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记者:河北队还想继续搞足球 广州队踢中甲也会继续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BRTV《足球100分》节目中,嘉宾袁野谈到了三支中超降级球队武汉长江、河北队、广州队未来的前景。


  对于国安主帅斯坦利,袁野评价表示:“从斯坦利接手后的表现来看,大概率会留任,他对球队比较了解,而且成绩也是比较有说服力的,国安是前7名球队中依靠外援最少的球队,如果新赛季把除了姜祥佑和梅米舍维奇之外的外援换一下,国安成绩提升将会非常大。”


  谈到国安球员一个赛季以来的表现,袁野表示:“如果说最满意的,那肯定没有悬念就是张玉宁,但是我对王刚的印象也比较深,89年的老将,在边路非常不容易,今年他跟国安的合同也到期了,据我了解他自己想留,国安也有意续约,我希望国安最终能够留下王刚以及池忠国这样的老将。”


  接着魏翊东透露:“在国安一队的阵容中,确实有一些大家熟悉的老将有可能会选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确实是这么做的决定的话,国安俱乐部将会给这些老将在俱乐部提供相应的职位。”


  袁野在节目中还谈到了武汉三镇怒怼足协的声明,“三镇这几句狠话说的太过了,从来没有人这么形容过中国足协,我们之前只能在自媒体身上看到这种话,现在你以官方的声音或者是联赛参赛者之一说这种话,这种事情就这么完了吗?以后所有俱乐部有诉求的时候,都这么说两句吗?这个事情我认为还没划上句号。”


  谈及三支中超降级球队是否会迎来解散的命运,袁野分析表示:“武汉长江困难比较大,从多个信息渠道了解,可能不一定再搞足球了。河北队现在是想搞足球,最后一轮球队的运营情况还比较正常,他的问题就是庞大的欠薪问题怎么解决,欠薪解决不了,即使想搞足球,也会被足协剥夺掉。广州队生存概率比较大,即使打中甲也要打下去,(可能下个月就回来了)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关于"中超 河北队 广州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下赛季中超:广州河北长江降级 昆山青岛南通升级

随着广州队、河北队和武汉长江降级,2023赛季中超联赛18支球队参赛名单揭晓。分别是:山东泰山、武汉三镇、浙江队、上海海港、成都蓉城、北京国安、河南嵩山龙门、天津津门虎、 ……[详细]

李铁执掌过的广州队、河北华夏、武汉卓尔全部降级

中超第33轮结束了多场较量,本赛季三支降级球队全部确定,分别是河北队、广州队和武汉长江。这也意味着李铁执掌过的广州恒大(助教)、河北华夏、武汉卓尔全部降级。 ……[详细]
中超动态

足球报:申花合同到期队员续约工作暂未开展

据《足球报》消息,申花结束为期9年的绿地时代,新股东会将正式在康桥基地与全队见面,从而宣告申花进入到了全新的久事时代。上海申花一线队21名合同到期队员的续约工作暂时还没有 ……[详细]

足球报:保级后广州城面临解决欠薪和股改两道关口

本赛季中超广州城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足球报》发文谈到,接下来广州城还要面临两道关口,一个是完成解决历史欠薪任务,一个是完成股份制改革。报道中谈到了广州城队的现状,从俱乐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