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7M早报】那不勒斯皇马携手晋级 欧冠8强出炉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南安普顿0-2布伦特福德 伊万-托尼传射 维萨补时破门



  北京时间3月16日3:30,英超第7轮补赛,南安普顿主场迎战来访的布伦特福德。上半场,第32分钟克里斯蒂安-内尔高头球摆渡,后点的伊万-托尼头球破门。下半场,第64分钟沃德-普劳斯主罚任意球,皮球偏出球门。第97分钟维萨接伊万-托尼头球摆渡,面对门将单刀推射破门。最终,南安普顿0-2布伦特福德。

  英超-布莱顿1-0水晶宫 马希制胜 三笘薫送助攻 

  北京时间3月16日3:30,英超第8轮补赛,布莱顿主场迎战来访的水晶宫。上半场,第14分钟三笘薫送出精准直塞,马希接球后一脚低射攻破门将十指关。下半场,第49分钟维尔贝克尝试一脚兜射,被门将抱住。最终,布莱顿1-0水晶宫。

  欧冠-奥斯梅恩双响 那不勒斯3-0法兰克福总比分5-0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00,本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法兰克福,首回合那不勒斯2-0获胜。上半场波利塔诺助攻奥斯梅恩破门;下半场迪洛伦佐助攻奥斯梅恩再下一城,泽林斯基造点+点射,最终那不勒斯3-0击败法兰克福,总比分5-0进入八强。

  欧冠-本泽马破门阿利森屡献神扑 皇马1-0总比分6-2利物浦进八强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2-23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利物浦。首回合皇马做客安菲尔德5-2大胜利物浦。本场比赛上半场努涅斯、维尼修斯失良机,阿利森屡献神扑,卡马文加远射中横梁。下半场巴尔韦德失单刀,本泽马破门。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1-0,两回合总比分6-2战胜利物浦晋级8强。

 

事件

 

  克瓦拉茨赫利亚:来意甲后这么顺利很梦幻


  那不勒斯边锋克瓦拉茨赫利亚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他能在迅速在意甲立足,主要是因为他带着激情和热爱踢球。

  谈和斯帕莱蒂的第一次交流

  “很棒的对话,他告诉我应该为球队做些什么。我们谈到了积极参与防守、成为团队一份子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等话题。他非常重视团队精神。

  “意大利教练知道如何激发球员。一开始非常顺利,感觉像是在做梦。但在某个时候,我得提醒自己冷静下来,提醒自己这不是梦,而是现实。”

  “我感激每一个人对我的爱和关怀,这是我前进的动力和灵感,也是责任。我必须在每场比赛中证明我能够履行自己的承诺。”

  谈迅速在意甲产生影响力

  “自由是我的标签,”他继续说。“我崇尚自由自在的感觉。表现好是因为我在做我热爱的事情。当我踢比赛时,这种感觉带着我飞翔。”

  “你用心、带着激情去踢球,当然也要用脑子。这更多是意识方面的事情,基于你在训练中学到的、你之前犯过的错误中吸取的教训、以及你眼前的选择。”

  尤文有意尼翁托 愿接受利兹联用其折抵转会费

  据《全尤文》报道,意大利国脚前锋尼翁托可能会在今夏转投尤文,折抵麦肯尼的部分转会费。

  麦肯尼在冬季转会期被尤文租借到利兹联,买断费为3100万英镑。不过《全市场》表示,尤文愿意接受利兹联用尼翁托折抵部分转会费,而尼翁托本人也愿意回到意大利踢球。

  现年19岁的尼翁托是一名边锋,出自国米青训,2020年自由加盟瑞士球队苏黎世。去年6月尼翁托上演了意大利国家队首秀,并在去年夏天加盟利兹联。本赛季尼翁托已经为利兹联打进4球助攻2次,尤文希望签下他加强边路进攻能力。

  格瓦迪奥尔解约金1.12亿欧 莱比锡1亿欧开谈

  欧冠淘汰赛,莱比锡0-7不敌曼城惨遭淘汰。《图片报》发文谈到莱比锡中卫格瓦迪奥尔的未来。

  图片报消息称,格瓦迪奥尔合同有1.12亿欧的解约金条款,球员有意在夏窗迈出下一步,另外莱比锡打算从1亿欧元的价格开始谈判。曼城、切尔西、热刺、利物浦等都在关注格瓦迪奥尔。

