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特德斯科执教比利时 尤文希望削减成本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特德斯科成为比利时国家队新任主帅

 

  官方消息,特德斯科成为比利时国家队新任主帅,合同签约到2024年欧洲杯之后。

  特德斯科现年37岁,出生于意大利,2岁即随父母移民德国,拥有德国和意大利双国籍。

  前年12月,特德斯科出任莱比锡主帅,接替原主帅马什。特德斯科接手球队后,将莱比锡从德甲第11位带到第四位,成功获得本赛季的欧冠参赛席位;此外他还率队夺得上赛季德国杯冠军,这是莱比锡队史首冠。

  特德斯科执教莱比锡38场比赛,21胜8平9负,其中本赛季2胜2平4负。双方原合同2023年6月到期,莱比锡选择提前解除合同。

 

  米兰认为危机是集体性的 6月份决定皮奥利的未来

 

  据《晚邮报》报道称,米兰认为目前的危机是集体性的,会等6月份再决定皮奥利的未来。

  米兰目前已经遭遇四连败,整个2023年的状态都相当低迷。但据《晚邮报》报道称,米兰高层没有换帅的打算,认为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换帅是没有意义的。

  米兰重申了对皮奥利的信任,这不是出于对于夺得意甲冠军的感激,而是因为目前的危机是集体性的,指责教练只能是在找替罪羊,从管理层到球员都需要负担责任。

  米兰目前会继续与皮奥利合作,然后等到6月份再决定他的未来。

 

  米雷蒂因脚踝扭伤被担架抬出场 周三接受检查

 

  在第21轮意甲联赛,尤文客场3-0战胜萨勒尼塔纳。尤文中场米雷蒂在上半场受伤离场。

  19岁小将米雷蒂在本场比赛首发,第24分钟还为尤文赢得一个点球。比赛第40分钟,米雷蒂在争顶时和对方球员拉萨纳-库利巴利相撞,随后米雷蒂痛苦倒地并且无法坚持,最终他被担架抬出场,尤文用法乔利将其换下。

  米雷蒂在离场时双手掩面落泪,球迷们担心他的伤势比较严重。而《全尤文》透露,米雷蒂是在冲撞过程中脚踝扭伤,本周三米雷蒂将在尤文俱乐部医疗中心接受详细检查,以确定他的伤情严重程度。

 

  科雷亚大概率将缺席整个2月份 3月份才能复出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科雷亚大概率将缺席整个2月,要等3月份才能复出。

  科雷亚因右大腿半膜肌拉伤再次高挂免战牌,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科雷亚大概率将会缺席整个2月份。

  科雷亚肯定无法出战对阵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和2月22日对阵波尔图的欧冠淘汰赛,同时也几乎赶不上2月26日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如果无法及时复出,科雷亚的复出时间预计将会是在3月5日对阵莱切。

 

  扎尼奥洛已飞抵伊斯坦布尔 离加盟只差体检签约

 

  据《全市场》报道称,扎尼奥洛已经顺利抵达伊斯坦布尔,距离加盟加拉塔萨雷只差体检和签约。

  扎尼奥洛准备加盟加拉塔萨雷,据《全市场》报道称,目前扎尼奥洛已经顺利飞抵伊斯坦布尔,准备接受加拉塔萨雷的常规体检。

  等体检完成后,扎尼奥洛将能够与加拉塔萨雷签署合同。罗马与加拉塔萨雷就1500万欧+2000万欧奖金的费用达成了协议,球员将与加拉塔萨雷签约至2027年,解约金条款为3500万欧,最早可以在明年夏天被激活。

 

言论

 

  米体:尤文希望削减成本 拉比奥特等5人可能离队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为削减开支,迪玛利亚等五人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报道称,拉比奥特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都灵,因为尤文方面希望能削减开支,他将与迪玛利亚、桑德罗、帕雷德斯以及夸德拉多一起离队。

  从大巴黎租借而来的帕雷德斯将在今夏重返法甲,尤文方面准备支付250万欧元的罚款,以避免他们以226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这位阿根廷国脚。

  据悉,尤文方面希望在下赛季削减7000万欧元的成本。

 

  米体:劳塔罗曾接近总价8000万欧被出售至巴萨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曾接近以大约8000万欧元的总价将劳塔罗出售至巴萨,但新冠疫情导致交易告吹。

  在国米效力期间,劳塔罗一直是欧洲豪门青睐的转会目标,而巴萨就是其中之一,尤其是在2020年1月。当时,巴萨采取了具体行动,他们和国米的谈判进展相当顺利,红蓝军团准备将边后卫菲尔波加入交易从而满足国米的要价。当时,菲尔波的身价大约为2000万欧元,如果加上巴萨需要支付的6000万欧元转会费的话,这笔交易总价大约为8000万欧元。

