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北青:扬科维奇不排斥归化 艾克森等均在考察范围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青体育报道,国足新帅扬科维奇不排斥归化球员,蒋光太、艾克森、李可、费南多、洛国富均在国足教练组考察范围。


        在新帅扬科维奇的率领下,中国男足通过本月集训及与新西兰队的两场热身赛完成了初步重建。扬科维奇与全队返回中国后,将立即投入到新一轮工作中,通过考察职业联赛,遴选出更多球员补充到国足阵营中。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扬科维奇对归化球员均持欢迎态度,除蒋光太、艾克森、李可等人外,刚刚前往山东泰山队试训的费南多、回巴西联赛的洛国富都在国足教练组的考察范围之列。扬科维奇版国足将以“技术能力、身体状态、入队意愿”等条件作为挑选国脚的主要标准。


        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撑起中国队主体框架的门将颜骏凌、中卫朱辰杰、边后卫张琳芃、后腰吴曦、徐新、前锋武磊都是卡塔尔世预赛12强赛中国队的主力,除了不到23岁的朱辰杰,其余几人大多超过30岁或接近30岁,这意味着球队在重组伊始至2026年世预赛开踢的相当一段时期内仍将继续“啃老”。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从当初国足确认征调归化球员时起,足协就已责成专人与归化球员保持联系,并通过现代科技手段追踪他们的比赛数据。换言之,只要归化球员仍坚持在职业足坛一线踢球,且保持着良好的竞技水准,那么他们就不会被排除在国足备选阵营之外。扬科维奇教练组之所以放弃携艾克森、蒋光太远征,主要还是他们的身体指标无法满足两场热身赛的要求。


        据了解,率队与新西兰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后,扬科维奇并不会像球队前任外教或其他国字号球队外籍教练那样,立即返回祖国休假,而是与大部队一同回到中国,对首期集训及两场热身赛的情况进行总结,接着与领队邵佳一等团队成员协商下一期集训的计划。


        而在各项工作中,补充球员入队无疑是重要的内容之一。按照计划,扬科维奇将赴杭州观看山东泰山队VS武汉三镇队的超级杯赛,毕竟这两队中有不少国脚或候选国脚。在此之后,一旦中超联赛能于4月中旬开赛,那么他还将和助手们分赴各赛区考察球员。像艾克森、李可、费南多几位归化球员如果能够在联赛初期交出优秀数据,那么被国足教练组征调到下一期集训阵容中,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至于洛国富这样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归化球员,中国足协也会将相关数据信息及时反馈给国足教练组,“召之即来、来之即用”的原则保持不变。

更多关于"国足 艾克森 费南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东体:下次集结时 艾克森和蒋光太有望重返国足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下次集结时,艾克森和蒋光太有望重返国足。国足全队明天凌晨返回国内,随后球员返回各俱乐部备战新赛季中超,对于扬科维奇来说,中超联赛开幕也意味着他要开 ……[详细]

粤媒评国足:体能和对抗明显不足 各项赛事已9场不胜

国足与新西兰的第二场热身赛以1-2的比分失利,两战对手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赛后,《新快报》发文点评了国足的表现,并认为国足最大的症结在于适应高强度比赛的能力。若非巴顿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