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哈兰德当选FWA最佳球员 梅西将首发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澳超-悉尼FC1-1墨尔本城


        北京时间5月12日17:45,2022-2023澳超季后赛半决赛,悉尼FC主场迎战墨尔本城。上半场,墨尔本城前锋莱基率先进球为球队取得领先,悉尼FC则在下半场由亚当·勒冯德雷扳平比分。最终,悉尼FC在主场1-1战平墨尔本城。

 

        日联-FC东京2-1川崎前锋


        北京时间5月12日18:30,日本职业联赛第13轮,FC东京迎战川崎前锋。上半场,FC东京由德元悠平和安部柊斗先后取得进球,川崎前锋随后由宫代大圣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最终FC东京在主场2-1战胜川崎前锋。

 

事件

        

        32场35球!官方:哈兰德当选FWA英超赛季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曼城前锋哈兰德当选FWA(英格兰记者协会)评选的英超赛季最佳球员。


        本赛季至今,哈兰德在出场的32场英超比赛中,打入35球7助攻,打破了英超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并且有望继续扩大这一纪录。


        在总共约800名FWA协会成员的投票中,哈兰德赢得了82%的选票,这是英超创立以来最高的得票率。

 

        梅西复出!巴黎主帅加尔蒂:梅西本轮将首发出场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加尔蒂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梅西在本轮法甲将首发出场。


        加尔蒂:“很明显,里奥回归后我就和他沟通过。我想了解他的心态,我发现他很冷静,很有出战的动力。他有决心去赢得另一座冠军,所以是的,里奥明天将首发。”


        梅西在上周五就缺席训练向俱乐部公开道歉,本周一梅西结束“三停”,回归训练。

 

        进球网:拜仁正关注奥尔莫,但将面临皇马、巴萨及马竞的竞争


        据《进球网》报道,拜仁正在关注莱比锡攻击手奥尔莫,但会面临皇马、巴萨甚至马竞的竞争。


        奥尔莫和莱比锡的合同将于2024年到期,西班牙人已经吸引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兴趣,拜仁显然是其中之一。本赛季,拜仁经历了一些动荡,德甲豪门计划在今夏对球队阵容一些变动。拜仁技术团队关注奥尔莫已经有一段时间,他们认为这名西班牙攻击手能够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强力新援。

 

        英超4月最佳进球:狼队努内斯对切尔西的凌空世界波当选


        英超联赛今日公布了4月份最佳进球评选结果,狼队中场努内斯对切尔西的进球当选。


        在4月8日狼队1-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第31分钟,努内斯后点无人防守凌空爆射打入世界波,这个进球现在被评为英超4月最佳进球。

 

        5场联赛4球1助!莱奥当选意甲4月份最佳球员


        意甲官方宣布,米兰前锋莱奥当选意甲4月份最佳球员。


        莱奥4月份为米兰出战5场意甲比赛,贡献4粒进球和1次助攻,意甲官方确认,这位葡萄牙前锋在评选中击败劳塔罗、佩莱格里尼、维尔迪、扎卡尼,当选意甲4月份最佳球员。

 

        阿斯报:马竞愿出售卡拉斯科,但对巴萨交换费兰的提议不感兴趣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下赛季可能会继续留在马竞,后者无意用他交换巴萨的费兰-托雷斯。


        马竞全队都很喜欢卡拉斯科,不过巴萨拥有对卡拉斯科的优先购买权,他们可以支付19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带走卡拉斯科。


        巴萨希望将费兰加入到交易中,但马竞对费兰不感兴趣,他们与卡拉斯科的合同到2024年到期,马竞也不想与其续约,他们想在合同到期前将其出售。

 

        英超官方:埃梅里当选英超4月最佳主帅 生涯首次获奖


        英超官方宣布,阿斯顿维拉主帅埃梅里当选英超4月最佳主帅。


        埃梅里是2020年12月迪恩-史密斯以来,首位获此奖项的维拉主教练。同时这也是埃梅里生涯首次获得该奖项。


        埃梅里4月带领阿斯顿维拉7场联赛,取得5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2-0战胜切尔西、3-0战胜纽卡。球队目前排名英超第8。

 

        记者:特尔明确告诉拜仁他想留队,俱乐部看好球员的未来发展


        据德国媒体Sport1记者Kerry Hau透露,尽管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但特尔已经明确告诉俱乐部,他想要留下来。拜仁的每个人都相信特尔会成为顶级球员,而特尔很有耐心,他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也有很好的随行人员为其提供建议,这位18岁的法国中锋希望留队把握机会。


