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尤文2-0亚特兰大 英超三队争拉菲尼亚

www.7m.com.cn   2023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尤文2-0亚特兰大暂升第二


  北京时间5月7日18:30,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上半场迪马利亚造险,斯卡尔维尼头球击中立柱;下半场伊令破门,博加替补上场后伤退,库普梅纳斯任意球造险,弗拉霍维奇补时破门,最终尤文图斯2-0亚特兰大,迎来两连胜升至积分榜第二。

  日职联赛果综述


  日职联:广岛三箭 3-1 福冈黄蜂;横滨水手 4-1 京都不死鸟;新泻天鹅 0-0 柏太阳神;神户胜利船 3-0 横滨FC;川崎前锋 1-0 鸟栖沙岩

 

事件

 

  切尔西、阿森纳以及纽卡均有意拉菲尼亚

 


  切尔西、阿森纳以及纽卡等队均有意巴萨边锋拉菲尼亚。拉菲尼亚正在考虑自己在巴萨的未来,因为他担心自己失去主力位置,从而导致自己在国家队的不利处境。拉菲尼亚对于自己在利兹联的两个赛季有着美好的回忆,他在英超并不缺乏追求者。不过,切尔西目前在这个过程中占据领先位置。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蓝军依然会成为主角。

 

  巴黎利物浦有意葡体中卫伊纳西奥


  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葡萄牙体育中卫伊纳西奥,球员是本赛季葡体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据悉利物浦方面目前已经就签约和球员进行接触,在引进球员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巴黎方面目前则没什么进展。

 

  尤文今夏想要长租格林伍德


  尤文图斯已经准备给格林伍德提供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报道称,斑马军团已经明确表示,他们非常有兴趣给格林伍德提供一条重回顶级足球的道路。此前,尤文图斯已经和格林伍德的团队有过接触,俱乐部希望能在今夏与曼联就格林伍德达成长期租借协议。

  除了尤文图斯之外,AC米兰和罗马也有兴趣签下格林伍德,而土耳其的一些球队也与这位英格兰前锋传出绯闻。

  莱奥右大腿内收肌拉伤


  检查结果显示,莱奥右大腿长内收肌受伤。莱奥在米兰2比0击败拉齐奥的比赛中因伤离场,他的伤情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问题。莱奥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大腿长内收肌拉伤,俱乐部将持续监测球员的恢复进展。

 

  曼联对韩国中卫金玟哉非常感兴趣


  曼联对韩国中卫金玟哉非常感兴趣,已准备好6000万欧转会费。半个欧洲都在关注金玟哉,球员被认为是意甲本赛季最出色中卫。其中对金玟哉最感兴趣的球队是曼联,他们已经准备好6000万欧的转会费,而金玟哉的合同内包含一项解约金条款(据悉在5000万欧左右),不过该条款触发时间在7月1日至7月15日间。

  奥巴梅扬希望重返巴萨


  切尔西前锋奥巴梅扬希望在今夏离队,他想要重返巴萨踢球。奥巴梅扬想在进行回归巴萨,他知道必不可少的条件是自由身,他正在给切尔西施压,希望后者能够让其零转会费离队。

  虽然奥巴梅扬不在切尔西的未来计划中,但前者想要获得自由身并不容易,切尔西此前支付1200万欧元转会费从巴萨签下奥巴梅扬,他们无意免费将球员送回巴萨。

  利物浦未与布莱顿联系麦卡利斯特


  利物浦与布莱顿谈妥麦卡利斯特转会费的消息并不属实,两家俱乐部根本未就此进行联系。此前有媒体称利物浦已经与布莱顿谈妥麦卡利斯特的转会费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两家俱乐部之间没有接触,布莱顿也没有期待与利物浦商谈这桩转会。

 

  布斯克茨预计在巴萨夺冠后宣布自己的未来


  布斯克茨预计将在巴萨夺冠后宣布自己的未来。巴萨只需两个积分就可确保自己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因此布斯克茨最早可能会在5月14日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后宣布自己的未来。目前,巴萨俱乐部没有人知道布斯克茨会迈出哪一步。红蓝军团已经为这名西班牙老将送上了一年的续约合同,而且还有续约一年的选择权。但是,这意味着他的薪水会大幅降低,从1400万欧元降至700多万欧元。

  英甲:普利茅斯101分夺冠,伊普斯维奇直接升级


  英甲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轮的争夺,3-1战胜维尔港的普利茅斯夺得冠军,他们的积分达到了101分。下赛季,除了冠军普利茅斯外,伊普斯维奇也会出现在英冠赛场,另外一个升级球队将在谢菲尔德星期三、巴恩斯利、博尔顿以及彼得堡联之间产生,这四支球队需要参加升级附加赛。

 

  比利亚雷亚尔有意克罗地亚国门利瓦科维奇


  比利亚雷亚尔希望引进克罗地亚国门利瓦科维奇,球员也愿意加盟。利瓦科维奇在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近期与包括曼联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传出了转会传闻,利瓦科维奇将比利亚雷亚尔视为下家首选。


