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泰山官宣名帅上任 名记预测米兰德比首发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山东泰山官方:64岁韩国名帅崔康熙出任一线队主帅

 

 

  山东泰山官方消息,64岁的韩国教头崔康熙出任一线队主帅。

  公告

  崔康熙出任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

  5月16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与韩国籍教练崔康熙先生完成签约,即日起他将正式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崔康熙(CHOI KANG HEE),1959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杨平。曾执教韩国国家队、韩国全北现代队、大连一方队、上海申花队等亚洲知名足球俱乐部,执教期间多次获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及韩国K联赛冠军,并曾荣获2016年度亚洲最佳教练员奖。

 

  外交部回应孙准浩事件: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已被刑事拘留

 

  在5月16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提问称,据报道韩国国家足球队选手孙准浩从12日起被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韩国总领事馆申请了领事探视,请问中国外交部对此有何立场?

  对此,发言人汪文斌回应称,据了解,近日有一名韩国公民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辽宁省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回应:当地使馆会为孙准浩提供领事协助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寿锡16日就孙准浩被刑拘一事进行回应,称当地领事正在提供必要的领事协助。

  “关于孙准浩选手,我们当地领事馆将继续提供必要的领事协助。但根据《个人信息保护法》,很难公开提及具体事项,希望大家谅解。”

  “我们会与他的家人进行联系,在聘请律师方面,如果有需要,领事馆会提供当地的专家。”

 

  迪马济奥预测AC米兰今晚首发:莱奥伤愈复出,加夫搭档托莫里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将做客对阵国际米兰,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赛前预测了AC米兰的首发阵容,葡萄牙边锋莱奥伤愈复出。

  AC米兰阵中有几位球员的首发位置无法动摇,他们是迈尼昂、托莫里、特奥、托纳利和迪亚斯,卡拉布里亚将出任右后卫,加夫将取代首回合首发的克亚尔。

  在中前场,与托纳利搭档双后腰的将是克鲁尼奇,而莱奥将伤愈复出与萨勒马克尔斯分居左右,吉鲁依然单箭头突前。

  迪马济奥预测的AC米兰首发阵容如下:

  门将:迈尼昂

  后卫:卡拉布里亚,加夫,托莫里,特奥

  中场:托纳利,克鲁尼奇,萨勒马克尔斯,迪亚斯,莱奥

  前锋:吉鲁

 

  进球网:桑德罗触发续约条款,已与尤文续约至2024年

 

  进球网、西媒Relevo消息,尤文图斯已经与球队后卫桑德罗续约至2024年。

  进球网称,桑德罗达成了相应的目标,他合同中的自动续约条款已经得到激活,合同到期时间将延长至2024年。

 

  AC米兰官方:本纳塞尔接受右膝手术 至少伤缺6个月

 

  AC米兰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中场本纳塞尔今天在里昂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预计恢复时间至少6个月。

  Bertrand Sonnery Cottet医生为本纳塞尔进行了软骨损伤的修复,米兰队医Stefano Mazzoni在场陪同。

 

  马卡预测皇马首发:吕迪格继续单防哈兰德,阿拉巴出任左后卫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将客战曼城。赛前,《马卡报》预测了皇马的首发阵容。

  此前安切洛蒂确认吕迪格会继续首发,而马卡认为德国人会被再次委以重任盯防哈兰德。此外,马卡认为卡马文加会得到首发机会,与莫德里奇、克罗斯坐镇中场。阿拉巴出任左后卫,中卫位置则由米利唐搭档吕迪格。

  马卡预测的皇马首发

  门将:库尔图瓦

  后卫:卡瓦哈尔、吕迪格、米利唐、阿拉巴

  中场:卡马文加、莫德里奇、克罗斯

  前锋:巴尔韦德、维尼修斯、本泽马

 

  国际足联官方:巴洛贡选择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

 

  国际足联官方证实,阿森纳外租前锋巴洛贡已选择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

  21岁的巴洛贡本赛季被阿森纳外租到法甲兰斯并且表现出色,至今他各项赛事出场36次,打进20球并送出3个助攻。

 

  CBS专家预测东西决:绿军全票 掘金7-1湖人

 

  美媒CBS的八位专家对东西部决赛进行了预测:
  其中西决7位专家预测掘金取胜,只有一人预测湖人7场晋级;

  东决则一致看好凯尔特人战胜热火。

 

  ESPN专家预测西决:17人仅6人支持湖人 上轮曾一边倒预测湖人出局

 

  ESPN名记专家团(包括Marc Spears、Bobby Marks等资深记者),今日对西部决赛进行了预测(东决的预测暂未出),其中11人认为掘金将赢下系列赛,6人认为湖人胜出(所有名记都认为系列赛将至少打6场)。

  不过,上轮半决赛ESPN专家团的预测准确性……湖人勇士系列赛:12人支持勇士、2人支持湖人;掘金太阳系列赛:13人支持太阳、4人支持掘金……

 

前瞻

 

  【铭星哨】欧冠前瞻:国际米兰VSAC米兰

 

  国际米兰近期豪取七连胜状态火热,其中包括首回合交锋面对AC米兰,国米在客场2-0战胜对手。在首回合的交锋里,国米球员姆希塔良表现出色,他2次射门全部射正并且打进1球,此外还送出1次关键传球,他也被欧足联官方评为比赛最佳球员。

  AC米兰上周末在联赛里遭遇失利,球队近期连续遭遇失利后士气受挫。目前对于AC米兰来说十分困难,球队在双线作战压力巨大的情况下,还有面临伤病的困扰。对于AC米兰来说,如今球队已经2球落后,此次作客已经是不容有失,球队的战意更为强烈。

  两队近五场交锋,国际米兰取得了4胜1负,往绩占据上风。国际米兰如今手握2球优势在手,此役肯定会占据场上的主动。虽然AC米兰肯定会发起反扑,但球队的客战能力不强,而且如今还有伤病困扰,要想完成翻盘并非易事。本场比赛数据方面也依然给予国米青睐,本场看好主胜打出。推荐:国米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CBA辽宁成功卫冕 中超国安1-0南通

战报卫冕成功!郭艾伦24分赵继伟17+11+7断辽宁4-0横扫浙江CBA总决赛来到第4场,辽宁继续主场迎战浙江,前3场比赛几乎呈现一边倒的形势,虽然郭艾伦一直缺阵,上一场 ……[详细]

7M晚报:海港2-1浙江升榜首 波切蒂诺签约三年

战报中超-泰山1-1沧州4轮不胜北京时间5月14日19:30,中超第7轮沧州雄狮迎战山东泰山的比赛,上半场贾德松送点,洛卡迪亚点射破门,半场结束,沧州1-0山东泰山。下半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米体:饮食调理和定制训练计划帮助卢卡库找回状态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饮食调理以及定制训练计划帮助卢卡库找回状态。卢卡库在去年夏天租借回到国米,赛季上半程他遭遇伤病且状态不佳,但从今年2月初以来,卢卡库已经在意甲联赛中 ……[详细]

科雷亚尝试米兰德比前复出 国米仅什克确定缺席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科雷亚将尝试赶在米兰德比次回合之前复出,国米方面唯一确定缺席本场比赛的是什克里尼亚尔。报道称,目前国米阵容齐整,士气高昂,他们正在为欧冠米兰德比次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