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早报:阿森纳1-0继续领跑 多特全取三分登顶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马丁内利制胜特罗萨德助攻 阿森纳1-0莱斯特城取两连胜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上23:00,英超联赛第25轮,阿森纳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特罗萨德世界波破门无效。下半场,特罗萨德助攻马丁内利低射破门。全场结束,阿森纳1-0莱斯特城,完成对对手的赛季双杀。本场过后,阿森纳积57分,领先身后的曼城5分继续排名联赛榜首。莱斯特城积24分依旧排名第14位。

 

  英超-哈兰德24轮27球小蜘蛛破门+造乌龙福登传射 曼城4-1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第25轮在迪恩考特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挑战伯恩茅斯。上半场阿尔瓦雷斯破门,哈兰德24轮攻入27球,福登传射,下半场阿尔瓦雷斯造乌龙,莱尔马扳回一城。最终曼城客场4-1战胜伯恩茅斯,积分榜方面,曼城积55分仍居第2,多赛1场落后榜首阿森纳2分,伯恩茅斯积21分位列倒数第二。

 

  英超-若塔、萨拉赫中框加克波失单刀良机 利物浦0-0客平水晶宫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时45分,英超第25轮,利物浦客场对阵水晶宫。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若塔和马特塔分别有一次攻门击中门框。利物浦半场0-0战平水晶宫。下半场,萨拉赫的打门也被横梁拒绝,加克波错失一次单刀破门良机。最终利物浦客场0-0战平水晶宫。

 

  西甲-吉梅内斯破门阿尔瓦罗扳平科雷亚染红 皇马1-1绝平十人马竞

 


  北京时间2月26日01:30,西甲联赛第23轮皇马主场迎战马竞的德比大战,上半场雷尼尔多伤退,双方均未打破僵局,下半场科雷亚替补出场被直红罚下,吉梅内斯头球破门,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同样头球扳平,最终皇马1-1十人马竞。

 

  意甲-奥斯梅恩破门鲁伊踢裆染红 十人那不勒斯2-0恩波利

 



  北京时间2月26日1点,意甲第24轮那不勒斯客场挑战恩波利。上半场,伊斯迈利解围自摆乌龙,奥斯梅恩补射得手后错失一次绝佳机会,金玟哉头球中柱、下半场,鲁伊报复性踢到卡普托裆部被红牌罚下,奥斯梅恩再次错失两次绝佳机会。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2-0恩波利。

 

  德甲-布兰特破门罗伊斯助攻沃尔夫进球被吹 多特1-0霍芬海姆登顶

 


  北京时间2月25日22: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霍芬海姆。上半场阿莱险些破门,但被鲍曼神勇扑出,随后罗伊斯利用任意球机会助攻布兰特进球,多特蒙德暂时1-0霍芬海姆;下半场沃尔夫进球被吹,最终多特蒙德1-0击败霍芬海姆,先赛一场领先拜仁3分,暂时登顶积分榜。

 

  沙特联-C罗半场戴帽4轮8球 利雅得胜利3-0达马克三连胜返榜首

  北京时间2月25日23:30,沙特联第18轮,利雅得胜利vs达马克。上半场,C罗点球首开记录,随后低射破门双响,第44分钟破门戴帽;下半场,C罗破门越位在先,两队均未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利雅得胜利3-0击败达马克,取得三连胜重返积分榜榜首。

 

事件

 

  记者:梅西将当选FIFA年度最佳男足球员

  据记者阿吉拉尔报道,梅西将当选2022年度FIFA最佳男足球员。他表示:“梅西是最佳,下周一FIFA就将用实际行动告知《队报》和《法国足球》,他们没将梅西列入金球奖候选名单是错的。”

 

  英超官方:阿诺德当选利物浦vs水晶宫全场最佳球员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5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水晶宫。此役阿诺德为利物浦首发出战,第71分钟被换下,赛后这位边卫被英超官方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刷新纪录!C罗成为沙特联赛最快打进8球&两次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沙特联本轮利雅得胜利3-0达马克,C罗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根据数据统计,C罗现在成为了沙特职业联赛历史上打进8球最快的球员(用了五场比赛),同时也成为了沙特联赛历史上最快上演两次帽子戏法的球员。

