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哈维尔出任海港主帅 法国球星方丹逝世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广东107-101山西,徐杰18分6助3断,张宁15分3板4助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开战,广东对阵山西。首节上来,胡明轩反击上篮先取两分,克拉伦斯-威姆斯2+1还以颜色,易建联三分线外大跨步单手劈扣,胡明轩空切篮下打停山西,首节结束,广东35-14山西。次节开始,张宁大号两分拔一个,胡明轩、张皓嘉、张宁各中三分,凯-费尔德连拿5分,广东全队手感火热,胡明轩和杜润旺再入三分,分差接近30分。半场战罢,广东63-45山西。

 

  易边再战,赵睿小打大突破上篮,杜润旺小禁区抛投命中,葛昭宝、常林接连二次进攻得手,杜润旺空位三分手起刀落,王汝恒里突外投连得5分,三节比赛结束,广东88-69山西。末节回来,原帅三分手起刀落连中两记,易建联空中接力轻松放进,接着又是弧顶三分稳稳命中,张宁45度三分也中。常林篮下强打命中,徐杰标志性抛投空心入筐,赵睿突分给任骏飞,后者轻松擦板,韩霈瑜篮下连拿4分,张宁干拔三分,西蒙斯对抗上篮,原帅高难度跳投,王汝恒突破2+1迫近比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广东107-101击败山西。

 

  浙江85-73广州,摩西-赖特25分10板4 乔丹-贝尔14分18板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第一个比赛日今日打响,浙江对阵广州,首节比赛开始,摩西-赖特左侧三分一箭穿心为两队首开得分,底角面框投篮两分也中。王奕博篮下反篮上进,陈盈骏突破抛投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25-19广州。次节回来,余嘉豪上来内继续两次打成打停广州。暂停回来焦泊乔篮下补篮得分,吴前外线三分继续开火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第二节比赛结束,浙江50-36广州。

 

  下半场比赛上来,崔永熙翻身跳投得分,焦泊乔篮下自投自抢补篮得分。赖特先是内线上篮打进,外线三分空心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67-54广州。末节决战,贝尔中路顺下接球上篮,盖利飞身上篮打进。陈盈骏突破抛投得分,梅森抛投也来一记缩小分差。吴前外线三分继续命中,陆文博反击暴扣得分。赖特中距离打进将比分拉开到二十分,最终比赛失去悬念,浙江队获得比赛胜利,全场比赛结束,浙江85-73力克广州。

 

事件

 

  官方:前河南主帅哈维尔出任上海海港主帅

 

 
  上海海港官方宣布,前河南主帅哈维尔出任球队新帅。

  公告

  官宣:西班牙籍教练哈维尔·佩雷拉出任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西班牙籍教练哈维尔·佩雷拉(Francisco Javier Pereira Megía)先生出任上海海港队新赛季主教练。

出生于1966年的哈维尔是欧足联职业级足球教练员,曾先后执教过西班牙的阿尔瓦塞特、阿拉维斯、莱万  特、巴拉多利德等多家俱乐部,英格兰的沃特福德和富勒姆俱乐部,以及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除此之外,哈维尔还曾于国内俱乐部任教,对中超联赛非常熟悉和了解。

  欢迎哈维尔加盟海港足球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凭借丰富的执教经验,带领海港队不断提升球队技战术水平,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法国传奇球星方丹去世,享年89岁

 

  法国媒体《队报》消息,法国传奇球星朱斯特-方丹去世,享年89岁。

 

  1958世界杯上,方丹6场比赛打入惊人的13球,包括对阵卫冕冠军西德单场打入4球。13球创造了世界杯单届进球数纪录,至今都无人打破。

 

  整个法国队生涯,方丹代表球队出场21次,打入30球。

 

  俱乐部生涯方面,方丹效力过摩洛哥球队马洛卡尼,法国球队尼斯和兰斯。在代表兰斯出场的131场比赛中,方丹打入122球,拿到三次法甲联赛冠军,并在1959年杀入了欧洲冠军杯决赛。方丹俱乐部生涯总计出场248次,打入227球。

 

