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7M晚报:巴萨或失下赛季欧冠资格 巴黎有意博格巴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马尚21+12+5 易建联17+5 胡金秋19+14 广东险胜广厦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迎战广厦,此前广东25胜7负高居联赛第三,广厦则是16胜16负排名联赛第十。


  比赛开局,广东率先发力,徐杰单节外线三投全中,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次节广厦进攻端回暖,双方交替取分,分差在十分上下浮动,半场结束广东61-50领先11分。易边再战,广东进攻效率下降,单节仅得到17分,广厦抓住机会逐渐蚕食分差,三节结束广厦74-78仅落后4分。末节回到场上,广厦打出一波8-0一举反超比分,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广东稳扎稳打重新拿回优势,广厦连续绝杀不中,逆转失败,最终广东98-96力克广厦。

 

  吴前24+5 盖利23+6 杰曼49分 浙江轻取青岛迎8连胜

 


  CBA常规赛,浙江今日对阵青岛,前者已经取得七连胜高居联赛榜首,后者上场比赛则是输给广东位列积分榜第十四位,此役刘泽一和王仔路均缺战。


  比赛上来,两队没有过多试探直接进入对攻大战,不过浙江在首节后半段逐渐占据上风取得领先,次节双方的命中率都出现下降,但浙江依旧掌握着场上主动权,分差也是达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青岛落后15分;下半场回来青岛还是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分差被继续扩大到二十分以上,之后的比赛浙江一直保持着二十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没有给青岛任何机会,最终浙江轻取青岛迎来八连胜。

 

事件

 

  皇马官方:明天中午召开紧急董事会会议 讨论巴萨裁判门事件


  皇马官网消息,俱乐部将在明天开会,讨论巴萨裁判门事件。


  而根据昨天的消息,巴塞罗那检察官办公室已正式对巴托梅乌、罗塞尔等前巴萨高层提出指控,指控其以体育欺诈的形式持续犯下商业腐败罪,此外还存在行政不公和伪造商业文件的违法行为。


  皇马官方公告写道:“鉴于巴塞罗那检察院对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及其两位主席提出的指控的严重性,主席已经召集董事会在明天——即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中午12:00召开紧急会议,以决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针对此事的适当行动。”

 

  阿斯:巴萨因近期卷入的事件调查 可能失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据TYC转载《阿斯报》的报道,巴萨因近期卷入的“内格雷拉事件”而被相关部门调查,考虑到该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他们可能会被欧足联剥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报道称,近期巴萨因“内格雷拉事件”而被卷入各种调查,这让欧洲足球管理机构的办公室考虑其是否违反了一项重要规定:维护比赛的声誉以及是否因团体的参与而受到影响,由于巴萨受到了投诉,所以他们违反了这条规定。

 

  意媒:巴萨裁判门事件 甚至比尤文电话门更严重


  Football-Italia报道,巴萨被指控裁判腐败,这一丑闻在纸面上似乎比2006年将尤文图斯送入意乙的电话门审判严重得多。


  西班牙检察官正式指控该俱乐部向西班牙足球裁判协会副主席内格雷拉行贿,他在1994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该职位,并正式获得“外部顾问”的报酬,提供“与专业裁判相关的报告”。指控中明确指出,巴萨付钱给内格雷拉“是为了在俱乐部的比赛中迅速采取行动,并做出有利于巴萨的裁判决定,以换取金钱。”


  同样被指控腐败的还有2014-2020年担任巴萨主席的巴托梅乌,以及2010-14年担任巴萨主席的罗塞尔。检察官概述了向内格雷拉拥有的公司支付的总金额超过730万欧元,而巴萨也被指控“持续的商业腐败”。如果这一消息得到证实,这一丑闻将比将尤文图斯送进乙级的电话门审判更严重。

 

  意媒:巴黎可能引进博格巴 尤文要价应该不会太高


  据全尤文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可能引进尤文图斯中场博格巴。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寻求对中场进行改造,并且开始考虑引进博格巴等球员,而巴黎主帅加尔蒂也已经为签下博格巴开了绿灯。如果能签下博格巴,这无疑将成为巴黎新赛季的重点引援之一,而尤文图斯对博格巴的要价应该也不会很高。

