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记者:2026世预赛抽签于7月举行 国足或列第二档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来自记者马德兴的消息,2027年亚洲杯预选赛抽签将在今年7月27日进行,这次抽签也将是202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抽签仪式。


        各参赛队的分档将以7月20日FIFA最新排名为依据。目前国足排在亚洲第11位,由于距离第10位的乌兹别克以及第9位的阿曼有较大差距,即便是6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全胜,也基本没有可能反超乌兹别克队和阿曼队,所以,国足大概率将以第二档球队参加7月27日的分组抽签。


        按照亚足联竞赛方案,“亚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预选赛”合二为一,即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比赛同时也将是2027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比赛。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亚足联下属47个会员协会中按照国际足联的排名,排名前25位的球队将轮空、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排名靠后的22支球队将先进行一轮淘汰赛,由排名第26位至第36位的球队作为种子队,将分别出战排名第37至第47位的球队。比赛以主客场制进行,取胜的11支队伍将进入到第二阶段比赛。比赛时间安排在今年10月12日与10月17日。


        在第二阶段比赛也就是俗称的“36强赛”中,第一阶段取胜的11队加上直接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的25支球队共36支球队,将分为九个小组、每组4队,以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进行角逐。每个小组积分最高的两队共18支球队将进入第三阶段比赛,同时,这18支球队也将参加202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比赛时间安排在今年11月至明年6月。

更多关于"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青报:国足后腰位置多人伤情加剧 锋线“老龄化”

根据安排,国足将在6月16日、20日与缅甸、巴勒斯坦进行两场热身赛。《中国青年报》撰文称,后腰位置多名人选伤情加剧,以及锋线人员配置问题,给扬科维奇出了两道难题。在河南队 ……[详细]

津媒:放弃和强敌交手 国足唯一想做的是收获信心

官方消息,阿根廷国家队将于6月15日在北京与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一天之后,国足将与缅甸交手。《天津日报》撰文分析认为,放弃和强敌交手而选择实力偏弱的缅甸队,收获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