  新疆广汇退出+武汉三镇炮轰足协!我们的职业联赛,到底哪里错了


  谈起足球和篮球项目,我们曾经会骄傲职业化联赛的开启。不过慢慢地,越来越多的人发现随着中国职业体育的深入,球队在奥运会和大赛上的成绩却越来越差。

 

  职业化带来的只是深度的商业化,但在其他领域,不职业的事情太多了。从武汉三镇炮轰中国足协,到新疆广汇退出CBA,问题出在哪里,成为了太多人想要知道的答案。

 

  官方:切尔西将成立球迷咨询委员会,为俱乐部决策、目标提供建议

 

  3月1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将成立6人球迷咨询委员会,为俱乐部的战略目标提供建议。

 

  以下是切尔西官网中的内容:

 

  在俱乐部已有成功的球迷咨询和参与机制的基础上,球迷咨询委员会将参与俱乐部讨论,并交流信息,分享他们对可能影响切尔西球迷的决策的见解。其重点将放在俱乐部的战略、愿景、目标以及中长期决策上。球迷咨询委员会将与切尔西董事会成员每年至少举行三次会议,俱乐部其他高层也将出席会议。

 

  球迷咨询委员会将由六位球迷组成。我们为董事会的球迷顾问一职留了三个名额,俱乐部希望通过公开申请的流程来确定这三位球迷。俱乐部对球迷论坛及无障碍球迷论坛为改善球迷体验所做的努力感到自豪。论坛自成立以来已经取得了重要的进步,论坛将继续运行,为俱乐部提供重要的反馈来源,尤其是在比赛日和运营问题上的反馈。

 

  俱乐部鼓励所有球迷报名。在这个阶段,所有申请都将被考虑。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球迷咨询委员成员的任期为三年。申请的截止日期为3月24日下午5点。

 

  卡塞米罗上赛季32场西甲参与4球,本赛季17场英超已参与5球

 

  据WhoScored统计,本赛季卡塞米罗在联赛中的参与进球数量已经超越上赛季。

 

  WhoScored指出,卡塞米罗本赛季至今为曼联出战17场英超比赛,参与5粒进球(2球3助),已经超越了他上赛季在32场西甲比赛中的参与进球数量(4)。

 

  电讯报:芬威集团希望F1的媒体公司收购利物浦的少数股权

 

  3月1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芬威集团希望F1的媒体公司Liberty Media收购利物浦的少数股权。

 

  芬威集团在本月宣布,目前他们正在研究出售俱乐部部分股权的问题,预计将用于俱乐部下一阶段的发展。而芬威集团拒绝对潜在的投资者做出任何评论,但其中的一位竞标者即为F1的媒体公司Liberty Media,其也是美国棒球联盟俱乐部亚特兰大勇士的所有者,但目前,Liberty Media拒绝对收购利物浦的传闻做出回应。

 

  而目前,芬威集团愿意出售的股份数量尚不清楚。芬威集团在2011年以3亿英镑左右的价格收购了利物浦,而去年切尔西以25亿英镑被出售,芬威集团对出售事宜有了更高的期待。

 

  新赛季中超已有16队敲定主帅,分别有8名外教&8名本土教练

 

  3月1日讯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18支队伍中,已经有16支球队敲定主帅,其中外籍教练有8人,本土教练8人,河南嵩山龙门以及昆山队暂未敲定主帅。

 

  外教:武汉三镇(佩德罗 西班牙)、浙江队(乔迪 西班牙)、上海海港(哈维尔 西班牙)、成都蓉城(徐正源 韩国)、北京国安(斯坦利 荷兰)、梅州客家(里斯蒂奇 塞尔维亚)、青岛海牛(安东尼奥 西班牙)、南通支云(帕特里西奥 葡萄牙)

 

  本土教练:山东泰山(郝伟)、天津津门虎(于根伟)、上海申花(吴金贵)、大连人(谢晖)、沧州雄狮(肇俊哲)、长春亚泰(陈洋)、深圳队(陈涛代理)、广州城(李玮锋)

 

  河南嵩山龙门以及昆山队的主帅暂未敲定。

 

  京媒:国安放假6天,3月7日收队,李磊、杨立瑜将加入第二阶段集训

 

  3月1日讯 据《新京报》报道,“新人”李磊、杨立瑜将在下周加入到国安队的训练。

 