        本赛季至今,特尔为拜仁出战25场比赛,打进5球,出场时间563分钟。

 

        欧足联声明:欧冠决赛不会易址,将如期在伊斯坦布尔进行


        欧足联发表声明确认,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如期在伊斯坦布尔进行。


        此前《每日邮报》称由于担心土耳其政局影响欧冠决赛,欧足联与葡萄牙足协就更换决赛地点进行了接触。


        对此欧足联发表声明表示:“2023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如期于2023年6月10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欧足联没有与任何政治机构、政府或国家足协进行更换地点的讨论。”


 

        杜兰特:球队基础不错 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


        今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6,太阳在主场以100-125不敌掘金,大比分2-4遭淘汰。赛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谈到赛季结束,杜兰特说道:“球队的基础不错,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随着休赛期的开始,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今天比赛,杜兰特19中8,罚球7中7,得到23分5篮板5助攻1盖帽,场上正负值-13。

 

        官方伤病报告:浓眉右脚伤大概率出战 维金斯肋软骨骨折出战成疑


        湖人与勇士将在明天上午10点进行系列赛G6较量。


        今天,NBA官方更新了两队的伤病情况。其中:


        湖人的浓眉(右脚伤势)大概率出战(75%出战概率),班巴(左脚踝伤势)出战成疑(50%出战概率);


        勇士的维金斯(左肋骨软骨骨折)出战成疑,鲍德温(左脚脚趾伤势)出战成疑,伊戈达拉(左手腕伤势)和罗林斯(右脚伤势)缺席。

 

        约基奇谈西决:希望和上次情况不同 我们今年有机会做到些什么


        今日NBA季后赛次轮G6,掘金125-100战胜太阳,大比分4-2晋级西部决赛。


        赛后约基奇接受采访,被问到之前西部决赛的经历以及这次会与之前有什么不同时说道:“希望情况会有所不同,上次我们输了。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做到些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比赛约基奇出战37分33秒,投篮18中13,罚球6中6,得到32分10篮板12助攻。

 

前瞻

 

        意甲分析:拉齐奥 VS 莱切
        时间:2023-05-13 02:45:00

 

 

        拉齐奥目前以19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第3名位置,得失球比为52:26,拥有联赛第二好的防守水准。目前拉齐奥需要确保能够在积分榜上位居欧冠区之内,战意十足。近况方面,拉齐奥最近4场比赛输足3场,球队近期状态可以说陷入低迷。拉齐奥本赛季主场战绩居积分榜第5位,进球27个,失球14个。至今主场取得10胜3平4负,胜率为58.8%,主场战绩排名意甲中上游。


        莱切目前以7胜10平17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第16名位置,得失球比为28:41,莱切目前高出降级区仅有4分,具备非常充分的抢分战意。近况方面,莱切最近11场比赛仅仅录得1胜,当中输足9场,整体状态可以说非常低迷。莱切本赛季客场战绩居积分榜第14位,进球12个,失球20个,至今客场取得4胜3平10负,胜率为23.5%,客场不败率不足5成。  


        双方总共有17次交锋,拉齐奥取得9胜4平4负的战绩,处于上风。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两队状态都低迷。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拉齐奥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主让0.75球,莱切最近11场比赛有9场输掉游戏数据,考虑到双方实力也存在一定的差距,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拉齐奥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主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足A组遭遇卡塔尔 文末欧罗巴前瞻

事件亚洲杯分组:国足与卡塔尔塔吉克黎巴嫩同组!北京时间19:00,2023年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卡塔尔多哈的卡塔拉歌剧院进行,国足以第二档球队身份参加了本次抽签。亚洲杯分 ……[详细]

7M晚报:布斯克茨赛季后离队 CBA辽宁2-0浙江

战报中超-王燊超梅开二度奥斯卡送助攻武磊中柱海港2-1青岛北京时间5月10日19:35,中超第6轮,上海海港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牟鹏飞连续扑出巴尔加斯和武磊的攻门,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4场6球2助!官方:哈兰德当选英超4月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曼城前锋哈兰德当选英超4月最佳球员,哈兰德在评选中击败了队友德布劳内、伊萨卡、若塔、沃特金斯等人。这是哈兰德本赛季第2次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4月份的英超比赛中, ……[详细]

哈兰德获82%选票当选FWA年度最佳 为历史最高

FWA(英格兰记者协会)今天官方宣布,曼城前锋哈兰德赢得FWA英超年度足球先生。具体的评选获票环节,哈兰德在总共约800名FWA协会成员的投票中获得了高达82%的选票,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