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早报:巴萨提前夺冠!曼城11连胜夺冠在即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甲-提前4轮!巴萨4-2西班牙人时隔4年夺冠 莱万双响巴尔德传射

 

 

  北京时间5月15日03:00,西甲第34轮巴萨客场挑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上半场莱万双响,巴尔德传射打进联赛首球,下半场孔德头球建功,普阿多单刀破门扳回一城,何塞卢补射破门,最终巴萨客场4-2大胜西班牙人提前四轮夺冠。积分榜方面,西班牙人7胜10平16负积31分排在第19位继续深陷降级区,巴萨27胜4平3负积85分提前夺冠。

 

  西甲-马竞0-1客负垫底埃尔切 格尔比奇送大礼莫拉塔失良机

 

 

  北京时间5月14日22点15分,西甲第34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埃尔切。上半场,埃尔切整体攻势略微占优,格尔比奇送礼,费德尔破门。下半场,马竞创造出过一些机会,但莫拉塔都未能把握住。全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0-1埃尔切。本场比赛过后,马竞依旧以69分排在联赛第三。

 

  英超-阿森纳0-3布莱顿剩2轮落后榜首4分 小马丁伤退特罗萨德失误

 

 

  北京时间5月14日23:30,英超第36轮,阿森纳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马丁内利伤退,特罗萨德爆射中框。下半场,恩西索头球破门随后伤退,特罗萨德送礼,翁达夫挑射破门,埃斯图皮尼安锦上添花。全场结束,阿森纳0-3布莱顿。本场过后,阿森纳积81分,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4分。布莱顿凭借本场胜利,积分来到58分,少赛两场领先第7的热刺1分。

 

  英超-曼城3-0埃弗顿11连胜4分领跑 京多安造3球魔人破门刷新纪录

 

 

  北京时间5月14日21: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曼城客战埃弗顿。上半场京多安传射,哈兰德建功,曼城暂时2-0埃弗顿;下半场京多安任意球破门,最终曼城3-0埃弗顿,蓝月亮积85分,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埃弗顿仍积32分,排在第17位。

 

  意甲-博格巴伤退法乔利布雷默建功 尤文2-0克雷莫纳三连胜仍第二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5轮,尤文主场迎战克雷莫纳。上半场,博格巴伤退。尤文半场0-0战平克雷莫纳。下半场,法乔利和布雷默分别打进一球,最终尤文主场2-0击败克雷莫纳。本轮战罢,尤文联赛三连胜,积69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意甲-罗马大轮换0-0博洛尼亚5轮不胜 罗马剩3轮距前四6分

 

 

  北京时间5月15日0点,意甲第35轮罗马客场对阵博洛尼亚。本场比赛罗马在阵容上进行大轮换,上半场,贝洛蒂错失良机,下半场,博维和亚伯拉罕先后错失机会,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全场比赛结束,罗马0-0博洛尼亚。本场比赛过后,罗马以59分排在联赛第六,距离第四名差了6分。

 

  塔图姆轰51+13+5 恩比德18中5 哈登11中3 绿军抢七击溃76人

 

 

  NBA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回到主场迎来和76人的抢七大战。比赛开始,首节老将塔克突然发力,独中3记三分帮助76人占据主动,但哈登和恩比德两人手感不佳,塔图姆火力全开,里突外投连续拿分带队强势反超,尼昂在板凳席防守拉拽杰伦-布朗引发摩擦双双吃到技犯,半场战罢凯尔特人55-52领先76人。易边再战,76人突然哑火,全队连续打铁失误,9分半钟的时间仅拿到6分,凯尔特人单节净胜23分,并且在末节持续发力将分差拉开到30分。里弗斯终于换上替补投子认负,最终,凯尔特人112-88击溃76人,总比分4-3杀入东部决赛。

 

事件

 

  第27冠!巴萨提前4轮锁定西甲冠军,时隔4年再夺冠

 

 

  巴萨战胜西班牙人,提前四轮锁定2022/23赛季西甲冠军。巴萨时隔四年再夺西甲冠军,也是俱乐部第27个西甲冠军。巴萨上一次夺得西甲冠军是2018-19赛季,当时主教练是巴尔韦德,梅西、苏亚雷斯等人也还在队内。哈维执教巴萨第二个赛季就夺得了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时隔6年!费耶诺德队史第16次夺得荷甲冠军

 

  荷甲第32轮,费耶诺德3-0击败前进之鹰,提前两轮夺得荷甲冠军。据悉,此次是费耶诺德自2016/17赛季以来再次联赛夺冠,同时也是费耶诺德队史第16次夺冠。

 

  泪洒赛场!博格巴开场22分钟受伤离场,重返尤文后首次先发就伤退

 

  意甲第35轮,尤文vs克雷莫纳第22分钟,博格巴坐在了草坪上,受伤的博格巴伤心落泪,随后队医进场治疗。从回放看,博格巴是出球后被克雷莫纳球员给踢了一脚。随后,博格巴直接回了更衣室,米利克替补登场。博格巴重返尤文后首次先发出战就伤退了,上一次博格巴先发出战还要追溯到2022年4月18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与本次先发时隔390天。