 

  队报:美职联正不惜一切代价说服梅西加盟 钱不是问题


  自巴黎在欧冠被淘汰之后,关于梅西转会的谣言越来越多。据《队报》报道,梅西回巴萨,或是去沙特都有可能,但目前美职联联盟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说服梅西加盟。


  美职联已经准备像07年说服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那样,为梅西提供巨额薪水(贝克汉姆彼时五年薪水为3000万欧),以及给予梅西创造他自己的特许经营权的权利(将花费2340万欧)。就像贝克汉姆在18年所获得的迈阿密国际队股份一样,如今这支球队估值已经达到了5.62亿欧。

 

  西媒:莫德里奇想和皇马续约一年 但俱乐部希望他能退出国家队


  据西媒eldebate报道,莫德里奇希望与皇马再续约一年,但他坚持想继续为克罗地亚出战的决定让俱乐部感到为难。


  报道称,莫德里奇仍然想继续为克罗地亚出战,并能够成为2024年欧洲杯的主角,但皇马希望在他率领克罗地亚夺得世界杯第三名后,能够从国家队挂靴,因为他们已经证实,这种比赛强度对他的身体产生了伤害。


  皇马的理想是让莫德里奇效仿克罗斯和本泽马离开国家队,那样就可以在俱乐部发挥出最佳状态。但莫德里奇并不想这么做,而皇马认为这样做所带来的后果是会损害他在俱乐部的表现,甚至因此会让他失去续约的机会。

 

  米体:罗马认为穆帅遭不公处罚 接下来两场联赛拒绝媒体采访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认为穆里尼奥遭到了不公平处罚,因此俱乐部接下来两场联赛将拒绝媒体采访,以此声援他们的主帅。


  罗马俱乐部方面认为他们遭到不公平地对待,因为俱乐部从一开始就没有对此提出任何上诉,因此作为声援手段,罗马未来两场联赛将不履行任何媒体任务,不过下周中的欧联杯俱乐部会正常接受采访,因为穆里尼奥的停赛并不影响到欧战。

 

  米体:罗马考虑聘请德泽尔比替穆帅 但热刺和切尔西也在考虑他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罗马有意聘请德泽尔比,但热刺和切尔西也在考虑他。


  穆里尼奥在罗马的未来并不确定,他可能会在赛季结束离开罗马。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罗马有意聘请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除了罗马以外,热刺和切尔西也在考虑聘请德泽尔比,孔蒂和波特的未来全都悬而未决。

 

  意媒:米兰准备帮莱奥支付葡体赔款 距离续约莱奥越来越近


  此前《米兰体育报》报道,莱奥方面对续约的要价为750万欧元年薪+200万欧元签字费+奖金。据全市场报道,欧冠成功晋级,但米兰准备向葡萄牙体育支付莱奥的赔款,并促成莱奥的续约。


  报道称,米兰成功晋级欧冠1/4决赛为俱乐部带来了至少2000万欧元的收入,也将改变莱奥的未来。莱奥希望米兰帮忙支付自己与葡体的赔款,现在来看,米兰准备间接支付这部分的赔款,而对莱奥的续约来说,这可能成为一个转折点,米兰距离成功续约莱奥越来越近。

 

  体:引进B席几乎不可能 巴萨替代方案为京多安以及帕雷霍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俱乐部经济情况以及西甲财务公平竞争的影响,巴萨引进贝尔纳多-席尔瓦几乎不可能,但作为替代方案,巴萨引进京多安的可能性提升了,这名球员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并且没有续约。

  京多安也对加盟巴萨持开放态度,不过目前谈判处于待命状态,直到财务公平竞争政策的影响变得更加明确。巴萨还有另外一个替代人选,将在下个月年满34岁的帕雷霍,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现在他仍在比利亚雷亚尔保持着很好的水平,并且对西甲联赛非常了解。

 

