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回应武汉三镇声明:无误判 愿听取证据严肃处理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组关注到12月27日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发布有关《声明》,引起社会反响。对此,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作如下说明:

  ?一、关于马尔康违规违纪的处罚。?马尔康的违规违纪行为,事实清晰,判罚依据明确。纪律委员会于12月26日上午进行了有当事人参加的听证会,形成决议后26日下午公布,流程合规。类比本赛季第一轮第4场上海海港队16号队员踢碎球员通道玻璃门的违规违纪处罚,尺度统一。

  ?二、关于第32轮成都蓉城与武汉三镇比赛争议判罚。?经过对VAR工作录音进行检查,该判罚VAR流程准确。赛后,该判罚上报裁判委员会组织评议组评议,评议流程合规,评议组一致认为当值主裁判判罚无误。

  三、关于近期中超联赛赛程调整。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的工作原则是:首先须双方俱乐部及相关赛区同意,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再由主办方协助调整。原定于12月4日进行的山东泰山vs深圳队的比赛,系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共同申请、相关赛区及中超联赛委员会同意,延期并调整至12月19日于中立赛区海口进行。

  12月7日,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调整,随之各地政府也陆续调整了疫情防控政策。为此,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各赛区、各俱乐部总经理及主教练于12月11日召开会议,就联赛后续安排达成共识:确定联赛仍争取12月31日前完赛;通过新的防疫工作办法;启用U-21球员补报程序。根据相关精神,制订并发布了《中国足球协会关于2022中超联赛、足协杯赛因不可抗力原因进行运动员补报的通知》。

  其后,包括中立赛区在内的各赛区及各俱乐部做了大量工作,加强人员防疫封闭管理、加强医药采购与发放、取消部分流程减少接触,设立隔离酒店与隔离区等,但仍有部分俱乐部因无足够上场人数选择弃赛。整个过程中,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尊重各俱乐部自身状况和参赛意愿,不存在有损武汉三镇俱乐部利益的安排。

  针对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在声明中提及的“黑暗势力”,中国足协将专门听取武汉三镇俱乐部的意见和相关证据,如有此类情况,绝不姑息,严肃处理。同时,希望各俱乐部通过正常渠道合理表达诉求,共同维护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

  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
相关新闻

三镇主帅:球员都想贡献力量 展现出对冠军的渴望

12月27日晚,武汉三镇主场2-0力克浙江队,在积分榜上力压泰山继续领跑。赛后,三镇主帅佩德罗、浙江主帅乔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佩德罗首先向到场的观众和所有支持武汉三镇的球 ……[详细]

扣9分!负债4亿!武汉长江降入中甲 或就此解散

12月27日下午,武汉长江在中超倒数第2轮即第33轮中,客场1-2惨遭成都蓉城逆转,提前1轮锁定联赛后3名降入中甲。武汉是中国足球重镇,是中国职业联赛始创球队之一,199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