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山东泰山3-0深圳近六轮首胜 克雷桑造三球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4日19:35,中超第9轮,山东泰山对阵深圳队。上半场比赛,克雷桑横传造成杨博宇乌龙;下半场比赛,克雷桑接郑铮助攻扩大比分,最后时刻克雷桑抽射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泰山3-0战胜深圳取得近六轮首胜。


        【比赛关键事件】


        第4分钟,深圳连续解围不远,克雷桑突至底线倒三角横传,杨博宇反应不及自摆乌龙,泰山1-0。


        第58分钟,泰山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郑铮将球送入禁区,克雷桑甩开防守球员强力头球破门,2-0。

        第79分钟,李源一前场抢断成功,克雷桑得球面对元敏诚连续假动作后抽射破门,3-0。


        【比赛焦点瞬间】


        第6分钟,又是深圳后场出现失误,陈蒲禁区起球,费莱尼插上头球破门,VAR判定陈蒲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5分钟,莫伊塞斯在无对抗情况下有受伤,随后被李源一换下。


        第35分钟,费莱尼在与周鑫以及廖垒的对抗中倒在禁区,裁判并未有所表示。


        第62分钟,深圳防下泰山角球发动反击,郑铮战术犯规放倒阿奇姆彭染黄。


        第85分钟,泰山后场出现失误,沈子贵得球兜射远角偏出。


        第89分钟,克雷桑禁区内抗住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元敏诚解围击中立柱险些自摆乌龙。


        【双方首发以及替补信息】


        山东泰山首发:14-王大雷、5-郑铮、6-王彤、27-石柯、35-黄政宇、10-莫伊塞斯(17’22-李源一)、13-张弛(62’2-童磊)、19-孙国文(77’20-廖力生)、25-费莱尼(77’24-胡靖航)、29-陈蒲、9-克雷桑;


        山东泰山替补:18-韩镕泽、26-刘世博、16-李海龙、31-赵剑非、37-吉翔、39-宋龙、15-齐天羽、36-段刘愚;


        深圳首发:1-魏黾哲、12-廖垒(75’16-郑达伦)、25-糜昊伦、26-元敏诚、27-杨博宇、28-周鑫、14-李宁(60’30-黄锐烽)、19-徐越(66’9-沈子贵)、21-张源(75’33-杜月徵)、34-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46’6-裴帅)、7-阿奇姆彭;


        深圳替补:22-董春雨、4-姜至鹏、20-刘越、36-陈国良、37-胡家进、39-王成快、40-吕佳强。

更多关于"中超 山东泰山 深圳"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海港3-2河南队5分领跑 武磊7球登顶射手榜

北京时间5月24日19:35,中超第9轮,上海海港vs河南队。上半场,颜骏凌扑出迪力依米提单刀球,奥斯卡助攻王燊超破门,他随后罚入卡隆创造的点球,冯伯元扳回一球;下半场, ……[详细]

中超-浙江2-1大连人逃离降级区 穆谢奎破旧主

北京时间5月24日19点35,中超第9轮,大连人主场迎战浙江队。上半场穆谢奎弗兰克破门。下半场顾斌失单刀后穆谢奎中楣,曼佐基补射破门。最终大连人1-2浙江队。积分榜方面,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