 

  活久见?哨响瞬间破门被判无效,巴拉多利德怒批西甲:丑闻

 

  西甲34轮,巴拉多利德主场0-3不敌塞维利亚,本场的一粒进球引发争议。上半场两队战成0-0,最后时刻,巴拉多利德进攻,埃斯库德罗远射破门。但在他起脚前主裁刚好吹响了半场哨声,进球无效,巴拉多利德主帅、球员非常不满并抗议。巴拉多利德目前35分排名第17,只高出降级区1分。赛后,巴拉多利德官推发文抗议:“我们不要求他们给予我们什么,只要求他们不夺走什么。今天我们团结一起面对丑闻,他们会尝试让我们做下,尝试让我们沉默,,但我们是巴拉多利德,没人比我们知道如何与逆境斗争。我们将与任何事和任何人斗争到底。”

 

  队报:曼联在推进今夏免签拉比奥特,纽卡也在竞争但落后于曼联

 

  队报消息,曼联正在推进今夏签下拉比奥特,这名球员与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就将到期。队报表示,滕哈赫已经将拉比奥特列为重要目标,球员也希望登陆英超。目前纽卡也在竞争当中,但是目前看起来曼联是领跑的一方。拉比奥特现年28岁司职中场,本赛季代表尤文各赛事出战43场,数据为11球4助攻。目前球员在德转的估值为3000万欧。

 

  布雷默各项赛事打进5球,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意甲中卫

 

在本轮意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克雷莫纳,比赛中尤文中卫布雷默打进了球队的第2个进球。这是布雷默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的第5球,他是本赛季意甲中卫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米亚尔比本轮联赛3-0取胜,艾菲尔丁未进入比赛名单

 

  瑞典超第8轮,米亚尔比3-0击败天狼星,艾菲尔丁未进入比赛名单。在米亚尔比上轮0-0战平哈马比的比赛中,签证问题得到解决的艾菲尔丁首次进入球队名单,但是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本轮米亚尔比主场对阵天狼星,艾菲尔丁未能进入比赛名单,球队最终3-0取胜,8轮之后取得3胜3平2负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5位。

 

  五大联赛球员射手榜:哈兰德52球断层领先,姆巴佩38球次席

 

  Stats Foot统计了五大联赛球员本赛季在所有俱乐部赛事中的进球数量,并列出榜单,哈兰德打进52球断层领先,姆巴佩以38球排名次席。

 

  本赛季五大联赛球员射手榜(所有赛事):

 

  哈兰德(曼城)——52

  姆巴佩(巴黎)——38

  莱万(巴萨)——31

  萨拉赫(利物浦)——30

  拉什福德(曼联)——29

  本泽马(皇马)——29

  拉卡泽特(里昂)——29

  凯恩(热刺)——29

 

  东部决赛赛程:首战5月18日上午8点半 热火客战绿军

 

  季后赛次轮G7,凯尔特人112-88大胜76人,大比分4-3晋级东部决赛。赛后,NBA官方公布了东部决赛赛程,具体如下(北京时间):

 

  G1、5月18日上午8点半 凯尔特人主场

  G2、5月20日上午8点半 凯尔特人主场

  G3、5月22日上午8点半 热火主场

  G4、5月24日上午8点半 热火主场

  G5、(如有必要)5月26日上午8点半 凯尔特人主场

  G6、(如有必要)5月28日上午8点半 热火主场

  G7、(如有必要)5月30日上午8点半 凯尔特人主场

 

专家推介


  【于伯乾】足球5连红 带来09:30美职联大战!洛杉矶银河 VS 圣何塞地震

 

  【辉哥未赢够】足球4连红 点评早间墨联 瓜达拉哈拉 VS 阿特拿斯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晚间中超赛场,北京国安 VS 南通支云,明天凌晨英超压轴好戏!莱斯特城 VS 利物浦激战正酣!7M专家联手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巴萨 阿森纳 曼城 尤文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梅西当选劳伦斯年度最佳 英超疯狂之夜

战报英超-逃出降级区!埃弗顿5-1大胜布莱顿,升至第17领先降级区2分北京时间5月9日00:30,英超第35轮继续进行,布莱顿坐镇主场美国运通社区球场迎战埃弗顿,本场主裁 ……[详细]

7M早报:皇马1-1战平曼城 梅西或继续留在欧洲

战报欧冠-维尼修斯世界波德布劳内爆射扳平球引争议皇马1-1曼城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德布劳内、罗德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厄德高:没想到能有十五个进球 重要的是能帮球队

在阿森纳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之前,厄德高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自己在本赛季的表现。厄德高说道:“我很高兴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又斩获了几个进球,萨卡在与切尔西的 ……[详细]

法媒:曼联和阿森纳均有意引进莱比锡后卫西马坎

据footmercato报道,曼联和阿森纳都有意引进莱比锡后卫西马坎。报道称,西马坎从斯特拉斯堡加盟莱比锡之后,很快就成为德甲联赛中最出色的后卫之一,本赛季他出场34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