 

  官方:哈兰德当选全场最佳 打入联赛第27球+1次中横梁
  
  英超第25轮,曼城客场4-1伯恩茅斯,多赛一场落后榜首阿森纳2分。赛后,哈兰德当选全场最佳。全场比赛,哈兰德3次射门1次射正,1次中横梁,传球成功率82%,8次对抗3次成功,1次解围。

 

  国米考虑今夏出售邓弗里斯 并在关注布鲁日球员布坎南

  根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国米考虑夏窗出售邓弗里斯。由于有英超球队的关注,国米考虑今夏出售邓弗里斯,这位荷兰国脚已在蓝黑军团出售名单的前列,俱乐部也在寻找符合低成本和25岁以下标准的新援。

  上周中,国米总监奥西里奥和他的助理巴钦观看了布鲁日和本菲卡的欧冠,他们在关注布鲁日的加拿大国脚布坎南,这位24岁的球员随加拿大队参加了世界杯。

  阿森纳有意巴雷拉和巴斯托尼 阿尔特塔对他们感兴趣

  据全市场网援引《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森纳有意引进巴雷拉和巴斯托尼。报道称,阿森纳正在关注国米的一些球员,他们想更新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并对巴雷拉和巴斯托尼感兴趣。

 

  英超历史第5支 大胜伯恩茅斯后曼城解锁联赛客场第200胜

  英超第25轮比赛,曼城在客场以4-1的比分大胜伯恩茅斯,继续给领头羊阿森纳施加压力。对于曼城而言,本场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这是他们在英超中的第200场客场胜利。曼城也成为继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以及利物浦之后,第5支达成英超客胜200场里程碑的球队。

  皇马等众多球会关注克瓦拉茨赫利亚 那不勒斯无意放人

  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皇马等球会的确对克瓦拉茨赫利亚感兴趣,但那不勒斯无意放人。罗马诺指出,考虑到克瓦拉茨赫利亚的出色表现,他吸引了皇马以及众多球会的关注很正常,但那不勒斯无意与任何球队谈有关这位格鲁吉亚边锋的交易。

  马丁内利打入阿尔特塔治下英超第200球 各项赛事第280球

  英超第25轮,阿森纳客场1-0击败莱斯特城,马丁内利打进本场唯一一粒进球。阿森纳官网盘点了本场的一些数据纪录。根据统计,马丁内利的进球是阿尔特塔治下,取得的第200个英超进球,期间共完成120场英超比赛,场均1.66球。

  切尔西将签下15岁厄瓜多尔小将 球员将在18岁时正式加盟

  知名转会消息专家罗马诺通过个人推特透露,切尔西即将签下一名15岁的厄瓜多尔小将。肯德利-帕兹出自山谷独立的青训,被认为是厄瓜多尔的天才中场。他已经4次代表厄瓜多尔U17出场,打进2球。


专家推荐

 

  【赵子龙】 足球8连红 带来早场美联 辛辛那提FC VS 休斯顿迪纳摩 赛事解读

 

  【尊道宝】 足球11连红 带来午间日乙 町田泽维亚 VS 群马草津温泉 比赛解析

 

  【大元老师】 足球10中9 带来午间澳A联 墨尔本胜利 VS 阿德莱德联 比赛分析

 

  今日焦点赛事

 

  今日中午12点,2023男篮世预赛F组第二轮,中国 VS 伊朗,小胖体育(19中16)、红七公(11中7)等多名专家将带来精彩解析,敬请关注!

阿森纳动态

塔帅:萨卡要学会保护自己 裁判也要做好本职工作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尔特塔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在采访中谈及了萨卡。据悉,阿尔特塔警告萨卡,他不能寄希望于裁判来保护他,他需要去学会自己保护自己。在上周对阵阿斯顿维拉 ……[详细]

7M晚报:欧联16强抽签对阵出炉 文末英超前瞻

事件欧联16强抽签对阵出炉:曼联迎战贝蒂斯阿森纳对阵葡体北京时间2月24日晚19点,本赛季欧联16强抽签仪式准时开启。曼联将面对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欧联之王塞维利亚迎来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