 

  乔-阿伦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结束威尔士国脚生涯

 

  斯旺西中场乔-阿伦宣布从威尔士国家队退役,32岁的他已经为威尔士出战了74场比赛,是威尔士历史上最优秀的中场之一。

  乔-阿伦帮助威尔士闯进了三届大赛,卡塔尔世界杯成为了他谢幕的舞台。在上个月国家队队长贝尔宣布挂靴后,威尔士又失去了一位球星。

  尽管并没有贝尔那么大的影响力,但在威尔士最成功的一段时间里,乔-阿伦同样发挥了重要作用。2009年为威尔士上演首秀后,乔-阿伦帮助球队闯进了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结束了球队长达58年无缘大赛的历史。在那届赛事上,威尔士表现抢眼闯进了半决赛,乔-阿伦也入选了赛事最佳阵容。

 

  记者:安东尼大腿有轻微肌肉问题 但并不严重

 

  据记者Jonas Hen Shrag报道,安东尼的大腿后部有轻微的肌肉问题,但是并不严重。

  记者表示,安东尼很有可能在曼联本周日的比赛中出场。

  据此前曼联主帅滕哈赫消息,安东尼将因伤缺席周中对阵利兹联的比赛。

 

前瞻

 

  法国杯前瞻:马赛vs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老牌球队马赛在上赛季开始球队可以起势,上赛季最终排名法甲第2名。本赛季马赛前教练桑保利离职,在图多尔的带领下,球队在法甲开局表现出色,但后因欧冠双线作战,成绩出现了下滑,球队目前已经从欧冠小组赛中淘汰,仅在法甲和法国杯征战。马赛进攻端的火力相当强劲,本赛季轮法甲联赛狂轰43球,进球数仅次于巴黎和摩纳哥,而且防守端的失球数也只有20球,场均失球数甚至不足1球,他们攻防两端都展现出十足的统治力。

 

  大巴黎这些年独占鳌头,10年八冠荣耀无比。上个赛季梅老板的假如画龙点睛,对战朗斯梅老板打出世界波战平朗斯,提前四轮夺冠。新赛季大巴黎依然嗷嗷领先,依然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当仁不让。而在近期,巴黎圣日耳曼上轮联赛主场2-1胜图卢兹,迎来联赛两连胜的进球成绩。此外,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成绩优异。过去10个客场赢了7场,最近两个客场进了10球只丢了1球。

 

  大巴黎最近的状态有些飘忽不定偶尔出现被弱队逼平甚至爆冷的情况,总的来说根本原因在于主力球员世界杯后状态下滑,而替补球员又实力不足,再加上更衣室总是爆出负面新闻种种原因导致大巴黎现在的比赛变的富有悬念起来了。而马赛虽然实力上不及大巴黎,但是更衣室的团结以及球员的战术执行力都比大巴黎好上不少,这场看好马赛能在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

 

  推荐:马赛(不败)

 

  温教授英超解析:曼彻斯特联 vs 利兹联

 

  曼彻斯特联目前以13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3名,得失球比为34:26,曼彻斯特联上场比赛在主场2-1力克水晶宫,球队表现值得肯定,在力克水晶宫之后,曼彻斯特联豪取四连胜,球队目前士气高涨。曼彻斯特联各项赛事已经豪取主场十三连胜,而且近15个主场赛事取得14胜1平的强势战绩,主场表现突出。

  利兹联目前以4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17名,得失球比为26:34,利兹联上场比赛在客场0-1不敌诺丁汉森林,球队表现不佳士气受挫,过去7轮联赛均未尝胜绩,期间战绩为3平4负,球队表现陷入低迷。利兹联过去5个客场赛事只赢下其中1场,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

  曼彻斯特联上场比赛在主场力克水晶宫后豪取四连胜,球队目前士气高涨。曼彻斯特联此役坐镇主场肯定希望延续胜绩,球队战意充足。曼彻斯特联各项赛事已经豪取主场十三连胜,而且近15个主场赛事取得14胜1平的强势战绩,主场表现突出。而利兹联过去7轮联赛均未尝胜绩,期间战绩为3平4负,球队表现陷入低迷,本场自然不宜高估,看好曼联大胜打出。

  推荐:曼彻斯特联(胜)

 

更多关于"比利时 德国"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拜仁等队有意穆阿尼 法兰克福标价1亿欧元

据《队报》报道,曼联、利物浦、拜仁均对穆阿尼有意,法兰克福方面标价一亿欧。报道称,24岁的法国国脚穆阿尼已经吸引了来自曼联、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的兴趣,自从去年夏天转会来到 ……[详细]

滕哈赫:马夏尔不是100% 我们对未来有长期计划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补赛,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兹联。在比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第二部分,滕哈赫谈到了马夏尔、桑乔、韦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