  3月1日上午,北京国安在海口与大连人进行了本阶段集训最后一场教学,最终以5-1的比分大胜。按照北京国安的日程安排,球队结束本场比赛后将放假6天,3月7日收队,开始在海口的第二阶段集训。

 

  新一阶段备战会有“新人”加入——瑞士草蜢俱乐部2月28日正式宣布,经双方协商,李磊与俱乐部终止合同。李磊和此前效力于广州队的杨立瑜将参加国安第二阶段集训。不过新援转会、注册等手续,需等到国安俱乐部完成准入、俱乐部注册及相关事宜后才可办理。

 

  哲科与国米续约在即 续约后年薪将低于500万欧

 

  据慢镜头网报道,哲科与国米续约只是时间问题,续约后他的年薪可能低于当前的500万欧元。

  报道称,哲科已经决定继续为蓝黑军团效力,国米也计划与今夏合同到期的哲科续约,他们与哲科经纪人卢奇的接触仍在继续,尽管续约目前只是在以小碎步的方式向终点前进。

  现在来看,国米与哲科完成续约只是时间问题,续约完成后,哲科的年薪将低于当前的

 

  姆巴佩无意与巴黎续约 他在巴黎已没可追求的了

 

  近日,《阿斯报》撰文分析了姆巴佩的未来,他们认为球员很可能在2024年不选择与巴黎续约。

  文中说,姆巴佩的未来再次不确定起来,这位24岁的球员并无意与巴黎续约到2025年,他们所签的是2+1的合同,而2025年只是一个“虚假”的截止日期。本周一,《队报》发表了一篇社论:续约姆巴佩,当务之急。因为球员保留了一个选项,以便他能够在2024年夏天激活后离开球队。

  在巴黎,他们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如何留下姆巴佩上,他们希望球员与俱乐部续约至2025年6月,但从现在来看,姆巴佩没有这个意愿,那么他们将面临两个选择:今年夏天为姆巴佩打开大门,接受球员转会并获得经济回报,或者冒着一年后看到他免费离开的风险留下球员。

  当时和现在之间有一个本质的区别。两年前,让姆巴佩留在巴黎不仅是一件骄傲的事情,同时也是一个国家的问题,因为世界杯对于卡塔尔来讲是一国家项目,他们甚至动员了总统马克龙。然而,姆巴佩已经完成了这个象征的角色,随着卡瓦尼的进球纪录已经触手可及,除了欧冠之外,他在巴黎创造历史的机会已经所剩无几了。

 

  青岛海牛官方:后卫安德烈耶维奇正式加盟球队

 

  中超升班马青岛海牛俱乐部官方宣布,塞尔维亚后卫亚历山大-安德烈耶维奇正式加盟球队。

  官方公告如下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已与塞尔维亚后卫亚历山大-安德烈耶维奇(Aleksandar Andrejevic)签署工作合同,球员将在完成相关手续并接受体检后第一时间与球队会合,共同备战2023赛季中超联赛及足协杯。安德烈耶维奇是冬窗开启后海牛俱乐部签下的第4名外援,也是首位后卫外援,他的加盟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海牛队的后场控制力。

  这名身高1米89的塞尔维亚外援司职中后卫,根据战术要求亦可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属于后场防守“万金油”,安德烈耶维奇拥有开阔的视野及出色的防守选位,身高优势和控球能力将为球队防守高空球以及后场组织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1992年,安德烈耶维奇出生于塞尔维亚的普里兹伦,2008-2009赛季在塞乙联赛贝尔格莱德区球队OFK马德诺瓦茨开启职业生涯,2010年夏天自由转会至塞超联赛球队丘卡里奇,并在对阵劲旅伏伊伏丁那的比赛中迎来顶级联赛首秀。2011-2012赛季,安德烈耶维奇转战捷克联赛,此后三个赛季效力普日布拉姆,期间曾代表B队出战以获取更多比赛机会。2014-2015赛季安德烈耶维奇在塞乙联赛东区球队蒂莫克开始坐稳主力,当季出战24场打入1球。2015-2016赛季安德烈耶维奇加盟东吉斯雷姆,代表球队在塞甲联赛出场25次,其中24次为首发出战,出色的表现也令塞超球队普罗勒特尔抛出了橄榄枝,安德烈耶维奇也实现了“两赛季两连跳”的平台提升。安德烈耶维奇共代表普罗勒特尔出战各项赛事130场,奉上11粒进球4个助攻的成绩单。

