阿森西奥已经决定离开,因为他希望在队中扮演重要角色,而他本赛季只首发了18场比赛。

  纳乔也在考虑换换环境,虽然他的身边人建议他留在皇马,但他考虑出国踢球开启新体验。至于塞巴略斯,他将不会留下,一旦皇马签下贝林厄姆,塞巴略斯的出场时间将进一步压缩,他可能重返贝蒂斯也可能去其它联赛踢球。

 

前瞻

 

  英超:莱斯特城vs西汉姆

  时间:2023-05-28  23:30

 

 

  周日深夜,英超最后一轮联赛同时开打,其中莱斯特城将在主场迎战西汉姆。莱斯特城只剩下取胜这条华山路,而西汉姆则要分析欧会杯决赛,两队战意有差的情况下,莱斯特城本轮或值得继续被高看......

  莱斯特城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仍处在降级区,本赛季莱切斯特城保级条件如下:1、赢球。5、埃弗顿不胜。所以说无论怎么样,莱斯特城都只能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了再谈其他。本轮主场收关战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本赛季莱城还是有可取之处,联赛至今打入49球,乃是目前英超第8好的进攻表现。而且近期球队的主场表现有了明显回暖,近三个主场赛事仅仅输给利物浦,所以说本轮面对战意有所缺失的西汉姆,莱城仍有机会。

  西汉姆本赛季或受限于双线作战,早早的就退出了欧战区的争夺,目前球队排名第14可谓是无欲无求。很显然球队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欧会杯决赛,他们将与意甲球队佛罗伦萨争夺冠军,胜者将能获得下赛季的欧罗巴参赛资格,所以说对于本赛季排名中下游的西汉姆来说尤为重要。末轮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情发生,西汉姆大有启用大批轮换球员的打算。本赛季西汉姆首次交手就输给了莱斯特城,眼下战意不足且赛前的让幅走势并不理想,不妨看好西汉姆做个顺水人情送莱城关键胜利。

  推荐:莱斯特城胜

  意甲解析:尤文图斯 VS AC米兰
  时间:2023-05-29 02:45:00

 


  尤文图斯目前以21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名位置,球队最终还是因为财务问题被扣除了10分,球队目前仍然有机会冲击一个欧战名额,战意毋庸置疑。尤文图斯上轮联赛爆出大冷门,球队客场1-4大败给恩波利,球队在欧罗巴半决赛遭塞维利亚淘汰,近期可以说打击连连。好在尤文图斯近期联赛主场收获两连胜,本赛季斑马军团是意甲主场表现最好的球队,18个联赛主场赢下其中13场,拿到42分。

  AC米兰目前以18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4名位置,本场只要能战平尤文,他们就能确定拿下欧冠资格,战意同样强烈。AC米兰上轮联赛赢球止颓,5-1大胜桑普多利亚,用一场胜利结束了之前各项赛事三连败的颓势。老将吉鲁在上轮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比赛中最闪亮的球星。不过AC米兰已经是连续五个客场赛事未能取胜,球队近来客战表现并不理想。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惨败给恩波利,球队此前有遭遇扣分风波,目前已经跌出前六,球队仍有机会在联赛最后时刻打出更高排名,取得欧战名额;AC米兰上轮大胜桑普多利亚,球队终于从之前连败颓势中走了出来,眼下米兰的欧冠区席位还不稳,本轮客战球队仍有战意,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25的游戏数据,不妨看好双方打出平局赛果。

  推荐:AC米兰(+0.25)

更多关于"中超 切尔西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勒:理解人们认为拜仁不配卫冕 为有些球员遗憾

拜仁在德甲末轮2-1绝杀科隆,惊险完成德甲11连冠。副队长穆勒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任何对于德国足球你感兴趣的人,都会下意识认为我们配不上今年的冠军。我甚至能够理解他们, ……[详细]

阿森西奥很快宣布离队 与英超巴黎接触再计划未来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阿森西奥将很快宣布今夏离开皇马,他打算与英超俱乐部、巴黎接触,然后计划下一步。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双方至今仍未达成续约协议。罗马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罗马诺:波切蒂诺已经与切尔西签下3年合同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波切蒂诺已经与切尔西签下3年合同,即将官宣。罗马诺:“波切蒂诺最终签下了出任切尔西新任主帅的合同,2周前双方就达成了口头协议。“官方公告已经准备好, ……[详细]

乌加特未决定未来 蓝军等队匹配6千万欧解约金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葡萄牙体育中场乌加特尚未对未来做出决定,切尔西和巴黎都匹配了球员6000万欧的解约金。葡萄牙体育中场乌加特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切尔西、巴黎都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