  德记者:格纳布里能接受基米希的批评 也知道后者是为他好


  据德国媒体TZ记者Philipp Kessler报道,基米希正在努力帮助格纳布里走出困境。


  该记者表示,基米希和格纳布里关系很好,后者现在处境很艰难,基米希正在努力帮他走出困境。基米希是格纳布里在拜仁最能说得上话的朋友,他不仅会给他建议,在有必要的时候,也会给予诚挚的批评。


  格纳布里能够接受基米希的批评,他知道基米希是为他好,是希望他能够首发出场。当初格纳布里巴黎行被狂批的时候,他寻求了基米希的帮助,基米希知道如何应对这种局面。

 

  足球报:武汉三镇将签下韦世豪、严鼎皓、李扬三名广州队球员


  《足球报》记者鲁蜜消息,中超新科冠军武汉三镇将签下韦世豪、严鼎皓、李扬三名广州队球员。

 

  Here we go!罗马诺:阿尔瓦雷斯下周与曼城续约 合同至2028年


  据名记罗马诺消息,阿尔瓦雷斯下周与曼城签订新合同,新合同持续至2028年,将会大幅涨薪。


  报道称,阿尔瓦雷斯与曼城的最终协议双方均已同意。新合同将持续至2028年,附加1年。小蜘蛛在英超与世界杯中的优异表现让他的合同大幅涨薪。Here we go!

 

  斯基拉: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有意阿尔瓦雷斯 但曼城不愿出售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对阿尔瓦雷斯感兴趣,但曼城无意出售这位阿根廷前锋。


  斯基拉指出,阿尔瓦雷斯越来越接近与曼城续约至2028年,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对球员表示出兴趣,正在关注他的情况,但曼城将阿尔瓦雷斯视为未来的关键球员,不愿意出售他。

 

前瞻

 

  英超解析:水晶宫 vs 曼城
  时间:2023-03-12 1:30 星期日

 


  水晶宫目前以6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12名位置,近况方面,水晶宫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状态方面比较低迷,而且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3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进攻端火力不佳。伤停方面,主力球员奇克·杜库尔遭遇停赛处罚,本场比赛无法代表水晶宫出场。

  曼城目前以18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2名位置,近况方面,曼彻斯特城最近7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正处于3连胜的轨道中,状态出色。曼彻斯特城本赛季有66球进账,场均进球2.54个,是英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前锋哈兰德目前以27球领跑英超射手榜,挪威人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的联赛金靴。

  曼彻斯特城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水晶宫,本场自然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水晶宫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曼城最近7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正处于3连胜的轨道中。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曼彻斯特城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客让1.25,考虑到双方实力差距非常悬殊,本场理应看好客队大胜。

  推荐:曼彻斯特城(一/半)

更多关于"巴萨 巴黎圣日耳曼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联邀潜在买家开会 吴兴涵被爆涉假球

战报CBA-深圳大胜吉林首节开局深圳给远道而来的吉林一波25-9的下马威,吉林早早进入轮换直到末段才逐渐找回状态,但面对单节21投14中的深圳,他们首节丢了32分并落后1 ……[详细]

7M晚报:U20亚洲杯国足迎首胜 CBA广东大胜

战报U20亚洲杯-国足2-0沙特迎首胜木塔力甫传射徐彬破门北京时间3月6日20点,U20亚洲杯中国男足对阵沙特阿拉伯,上半场,李昊多次出击失误,沙特任意球造险,下半场,朱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引进B席几乎不可能 巴萨替代方案为京多安及帕雷霍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俱乐部经济情况以及西甲财务公平竞争的影响,巴萨引进贝尔纳多-席尔瓦几乎不可能,但作为替代方案,巴萨引进京多安的可能性提升了,这名球员的合同将在夏 ……[详细]

皇马官方:明天召开紧急会议 讨论巴萨裁判门事件

皇马官网消息,俱乐部将在明天开会,讨论巴萨裁判门事件。此前消息,巴萨曾长期向一家顾问公司支付服务费,总额超600万欧,这家公司的所有者是前足协裁判委员会副主席恩里克斯-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