  前海港主帅莱科被指控受贿 要求通过测谎仪自证

 

  据多家比利时媒体报道,前海港主帅莱科因为被指控此前在比利时执教期间涉嫌受贿,因此他申请接受测谎仪问询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塞尔维亚籍经纪人韦利科维奇指控莱科在执教布鲁日期间收到了超过3万欧元的贿赂。另外,莱科还被指控在韦利科维奇运作的几笔转会中获得隐藏的溢价,这些转会包括Mats Rits、Karlo Letica、Ivan Tomecak加盟布鲁日以及Steven De Petter加盟圣图尔登。

  但莱科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根据比利时媒体的消息,莱科在本周一要求接受测谎仪检测,以证明他的清白,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请求,相关方面将在3月13日给出答复是否批准。

 

  敬业!孔蒂虽然目前在家休养,但仍每天远程参与球队工作

 

  3月1日讯 由于接受了胆囊切除手术,目前孔蒂正在家中休养,暂由助教斯特里尼带队。但据《football london》透露,其实孔蒂一直在隔空参与球队工作。

 

  《football london》表示,孔蒂目前正在意大利都灵的家中休养,但他每天仍会远程参与球队的工作,包括观看训练视频以及在比赛期间需要做决定的时候与球队保持联系。

 

  斯特里尼也在采访中透露了与孔蒂的配合过程,他说:“上半场结束后我们立即给孔蒂打了电话,然后将自己的感觉以及孔蒂的决定传达给更衣室的球员们。”

 

  官方:因布莱顿晋级足总杯八强,3月19日曼联vs布莱顿延期

 

  3月1日讯 据曼联官网发布的消息,原定当地时间3月19日和布莱顿的比赛将延期举行。

 

  曼联官网写道:“布莱顿昨晚晋级足总杯八强,这意味着那个周末布莱顿有足总杯的任务。因此,不论我们今晚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如何,3月19日与布莱顿的比赛都将被推迟。

 

  “至于和布莱顿的比赛延期到什么时候,还有待确定。”

 

前瞻

 

  温教授英超解析:利物浦 vs 狼队

  时间:2023-03-02 04:00

 

 

  利物浦目前以10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积分榜第7名位置,利物浦上轮联赛与水晶宫互交白卷,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已经是两场不胜,不过他们连续三轮联赛均完成零封,防守端表现不俗。此外,球队最近2场比赛均输掉游戏数据,最近5个主场有4场输掉游戏数据,整体状态其实还是非常低迷的。

  狼队目前以6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5名位置,上轮联赛1-1战平富勒姆,球队近两轮联赛均未能取胜。狼队过去三轮联赛均有丢球产生,球队近来的防守并不稳。此外,狼队过去12个联赛客场赛事中仅仅拿到10分,是英超联赛中下游的客战表现,目前他们排名联赛下游,距离降级区非常近,可以说危机重重。

  利物浦本赛季受困于伤病影响,主帅克洛普的一些决策也受到外界质疑,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7名。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利物浦发挥失常0-3惨败给狼队,次回合回到利物浦主场,相信球队需要完成复仇。狼队本赛季表现非常挣扎,球队近期的状态也远没有达到最佳地步,本轮作客赛前的让幅并不乐观,综上看好利物浦拿下三分。

  推荐:利物浦(胜

更多关于"上海海港"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仍有意右后卫弗林蓬 但尚未和勒沃库森谈判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报道,弗林蓬的确仍然在曼联的引援目标名单中。但曼联和球员的经纪公司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谈判,曼联也还没有和勒沃库森展开谈 ……[详细]

弗雷德:阿森纳和曼城很出色 但我们有自己的方式

在接受ESPN采访时,曼联中场弗雷德谈到了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争夺,他表示,红魔也在竞争当中。弗雷德这样谈道:“我们知道阿森纳和曼城都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有自己的方式为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