  格瓦迪奥尔最近表示,英超是他的目标,在赛季结束后他会考虑未来。

  格瓦迪奥尔目前和莱比锡的合同将在2027年6月到期,球员身价7500万欧元。本赛季他为球队出战31场比赛,打入3球。

  东体:广东足球受假球影响 广州两队生死并非重点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受到省运会假球事件影响,目前广东整个足球系统已经“谈足色变”,两支广州球队似乎处于无人过问的境遇。

  据悉,受去年8月份广东省运会假球事件的影响,目前广东整个足球系统乃至体育系统都是“谈足色变”。新任的广东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迄今为止唯一公开露面时强调:“‘假球事件’后,须痛定思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在3月13日召开的2023年广州市体育工作会议上,广州市政府和广州市体育局都强调,持续深化体育行业整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接续推动广州足球改革发展,将是今年广州体育工作排名最靠前的两项工作。对此,东体认为,由此可见,广东省省运会“假球事件”的余波至今都还没有结束,一些善后工作仍然在进行中。

  在这种情况下,广州足球目前的工作重心仍然是在反思去年省运会的“假球事件”,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持续整顿。广州队和广州城两支职业球队的生死,并不是当地相关部门所关注的重点。也正因此,有关两家俱乐部的股改工作等,目前也没有实质性进展。换而言之,广州队和广州城目前均处于比较尴尬的境地。

  曝广州城保持正常训练 有人散播消息扰乱军心

  据媒体人李平康报道,广州城全队40人这两天都保持着正常训练。

  目前广州城队已经在大学城训练基地开启新赛季备战,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上赛季结束之后,广州城多名队员合同到期,尚未完成续约,俱乐部员工只剩下10人左右,俱乐部距离完成清欠还有2000万左右的资金缺口。

  据李平康透露,最近两天,广州城全队40人都保持着正常训练。有人已经惦记着在广州城解散后靠官方支持组织一个新队打中丙,于是找人散播消息扰乱军心。

  卡尔德隆谈巴萨裁判门:从没觉得裁判对我们不利

  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接受采访,他被问到了近期了“巴萨裁判门”事件。

  卡尔德隆说:“我从未感觉到裁判对我们造成了不利影响,当年我们赢得了一届难以置信的西甲冠军。”

  “尊重无罪推定是至关重要的,让检察官们安心工作吧。”

  2006-2009年卡尔德隆担任皇马主席期间,球队赢得了06/07和07/08两座西甲冠军。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00  森林狼VS凯尔特人


  里弗斯、唐斯、普里查德、罗伯特-威廉姆斯:缺席
  加里纳利:赛季报销
  纳兹-里德、戈贝尔、杰伦-诺埃尔:出战成疑

  08:00  火箭VS湖人

   安东尼-戴维斯、班巴、詹姆斯:缺席

  08:00  公牛VS国王

  莱尔斯:停赛
  霍姆斯、卡鲁索 、贾文特-格林:缺席
  鲍尔:赛季报销

  08:30  马刺VS独行侠

  瓦塞尔、索汉、扎克-科林斯:轮休
  肯-伯奇、马基夫-莫里斯、哈达威、欧文、东契奇:缺席
  查尔斯-巴锡:赛季报销

  10:00  快船VS勇士

  波士顿、诺曼-鲍威尔、威金斯、加里-佩顿二世:缺席

  库明加:出战成疑

 

专家推荐

 

  【绿茵场大鹏】  足球9连红  带来早间8点解放者杯赛事 麦德林杜林VS麦哲伦 解析


  【球球论道】  足球8连红  带来10:30分的中北美冠赛事和下午16:00印尼甲 赛事解析

  【朱立宇】  篮球7连红  带来8点公牛VS国王和10点快船VS勇士 赛事解析

  今日焦点赛事

  今日上午10点,NBA快船VS勇士,夏至(20中15)、朱立宇(7连红)、精推细选(9中8)等专家带来精彩解读!
欧冠动态

意甲球队本赛季欧冠1/8决赛两回合均保持零封

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已经结束,三支参加的意甲球队全部完成晋级,并且两回合均保持了零封。那不勒斯、米兰和国米分别淘汰了法兰克福、热刺和波尔图,晋级到了本赛季的欧冠八强。三 ……[详细]

法兰克福主帅:那不勒斯太强大 他们表现更好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法兰克福客场0比3不敌那不勒斯,以0比5的总比分出局,赛后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接受了媒体DAZN的采访。“我承认他们是表现更好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