  如果贝林厄姆加盟皇马,曼城将与利物浦争夺赫拉芬贝赫


  曼城今夏的引援目标也包括贝林厄姆,但是多特红星非常接近加盟皇家马德里,如果曼城错失贝林厄姆,他们将会与利物浦竞争拜仁中场赫拉芬贝赫。赫拉芬贝赫于去年夏天离开阿贾克斯转投拜仁,但是由于缺少稳定的出场时间,荷兰中场对自己在拜仁的位置感到不满,因此考虑离开。赛季至今赫拉芬贝赫代表拜仁出战各项赛事30场,只有5场首发,取得1进球1助攻。

  目前看来利物浦更有可能成为赫拉芬贝赫的下家,红军希望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他。与此同时,曼城也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场球员,京多安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双方已经很难达成续约协议。

  罗马与奥亚尔完全达成协议


  罗马与奥亚尔就今夏免签事宜完全达成协议。奥亚尔与里昂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罗马有意免签这位24岁的中场。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罗马与奥亚尔完全达成协议,球员将在今夏加盟。本赛季奥亚尔受到伤病困扰,为里昂出战16场比赛,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出场时间534分钟。

 

前瞻

 

  英超解析:西汉姆联 vs 曼联
  时间:2023-05-08 2:00 星期一

 


  西汉姆联目前以9胜7平18负的战绩排名英超联赛第15名位置,球队上一场0-3输给了曼城,遭遇了三连败,状态方面相当低迷。西汉姆联近期在主场的表现也是比较低迷,最近四个主场方面仅仅赢下一场胜利。西汉姆现在还是要担心保级的问题,而且主帅莫耶斯将面对老东家,因此这场比赛战意很足,不过西汉姆联下周中还要面对阿尔克马尔的欧战比赛,精力方面还是被牵扯到。

  曼联目前以19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英超联赛第4名位置,曼彻斯特联上一场遭遇布莱顿的绝杀,球队现在需要重视争四的任务,这场比赛需要拿下三分。曼彻斯特联最近在客场的表现相当低迷,近三个客场比赛未能取胜,这个客场不免令人担忧。曼联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并不稳定,联赛至今攻入49球而已,进球效率只能处于联赛中游。

  双方本赛季在联赛和杯赛的两次交手,都以曼联获胜告终,此役拥有心理优势。从近期状态对比来看,西汉姆联正在遭遇了三连败;曼联则是上轮不敌布莱顿,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在最佳。西汉姆下周还要分心欧战赛事,曼联目前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联赛争四的大业中,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让0.5的游戏数据,形势对曼联比较有利,不妨看好客胜。

  推荐:曼彻斯特联(半球)

  英超:纽卡斯尔vs阿森纳

  时间:2023-05-07  23:30

 

 

  今天深夜,英超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纽卡斯尔在主场迎战阿森纳。曼城昨晚2比1击败利兹联重返了积分榜首,压力再次来到了阿森纳这一边,相信今晚的比赛,他们在作客的情况下依旧会全力以赴......

  联赛33轮战罢,纽卡斯尔取得18胜11平4负战绩目前高居第三,领先苦苦旨在重返欧战区的利物浦6分。只要在联赛最后冲刺阶段不掉链子,那么喜鹊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也仅仅是时间问题了。防守依旧是纽卡本赛季成功的关键,在联赛进行到现在纽卡的丢球数据依旧没有达到30个,眼下他们还是英超当中丢球数最少的球队,面对以进攻见长的阿森纳来讲,本轮想要抢分,那么保障防守端的强势表现将非常重要。不过球队近来的进攻端发挥同样不容小觑,期间两次制造大比分惨案(5-1西汉姆,6-1热刺),前场几大攻击手的个人状态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说纽卡在有主场加持的情况下,赛前的战意依旧不低。

  阿森纳的进攻端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且进攻点也较多,厄德高、萨卡、马丁内利进球数全部上双,上轮球队也是成功赢球止颓,3-1击败切尔西拿到了近五轮联赛首胜。眼下作为争冠的追赶者,阿森纳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需要赢下去。周中进攻端回暖就是一个比较好的迹象。诚然眼下球队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但是一旦阿森纳进攻端继续找到感觉,那么还是能给到纽卡斯尔足够大的压力。赛前大小球方面也是直接来到了高位,机构也是对于今晚打出大球做足了防御,期待两队今晚出色表现。

  推荐:全场进球数至少3个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 纽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麦卡利斯特预计今夏离队 红军尚未与布莱顿达协议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预计麦卡利斯特今夏将离开布莱顿,利物浦已向球员提交报价,但尚未与布莱顿达成协议。罗马诺指出,麦卡利斯特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变化,这位阿根廷中场预计将在 ……[详细]

意甲-19岁小将处子球!尤文2-0亚特兰大升第2

北京时间5月7日18:30分,2022-2023赛季意甲第34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19岁小将伊令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利物浦和热刺有意里昂23岁中场卡克雷

据英媒90min报道,里昂中场卡克雷吸引了曼联、利物浦和热刺的兴趣。卡克雷现年23岁,本赛季他在法甲联赛代表里昂出场31次,打进2球,送出6次助攻,他与里昂的现有合同要到 ……[详细]

多特想租桑乔但要求降薪一半 租借费最高1000万欧

在谈到桑乔的情况时,知名记者法尔克在caughtoffside的专栏透露,多特有意租借这位曼联边锋。法尔克写道:“尽管还没有与桑乔就夏窗转会进行直接谈判,但多特体育总监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