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米兰1-1战平 马竞小胜赫罗纳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吉鲁头球建功迈尼昂出击化解单刀 米兰1-1萨勒尼塔纳

 

 

  北京时间3月12日01:00,意甲联赛第26轮米兰迎战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吉鲁头球破门,迈尼昂化解迪亚单刀,下半场迪亚推射扳平比分,最终米兰1-1萨勒尼塔纳。

 

  西甲-莫拉塔绝杀奥布拉克救险德佩失良机 马竞1-0客胜赫罗纳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西甲第25轮在蒙蒂里维球场展开角逐,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赫罗纳。上半场德佩失良机,下半场奥布拉克救险,莫拉塔替补献绝杀。最终马德里竞技客场1-0小胜赫罗纳,积分榜方面,马竞积48分仍居第3名,领先第5名贝蒂斯6分。

 

事件

 

  吉鲁累积黄牌停赛,将缺席对阵乌迪内斯的下轮意甲比赛

 

  在意甲第26轮比赛中,吉鲁取得进球,帮助米兰主场1比1战平萨勒尼塔纳。

  此役吉鲁吃到一张黄牌,这意味着他将累积黄牌停赛,缺席对阵乌迪内斯的下轮比赛。

 

  切尔西官方:球队助教巴里兼任葡萄牙助教,和马丁内斯再次合作

 

  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助教安东尼-巴里(Anthony Barry)将兼任葡萄牙国家队助教,他和罗伯特-马丁内斯再次携手合作。

 

  记者:卢卡斯目标是赛季结束前复出,萨利希望尽快与他续约

 

  据记者Kerry Hau透露,拜仁中卫卢卡斯的目标是赛季结束前复出,而萨利哈米季奇希望尽快与他续约。

  卢卡斯世界杯期间受伤缺席至今,目前仍在恢复阶段,Kerry Hau指出,这位法国中卫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以参加德国杯决赛和欧冠决赛。

 

  切尔西老板伯利希望引进德容,球员也在曼联引援名单上

 

  切尔西老板伯利希望在下一个转会窗口引进德容,他认为德容可以成为球队中场的领袖。

  巴萨曾允许切尔西与德容谈判,但德容还是决定留在巴萨。目前,巴萨明确表示德容是“非卖品”,并认为球员本人也无意离开,因为德容在巴萨的薪资非常高。尽管如此,伯利仍然试图再次发起攻势。

 

  TYC记者:加纳乔伤病比预期要严重,可能错过本月阿根廷队的比赛

 

  据TYC记者Gastón Edul报道,加纳乔接受了检查,伤病比预期要严重,可能因此错过本月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

  在曼联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第80分钟,加纳乔被彼得斯铲倒在地,赛后他拄拐离开,右脚还穿着护具。

 

  本赛季至今五大联赛零封榜:特尔施特根21场居首,德赫亚17场次席

 

  今日,FIFA官方统计了本赛季至今五大联赛的零封榜Top3,具体如下:

  1、特尔施特根(巴萨),36场比赛21场零封。

  2、德赫亚(曼联),40场比赛17场零封。

  3、伊万-普罗维德尔(拉齐奥),32场比赛16场零封。

 

  官方:斯玛特因在上场比赛中将特雷-杨推倒在地 被罚2.5万美元

 

  NBA篮球运营总裁乔-杜马斯宣布,凯尔特人球员斯玛特被罚2.5万美元。

  在3月12日凯尔特人对阵老鹰的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特雷-杨在一次突破起跳时,后脚跟抬起踢到了斯玛特。斯玛特非常不满上前与其理论,并与其纠缠在一起。斯玛特将特雷-杨推倒在地,随后众人迅速围了上来。

 

  周最佳球员出炉:小萨20分10.7板8.3助 恩比德38.5分6.8板2.8帽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周最佳球员得主,西部的小萨博尼斯和东部的恩比德当选。

  小萨博尼斯上周率领国王取得3胜0负,场均能得到20分10.7篮板8.3助攻。

  恩比德上周率领76人取得4胜0负,场均能得到38.5分6.8篮板2.8盖帽

 

  Shams:东契奇为每日观察 将继续缺阵&最快下场对马刺复出

 

  今日名记Shams做客《FanDuel TV》播客节目,谈到了东契奇的大腿伤势。

  Shams说道:“东契奇将进入每日观察名单,他明天(对阵灰熊)将继续缺阵。但据我所知,他最快将于下一场(3月16日)对阵马刺的比赛复出。独行侠方面对此表示乐观,这仅仅是个每日观察的伤势,并不像杜兰特的伤势那么严重。”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00 火箭vs凯尔特人
  火箭:申京缺席
  凯尔特人:普里查德,罗伯特-威廉姆斯,加里纳利缺席

 

  10:00 勇士vs太阳

  勇士:库明加出战成疑;维金斯,加里-佩顿二世缺席

  太阳:杜兰特,沙梅特缺席

 

  10:00 国王vs雄鹿

  国王:无

  雄鹿:英格尔斯缺席;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出战成疑

 

专家推荐

  

  【东方球圣】足球推荐20中17 今日早场哥伦甲以及下午亚洲小联赛多场解析


  【天机老人】足球推荐4连红 早场阿超解析


  【潘跃】篮球推荐20中16 早场解析赛事:国王 vs 雄鹿

  今日是周二,目前NBA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午间有亚洲小联赛等着大家。而今晚最为焦点的,莫过于欧冠两场淘汰赛精彩上演!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关注7M体育!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瓜帅有意奇尔维尔 球员不排除今夏离队的可能

据《TheAthleitc》报道,瓜迪奥拉对签下奇尔维尔非常感兴趣。奇尔维尔在切尔西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但这依然无法排出奇尔维尔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 ……[详细]

曼城有意切尔西后卫奇尔维尔 瓜帅对球员感兴趣

据记者JacqueTalbot报道,来自俱乐部的内部消息透露,曼城有意切尔西后卫奇尔维尔。记者称,瓜迪奥拉对奇尔维尔非常感兴趣。本赛季,奇尔维尔在各项赛事为切尔西出战2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